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长影线暗藏惊天巨变!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6月22日早盘,大连万达系列债券及股票同步暴跌,其中万达电影逼近跌停,市值缩水超60亿元。此外,15万达01、15万达02、16万达01等债券均跳水。市场传闻称,近期外界传言浦发银行、工行资管、建行上海等机构均要求其管理人清仓大连万达相关的债券,理由并未提及。近一个月以来大连万达债券成交非常活跃,创业板龙头股之一的万达电影在上午基本跌停之后,下午申请了临时停盘,股票市值一上午蒸发67亿。受此影响,创业板全天大跌。


今日权重集体挺涨,强势拉升,很明显与MSCI娶亲成功密切相关,前期军工与改革板块强势,现在相继加入纳指222标配概念群,这个不能用诱多反映,金融大涨逾2%为股灾3以来首次,布局用意如同司马昭之心。如果这个时候,认为是多头在诱多,那就大错特错了多头如此明显的对大盘的强势拉升,已经端倪初露,看看盘面依据,今日大盘微幅低开后迅速撤离3156点震荡上冲,并一路走高,在其中扮演关键力量的,就是昨日尾盘强势拉升的大金融板块,并且盘面量能有明显放大。


综合判断:从日线级别来看收出放量冲高回落的到垂线,上方60均以及半年线的压制相对明显,上方还有缺口以及通道线上轨的联合压制,同时从整体的结构上来说,短期突破受阻重新回到震荡区间的震荡整理中,从股侠的专用指标来看,目前还是谨慎持股的状态,尾盘快速下杀不能盲目杀跌,但是短期有反弹还是走人机会,短期市场还需要在上行通道中做一个修复的走势。


但是其实这样的走势是可以规避的,我们前期已经说的比较明确了,从技术上来说,指数回补缺口就是压力的附近,今天深成指已经成功的回补了上方的缺口,而上证指数是属于面临缺口以及上方均线还有通道线上轨的三重重压力,所以今天即使有所放量,也很难真正意义上的带来有效的突破,所以我们在上午也开始明确提示需要管住手,并且成功的止盈操作躲避了这波调整。


那么接下来的行情怎么走呢?从技术上来说,今天这条上影线已经暴露了后期的走势,短期攻击到了强压力附近受阻明显,短期肯定还有调整的过程,那么深度有多少?看3120-3130附近的支撑区间!那么调整周期有多长?6月底以及7月初!那么我们明天以及下周该干什么?选股随时做抄底的准备,毕竟我们上午已经空仓看戏,下一步随时握住手中的筹码等待就是市场回落之后的抄底!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