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PPP概念再迎重磅政策利好!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5月18日,媒体记者获悉,PPP立法进程加快,目前PPP条例初稿已完成,准备公开征求意见。同时,财政部、央行、证监会将于近期出台新规,进一步规范PPP资产证券化。


中央财经-大学--委-书-记-傅-绍-林-表示,PPP改革是一项事关国家战略全局影响深远的综合性改革,对激发经济发展的动力和活力,推动国家治理模式的变革具有重要的意义。


世界银行常务副行长兼-首-席-行-政-官-杨-少-林表示,“一带一路”倡议为PPP、地区合作和互联互通提供了重大发展机遇,中国PPP成功经验可为其他国家提供有益借鉴。世界银行愿与各方伙伴共同努力,支持推动“一带一路”和中国PPP事业的发展。


杨-少-林透露,世界银行正在与财政部PPP中心共同推进一个新项目,全球基础设施基金和国际金融公司也参与了进来。该项目将以引进PPP项目准备和开放良好的国际经验与实践为基础,并引入国际投资者,也将释放一些成功的PPP项目,供中国各级政府、社会资本和PPP实践者参考。轩阳团队经过深度挖掘,认为以下六只金股有望迎来大爆发:


中国交建:PPP与海外订单大幅增长,2017年订单目标超预期,集团被列入国资投资平台试点,后续国企改革预期强烈。中交集团被列入第二批国资投资平台试点,目前初步方案已提交国资委审核。参考中粮集团试点方案及淡马锡模式,预计集团改革方向为:1、在已有的地产和基建板块外打造新的产业集团;2、结合混改和员工激励,在上市公司层面引入战投,完善用人制度,推行员工持股或股权激励。公司有望显著受益。


葛洲坝:收入增长超预期,海外订单大幅增长,公司2017年一季度收入增速37.9%,净利润增速15.6%,扣非后净利润增速19.4%,略低于我们的预期(26%)。2017Q1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31.8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7.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7.46亿元,同比增长15.6%,实现扣非后净利润7.37亿元,同比增长19.4%。收入快速增长,主要是由房地产业务、环保业务收入及建筑PPP项目收入增加所致。


中国电建:新签合同额稳健增长,布局京津冀新能源市场,积极发展水环境治理业务,公司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1)同意全资子公司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新能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京津冀地区投资开发500MW 以内分布式光伏项目;2)同意全资子公司中电建水环境治理技术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增至30 亿元;3)审议通过杭州大江东产业集聚区等PPP 项目总计约99.03 亿元投资建设议案。此外,公司公告2017 年1 至4 月新签合同总额约为1766.41 亿元,同比增长18.37%。


碧水源:PPP加速落地与雄安新区催化促业绩增长,PPP项目落地大年,公司在手订单充足,后续业绩有保障。16年公司新增项目订单总计336亿元,较2015年同比增长89.67%;2017年1季度新增387.15亿元,其中PPP订单65.25亿。项目呈现加速落地趋势,后续业绩得到充分保障。雄安新区设立有望加速订单放量,催化DF膜推广应用。雄安新区的设立将开启华北地区新一轮水治理高潮阶段,DF膜必将以其领先的技术优势,加速市场推广。


龙建股份:小市值高弹性,频获大单,坚定PPP拓展步伐,公司与江西山湖园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赤峰商贸物流城近期基础设施建设PPP项目(第二包),中标价为2.67亿元。此外,公司还中标哈尔滨至北安公路绥巴界至绥化段改扩建工程项目施工A1标段,中标金额为1.60亿元。


博世科:环境综合治理平台雏形显现,更多综合治理类项目落地值得期待,项目中标验证环境综合服务能力,更多综合治理类项目落地值得期待:此次预中标的花垣县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已经入选财政部PPP项目库,包含工业污水、给排水工程、市政污水、危废无害化处置等多个领域的环境治理项目,对竞标公司的环境综合治理能力要求较高。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