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将在此点展开绝地反击!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末再度吹起监管“冷风”, 全面叫停资管通道业务,并强调不得让渡管理责任,资管通道业务的收缩,会使券商资产管理规模缩水,再叠加国海证券“萝卜章”事件遭遇严厉处罚,双重压力打击下,导致周一证券板块“全军覆没”,在早盘直接跳到跌幅度居前。与此同时,货币收紧也释放一个不利的信号,实际上,美联储频繁加息以及缩表预期,似乎成为国内金融市场重要的外部冲击因素,自2017年以来,央行呵护的态度在悄悄转变,从MLF操作的首次利率上调,至近日3个月期的国库现金定存中标利率的上调等等,都在暗示着央行变相加息的态度,从侧而透露出货币收缩的局面!


而目前商业银行正处于“自查”摸清底线阶段,主要是针对银行理财,同业业务、委外等作更明确规定来去杠杆,导致A股市场上个股频繁出现闪崩动作。预计在6月12日商业银行“自查”结束之后,还有一个“督查”阶段,“督查”结束之后是“整改”,相应的细则应该在从“督查”到“整改”过渡的阶段出台,届时,去杠杆的 “靴子”有望落地,并有效缓解市场对金融“去杠杆”的压力!


上述无论是货币紧缩、强监管、或是商业银行“自查”等等,种种迹象表露出金融去杠杆的道路还没有走完,在此等背景之下,再加上新股紧锣密鼓的发行抽血,对指数形成压制,个股也不断惨遭抛弃,场外资金观望相当浓烈!尽管周一指数调整幅度有限,不过,个股再次出现惨烈的一幕,跌停板超过40只,下跌个股超过8成,次新股成为重灾区,跌停板接近30只!望着绿油油的一片,投资者们的心里拔凉拔凉的!


技术面分析,大盘:K线:带上下影线的调整阴线;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放大;均线:指数没能站回年线上方; 指标:短期发出离场观望信号;资金:资金整体呈明显的流出状态,仅有白马类以及美丽50有资金流入;综合判断:综合今天的指数表现上来看,基本就是一个震荡回落的过程中,盘中有一个上冲过程,但是受制于上方20日线的压制最终出现明显的回落走势,短期的走势上来看,依然是放量回落的一个过程,指标继续走弱,同时轩阳的指标也没有明显的走好信号,短期依然是离场观望为主,短期需要等待下探完成再进行操作。


后市展望:首先先说今天最为抢眼的次新股的跌停潮,跌幅超7%的次新股更是超过50只,说明整个次新板块的杀跌是非常明显的,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次新基本就是市场人气的代表,今天分时黄线下行,个股杀跌严重的重要原因就是人气的走弱,所以对于市场而言,具备带动人气的修复性板块事重要的一步


其次我们来说一下今天市场的整体走势,指数上冲上方20日线出现明显的回落,这是第二次的上行攻击,再一再二,第三次攻击的时候容易度就会有所提高,所以这样的回落二次回踩往往会让后期的走势更为稳定,我们上周已经说了,短期是为了周线收阳,但是本周还可以有一个下杀的过程,目前市场也在按照我们的剧本走,所以轻仓面前,这样的下跌完全没有好担心的。


最后来说一说今天的盘面表现能带来什么样的市场节奏?今天我们可以看的出来,近期强势的个股基本都是一日游的行情,包括可燃冰,甚至今天的油气改革就走了半日游的行情,所以对于个股上来说,短期依然不是追高的机会,市场的封板率太差,所以短期市场必须还要等待一个下杀抄底的过程,等待指数有个大幅回踩之后,稍有企稳就是我们的操作机会,3050下方,机会逐渐开始大于风险,前低附近将会有更多机会来袭,所以机会出现之前还需要继续等待。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