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哪些概念将成为明日之星?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锂电池板块加入佳境:近期板块股价调整幅度较大主要由于新能源客车数据未启动拖累锂电池需求、市场预期电池下半年继续降价、全市场估值中枢下移等因素影响。市场预期对于负面因素的影响已过度悲观,短期看2017年二季度开始新能源车销量环比改善,长期看龙头公司的领先优势将得到市场的重新认识。二级市场上该板块周二呈现出缩量下跌的,预示下跌的幅度有限。


三类牛股:

一、明星牛

1.苏泊尔(002032)是一家主要从事厨房炊具和厨卫小家电、大家电、健康家电的研发、制造和销售的企业。白马二线蓝筹,近期股价持续走高,周二量能较昨日有所缩小,但是观察股价历史走势可以发现每当出现缩量上涨时,次日总会放量续涨。


2.飞科电器(603868)主营业务为个人护理电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电动剃须刀和电吹风为主要产品。近期股价一直在布林带上轨攀升,虽然周二量能小幅缩小但在白马炒作题材化的背景下,上涨的股性短期不会变。


3.上汽集团(600104)是一家以汽车制造业和金融业为主要业务的公司。经过前期小幅下跌后周二再度摸高,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1574万,股价越过上方筹码密集区。



二、耐力牛

1.伟星新材(002372):上升趋势周二收红十字希望之星,多头占优的时机,越过前高似乎是大势所趋。


2.中青旅(600138):公司是一家以旅游、高科技的投资、房地产等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前期股价回调后今日走出W探底形态,目前股价正处于W的右翼,上涨的延续性较强。


3.浙江医药公司是一家主营医药生产及销售的公司,主要产品包括了片剂、胶囊剂、口服液、注射剂、原料药等。沪股通+医疗改革双重概念,进过股价大幅调整后,周二该股开始,逐步放量反弹,周二主力资金再次大幅流入。



三、反弹牛

1.海利得(002206):公司是全国最大的涤纶工业长丝和灯箱布制造企业之一。近期该股票走出W反弹的态势,并且已经打开了中期上升通道,股价已经站上布林通道上轨。上午该股再次获得资金的大幅流入3124.8万,均线系统近一步上扬,目前来看压力位在7.77元附近。


2.航天电子(600879):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旗下从事航天电子测控、航天电子对抗、航天制导的高科技上市公司,公司的航天产品。前期该股票猛跌后走出了,筑底反弹的形态,股价近两周持续飘红。周二股价再次上涨,一举突破8.54元附近,构筑的小平台,主力资金上午大幅净流入,以大单为主。预计下一步的摸高点在9.10元附近。


3.中航电子(600372):公司是一家生产制造各类航空设备的企业. 主要有航空照明系统、驾驶舱操控面板(CPA)和调光系统、飞机近地告警系统等。该股票是无人机+央企国资改革+军工三重概念重合,近期也被纳入MSCI概念,所以该股目前受到利好因素的影响较多。该股前期也是大幅下跌,在14.02元处探底回升,值得注意的是14.02元已经到2013年的阶段底部的位置,周二该股在军工板块领涨,主力资金大幅净流入4716.4万,预计近期的压力位置在18.31元附近,但要注意的是在股价反弹的过成中上方筹码密集区并未出现下移表示在120日均线处的抛压很大。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