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6.27)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维持窄幅震荡态势,个股涨跌互半,盘面热点持续力度较弱,仅粤港澳自贸区、维生素等板块表现抢眼,但目前市场量能依旧不足,操作上仍需保持谨慎。从盘面上看,粤港澳自贸区、军工、化工新材料、港口航运、债转股、大飞机、在线旅游等板块涨幅居前;机场航运、白色家电、小金属、石墨烯、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6亿,深股通净流入6亿。

从技术面上来看,大盘日线级别收出缩量调整的十字星,昨天经过放量的突破之后,指数攻击到了3200以及缺口的联合压力附近,昨天的小幅放量阳线是对均线和平台的一个突破,伴随着多重的压力,指数在这个位置需要一个确认的过程.总结:综合上午的情况来看,虽然没有明显的热点带动性出现,但是整体都还有热点反复轮动承接,题材的延续性比较不错,所以综合来看这个位置有一个缩量的调整不用过分的担心,多点耐心,回调下来还是继续参与的机会,个股行情可以逐步的进行把握!


热点一箩筐:

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投资机会主要集中在两类股票上。一类是具有确定性机会的龙头白马,一类是不确定性风险正在改善、股价出现套利机会的品种。这两类投资机会是宏观政策和市场条件自身演变的必然结果。轩阳内线最新挖掘金股603***就属于具有确定性机会的个股。603***地处河北省石家庄,多年来在雄安新区所辖雄县、安新、容城等地保持着良好的业务发展,有望受益于雄安新区的辐射效应。业绩方面,上半年业绩大幅预增100%!二级市场上,K线呈圆弧底排列,本周成交开始放大。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6-27 13:21

港股的炒作跟美股比较像,主要以价值投资为主,你们看看腾讯控股涨到2.7W亿港值,那些垃圾股才几亿,顶多会影响市场情绪,对大势没有太大的影响,不必恐慌,同时A股和港股是两个市场,有联动性,但没有必然联动性,淡定。

06-27 13:36

下午基本就没什么封板的个股出现,虽然特斯拉有一波异动,但是力度并不强,带不来板块效应,市场整体的上行动能还是较差,一再强调,板块机会只存在于板块之间,别盲目干,正平股份,通用股份,振华股份,大声告诉我,今天市场频频异动的是什么板块?

06-27 13:47

题材股方面 ,一带一路三剑客自从上次一波拉升后,又调整了差不多一个星期了,就目前的走势来看轩阳认为该题材又具备了再次拉升的调整,大家可以逢低关注三剑客的低吸机会:北新路桥,西部建设,天山股份

06-27 13:56

煤炭暴力拉升,近期还有一个消息称煤炭涨太多,要抑制动力煤价格,午后安源煤业一竿子涨停、带动整个市场的煤炭,不过有一点需要注意,煤炭板块拉升用的资金特别少,比如安源煤业涨停仅仅用了不到2000万资金!很可能是大资金,或者游资炒作,注意不要过分追高哦!

06-27 14:16

我们从15K 级别的走势上来看,目前明显处于一个前高附近的震荡压力区,这个位置需要量能的补充,否则很难一步到位的攻击,这也是为什么刚才在上面就已经说过了,想V也有所承压.

06-27 14:32

大盘创新高了,注意3193点是压力位,建议股友们有盈利的要在此点位附近进行高抛动作,若你的个股墨迹没盈利就继续等.

06-27 14:41

招商银行强势拉升,再次创出新高,谁说绝对不做蓝筹的,招商银行不也强势拉升了么,我们的大象也是同样的道理,值得大家期待!

06-27 14:50

从下午的情况上来看,基本多空双方就是持平状态,涨停板扩容的迹象也不明显,基本就是我们的预期走势,今天就是一个修复整理的走势,这个过程中需要风格进一步转变,所以对于现在的市场来说,多点耐心多点等待才是最佳的选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