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无量反弹是馅饼还是陷阱?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技术面分析,大盘:K线:带长下影线的修复阳线; 量能:较上一交易日明显萎缩;均线:上方短期均线下行压制明显; 指标:短期发出市场转暖信号;资金:尾盘还有明显的资金抢筹,前期护盘板块资金开始明显流出;


综合判断:从技术面上的综合走势上来看,今天收出缩量探底回升的阳线,指标上开始逐渐的进行修复,从股侠的指标上来看,市场已经开始有逐渐转暖的迹象,缩量反弹只是一个缩量寻底的过程,继续做空的动能已经不足,所以短期可调整空间有限,伴随着震荡探底,也是个股甄选的时间。


后市展望:从今天的市场整体情况上来看,尽管整体还是处于震荡修复的过程中,但是市场的风格已经开始逐渐发生了变化,资金已经开始逐步的进行了转移,从近期强势的上证50可以看出,今天开盘之后有下砸的迹象,尾盘受市场整体带动开始转暖,那么这也就说明近期抢占场内资金的板块开始释放资金,市场个股的赚钱效应有机会在这个基础上更加凸显,这是好事。


我们从另一方面上来看,很多人担心今天的反弹是属于无量的反弹,但是我们把周期控制到60分钟级别上来看,恐慌盘实际上是在昨天开始杀出来的,今天开盘之后的下杀已经成为了最后的一步动作,但是下杀过程中没有明显的放量,那么也就是说明做空动能已经不足,现在场外资金还需要一个反应的过程,并且节前资金的紧张期也比较难吸引资金的流入,这也就影响了短期量能对于指数的支撑作用


那么了解了上面的这些市场大的逻辑之后,关于明天的市场,我们应该怎么样去进行操作呢?首先开盘上来看,关注明天大盘是否存在低开,如果低开视为利好,切记是低开视为利好!而早盘高开反抽过多记得做个T!若低开,则按兵不动,目测震荡横盘或者阳线概率更大一些;其次,对于明显的市场而言,又到了节前资金面紧张以及逃离的关键节点,所以能够在这样的市场中稳定运行,对于后期市场而言反而有更多的市场机会


最后个股的选择上来看,继续以成长类个股为主,我们今天起飞的个股就是最好的证明,很多超跌类个股也是一日游的行情,所以操作核心还是要放在有逻辑有资金的个股上进行布局。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