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6.22)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消息面真正影响市场的因素不大,但是有两件事还是值得说一说的:首先就是关于昨天晚上将近十点的时候证监会对于加入MSCI的发声,总结下来有两个点:一是不能影响我国金融稳定,二是重要衍生品流动性要留在国内;这样的发言说白了目的很明确就是要保持中国资本市场的流动性,控制资金外流以及定价权,同时告诫外资要夹起尾巴做人,在维稳市场中最好不要搞事情,所以从短期的方向上来说,我们依然保持昨天晚评中的判断不变,方向继续向多。


热点一箩筐:

内存:21日,全球第三大DRAM内存生产商SK海力士股价再创历史新高,达到66300韩元,今年以来涨幅近45%,近一年来涨幅近110%。野村证券最新研报预计,三季度DRAM内存价格将继续上涨,供应缺口将持续到明年。海力士今年净利润将翻3倍,因此将其目标价上调至10万韩元,股价潜在升幅50%。全球第二大DRAM内存生产商美光科技股价同样表现强劲,今年涨幅近40%,近一年来涨幅近140%。相关概念股:太极实业 600667、兆易创新 603986


集成电路:近期,集成电路产业继续迎来多方利好消息。据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统计,2016年中国集成电路产业销售额达到4335.5亿元,其中设计业首次超越封测业成为产业最大部分,这也被视为中国集成电路向好发展的良性讯号。在过去两年内,中国集成电路设计公司数量从681家增至1362家。此外,上海、深圳、合肥等地集成电路产业高地的地位继续体现。相关概念股:通富微电 002156、富瀚微 300613


人工智能:6月21日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联盟成立。计划未来3年将孵化50项人工智能产品、培育40家人工智能企业、建设3个地方创新基地、推动20项示范应用工程以及打造1个通用技术平台。此外,联盟还提出建立中国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组建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发展基金、举办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大赛及建设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基地等四大工作任务。可以预期,国内人工智能将迎来快速发展,可持续关注行业应用落地。相关概念股:景嘉微 300474、科大讯飞 002230


自动驾驶:特斯拉已经聘请深度学习和计算机视觉专家安德烈?卡帕斯 Andrej Karpathy)在关键的自动驾驶仪部门挑大梁。卡帕斯在人工智能相关领域拥有广泛的背景,并在斯坦福大学完成了计算机视觉博士学位。担任人工智能和自动驾驶视觉总监的新角色后,卡帕斯直属于马斯克麾下。相关概念股:万讯自控 300112、劲拓股份 300400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6-22 09:37

大盘再次低开,昨天尾盘的回暖必然会有活跃资金做短,今天早盘必然是获利在场外观望,如果行情转好,还将再次进场,关注热点带动性,昨天涨停的个股表现上来说,依然没有能强势延续下来的封板个股,所以说现在虽然市场回暖,但是延续性还是一般,这也就让我们的整个操作加大一点难度,资金需要信心。

06-22 09:41

军民融合的红相电力快速拉升逼近涨停板,这换龙头速度也太快了吧,而且昨日神剑股份今日开盘没有溢价,人工智能板块的超跌个股万讯自控快速封板,资金依旧追逐的是低位补涨类个股,最近人工智能在风口上,开这会开那会的,股友们知晓!

06-22 09:48

题材股方面,依旧要重点关注雄安概念股 ,今天再次活跃,不过活跃的标的已经更换,前面我就说过现在雄安都是轮番上涨,个股持续上涨的持续性不够,但是短线赚钱效应还是非常不错的,继续重点关注青龙管业,保变电气,河北宣工,创业环保,冀东装备等个股的低吸机会

06-22 09:58

今天银行保险拉指数,个股小跌为主,最近走的就是落袋为安的策略,因为市场的行情波动不够大,而且没有主线题材,操作难度稍大,落袋为安然后积小流成江海,同时也希望股友们近期做短线有盈利最好落袋为安,不要来回坐过山车。

06-22 10:04

大盘非常的强势,银行和保险拉指数,不强都难,创业板小幅回调,力度不大,说明风险也不大,今天市场还是存在一定的小机会的!

06-22 10:12

创业板刚刚是人工智能板块的个股异动带动的,远大智能、三丰智能强势涨停,开盘的直播就明确提示了人工智能在风口上,后市会有重大利好刺激题材股的爆发,目前最重要的是要关注这个题材的持续性!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6-22 10:21

指数如轩阳研判的开始冲高回落,尤其是权重方面回落明显,今天听轩阳建议没有去追的股友心里不要慌,耐心等待机会,西水股份把平台给打破了,这是要上天啊,带着保险整个板块不断的走强。

06-22 10:33

当下市场处于这么一个格局下:昨日A股入MSCI之后,市场的反应不是特别强烈,且昨日尾盘蓝筹跟白马股有所拉升,今日短线获利盘出逃调整,加之保险受到利好拉大盘,使得中小创抽血弱势,同时当下没有主线题材,高送转过于高位、次新被打压,雄安进入调整周期,新能源汽车、人工智能以及一些科技股,还有炒作地图如粤港澳、上海本地股等时不时异动,需要提前潜伏进去,同时市场整体的炒作思路是炒作低位补涨的,高位的会被摒弃,且当下市场遇到明显的压力关口,短线操作风险较大,后市机会还是有的,股友们不必灰心,耐心等待,耐得住寂寞方能守得住繁华。

06-22 10:41

今日大盘指数是明显冲高至半年年受压了,同时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小周期的背离非常明显,极易冲高回落,股友们知晓!

06-22 10:49

一般情况下,买入股票有两种选择,就是回调买,或者突破买!稳定性高一些,比如一只个股8元是压力位,目前股价7.8,而7.5是支撑,要么你等回落到7.5买入,要么你等个股突破8元之后稳定站上8元再买入,股友们明白吗?如果你7.8元买入,那么上行空间不足,极易回落,不确定性很大!做个股尽量多做些确定性。

06-22 10:53

MSCI概念股222只,目前128只翻红,今日涨的多的都是昨日涨的少的,股友们知道怎么看这些MSCI股吗?怎么查找到吗?很简单股友们,打开炒股软件,东方财富输入MSCIZG,通达信输入MSCI,然后点回车即可。

06-22 11:00

万科还是突突了一下,王石出走,这回深圳地铁彻底成了老大,郁亮开始操刀,下一步的不确定性集中在宝能的动向上。目前管理层名单上没有宝能的人,大概率也要出走,但是具体的出走方式牵动着后期万科A的走势。

06-22 11:07

市场风格再转换,资金扎堆这样蓝筹,指数冲关保持了较强的冲击力度,很多股友又说赚了指数没赚钱,不用担心,一旦指数冲关完成,个股很容易跟上来的。

06-22 11:16

券商板块集体走强,华安证券直线拉升涨逾6%,中原证券、方正证券、第一创业纷纷跟涨,轩阳曾经说过一句话,你若想布局券商板块必然先想到次新券商,因为盘子小,股性活跃容易被拉升!大家知晓!过高的不要追。

06-22 11:21

再次提示为啥不能追,因为从盘面数据你明显可以看得出,前一日大涨的次日回调,说明短线客多,有利润就跑了,还有天线宝宝炸板的个股也非常多,说明不是大热,人心稍有不稳,遂追高容易给之前介入的人接盘!

06-22 11:27

对于指数不用过分的担心,很多人认为市场已经黔驴技穷了,但是在权重拉完之后,下面的就是板块机会了,所以并非没有我们的参与机会,指数上来讲,目前已经对于一个震荡平台形成突破,下一步通道线上轨,以及上方缺口附近的联合压力,不用过分担心,多找板块机会,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