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5.2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维持横盘态势,个股涨跌互半,雄安仍是盘面主线热点之一,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弱。今日是端午小长假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能否延续强势,还得看节后市场的增量资金能否入场。从盘面上看,地下管网、机场航运、雄安新区、氟化工、油改等板块涨幅居前,苹果、酒店、银行、智能光电、节能照明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2亿,深股通净流入3.8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上午收出冲高回落的小阳星,我们昨天说的上方颈线压力位置还没有成功的站上,量能表现相对较差,指标放量依然处于修复过程中,从股侠专用指标上来看,目前依然是持股的状态,整体风险还不大,短期修复过分过程不用过分担心;总结:从上午的盘面情况上来看,两市的热点性表现相对较差,由于节前效应,资金面相对保持谨慎为主,指数稍有波动,人气有明显的影响,但是目前的表现来看,还没形成较大风险,短期的修复过程有利后期持续攀升,短期还需多点耐心


热点一箩筐:

轩阳再度为投资者送出一直内外兼修高速增长、低估值成长性白马标的:
1、公司所处行业是一带一路中的一个重要的细分分支,其市场规模媲美基建港口一般的存在,但从16年熔断之后至今,该主题指数的表现却还不及一带一路指数,行业整体估值也处于历史相对低位,目前行业整体估值具备优势。而且公司所处行业未来将迎来加速建设,行业成熟8年之后再迎来新的篇章;

2、公司近期频频获得机构奔赴调研,质量及性能达到国际一流水平优势,加上成本控制,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

3、公司是集团旗下唯一A股上市公司,未来将在央企资源整合、行业整合以及一带一路加速建设的万亿蓝海的大背景下,公司未来将享受集团公司庞大的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预期,典型的内外兼修的高增成长白马;

4、公司就在日前刚刚完成了对一家产品附加值和技术水平在所处行业国内不超过3家的民企优质标的,而且其所处地就在当下最热门的雄安新区!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5-26 13:07

有人在问创业板指数这么弱,为啥市场整体还稳定,你们看下图,这是创业板前17大权重,红盘的就三家,今天是它们拖累指数,而创业板红绿对比1:1,大家知晓哦。

05-26 13:14

可喜可贺 ,轩阳早盘直播明确点评的雄安概念股之保变电气600550开始火箭发射,恭喜有紧跟上直播的铁粉,这样的赚钱机会都是免费送给大家的,早盘明确说过,该股技术形态完美,股性也相当活跃,有望复制巨力索具002342的走势,是一个不可错过的潜伏品种,凡是被轩阳看中的没有一个是孬种!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5-26 13:17

今天雄安新区北京科锐为龙头,带动整个雄安板块上涨,其中高位的个股中环装备涨停开板、这是短期活跃的高位股,像最早第二波炒作的冀东装备,现在极其弱势,也是高位的,冀东装备是因为过时了(它代表一类个股)中环装备太高了(它也代表一类),过时了的被人抛弃不活跃,高位的人们恐高,不敢积极介入。

05-26 13:20

再看看今日涨停的一些雄安概念股都有谁?中科曙光涨停、低位补涨,巨力索具涨停、低位补涨,天业通联涨停、低位补涨,其余今天早上涨停开板的基本都是高位的,所以说,布局雄安也要布局好方向!不然胡子眉毛一把抓,抓不到方向反而赚不到钱,这也就是午后本直播室为啥要布局低位补涨类雄安个股的原因。

05-26 13:26

而且低位补涨类有预期的雄安股即使意外短期被套,心里也不慌,因为板块有反复,就会涨回落,而高位的站在山顶,指不定要等到猴年马月才有解--放--军啊,思路很重要,保住本金也很重要,做胜率高点,确定性高点的事情更好!

05-26 13:32

低位补涨类的选择标准大致有这么几点: 1、你选的补涨类个股最好有一个强势标杆股2、或者仍是近期市场的风口3、比较偏门但题材又比较正的没被人挖掘的4、近期雄安涨的时候它涨的不多,但整体强势5、形态漂亮些的,低位的,流通盘尽量不大。

05-26 13:39

大盘继续的强势震荡中,创业板小幅的反弹,力度一般,但是有个板块下午分时有点小力度,那就是次新指数:自从刘韩会务之后,不太可能出台利空打压次新,这就是次新股未来最好的预期!加油,次新如果大幅异动,利好创业板!

05-26 13:47

午盘次新股不断走强,次新代表人气,次新起来大部分个股会起来,选股当然是越活跃越好,次新走强是否与周未可能发布利好有关,次新股板块也是轩阳近期反复提示的。


05-26 13:55

创业板指数是杀了,但是个股表现还是稳定,主要还是创业板的大权重在拖累指数,创业板红335家绿219,个股好大家都好,所以创业板是假弱,之前大盘是虚假繁荣,现在创业板是谦逊过头。

05-26 14:09

其实怎么做股票,这点意识你们该是有的吧,炒作冀东装备那一波,跟着冀东装备走的就是老一批雄安,冀东装备龙头都走弱了,可想而知其他的呢?短期当然,它们也不是我们选择的标的,对不对,而是寻找新的,跟着新龙头起爆的个股走,这些基本的逻辑性要有。

05-26 14:23

再次给股友们提示下,创业板指数颓势不是真颓势,而是权重拖累的指数下跌,整个创业板红盘350家,绿盘200家,整体稳定,大家持股的耐心持股即可,今天市场的主题会以维稳为主,风险不大!

05-26 14:36

看着高位的雄安尾盘杀的,中环装备、石化机械等,这就是高位不好把握的点,极易冲高回落,尤其是石化机械被机构砸盘之后,再加上淮海中路重仓,2个多亿资金,没有其他游资去给他接力(他之前收割过其他游资),个股持续回落,股友们高位股不好把握,超短操作欠佳的尽量规避。

05-26 14:46

哦,对了,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市场走的很谨慎,大家也不要担心,不过高位的雄安龙头还是要小心点的,主力大概率会:卖出高位的老龙头,关注低吸的新雄安!

05-26 14:54

大家看看太空板业 ,快跌停了,想做激进票,就要有激进的胆子,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轩阳也不太喜欢特别激进的,因为大部分股民都不适合超级激进的,因此一哥的选股风格是:稳健+激进! 怎么理解呢:稳健中带着激进,激进中带着稳健。

05-26 15:04

部分高位雄安个股尾盘恐慌盘都杀出来了,有些游资不被人爱戴,没人抬轿,总体今天还不错,大盘强势横盘,创业板弱势横盘(主要是创业板中的蓝筹股在跌)!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节后见,提前祝大家端午节快乐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