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6.28)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沪指早盘下探回试5日线支撑,临近午盘,上证50再度翻红,个股跌多涨少,盘面较沉闷,市场无明显热点,仅前期妖股、及业绩预增股等少数板块表现强势。近期行情持续出现跷跷板行情,指数和个股赚钱效应形成背离,在存量资金博弈的格局下,重点关注量能能否有效大。从盘面上看,钢铁、钛白粉、银行、深圳国资改革、摘帽、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仪表仪器、军工、次新股、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4亿,深股通净流出128万。


从技术上来看,大盘收出小幅放量的反包阳线,下探5均线受到明显的支撑作用,有了今天这个回踩,反而释放了市场的压力,后期的走势将会更加坚实,轩阳专用指标依然是持股信号,多点耐心即可;总结:综合上午的盘面情况上来看,虽然受外围市场影响,市场人气有所回落,但是权重还是站出来护盘,市场风格的变化中不免有阵痛出现,总体上来说还不至于形成较大的风险,操作上依然每次回落都是机会来临。


热点一箩筐:

对比雄安新区来看,生态环保产业问题肯定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面临的一个重要难题,而这一题材相比总被率先炒作的地产、港口而言目前展示还没有被大幅的炒作,仅仅是在27日盘中有一定的表现,这说明有部分资金也注意到了这一方向。不过除此之外,中财资本内线认为,粤港澳大湾区与雄安新区还有一个很大的不同之处,而这应该才是我们真正需要挖据的主题机会。根据《国---务--院关于深化泛珠三角区域合作的指导意见》中指出,要将泛珠三角区域打造成为“中国制造2025”转型升级示范区和世界先进制造业基地。而对比雄安新区,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必然是泛珠三角地区的产业升级的典范和领路人。轩阳内线认为,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产业升级将是粤港澳大湾区相对雄安新区而言,更特别的一个值得市场资金去挖掘和炒作的题材,而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制造业产业的升级我们从此前高层发布的多份相关文件中也能发现,其已经引发了高端的关注。其实,制造业产业升级主要的焦点就是为实现“中国制造2025”转型升级,转变传统的劳动密集型产业,向工业自动化、机器人、精细智能制造等产业转型升级,而从这一角度出发,结合广东本地优势企业以及行业龙头我们为投资者梳理了如下标的一共参考,如300***、002***、002***、002***、300***等。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6-28 13:18

下午开盘之后,还是银行再继续表现,这力度非常的不错啊,银行的护盘发力,尤其是这样的小盘个股其实是人气的带动,虽然往往他们拉的时候指数有所修整,但是整体问题不大。特力A都开板了...该股被称作妖王,一般封板都不会开的,说明市场对于小票不管是炒题材还是股性的攻击力度都较弱,同时早盘的时候也给大家提醒了风险,没参与就好。

06-28 13:25

大家都太沉闷了,市场墨迹,最近二八分化比较严重,前几天轩阳建议让大家关注MSCI方向,MSCI的确涨了,但这两天市场走出了墨迹态势,赚钱效应急剧下降了,轩阳知道股友们都很难受,但是我们选择在这个市场中,保持良好的心态很重要,焦虑忧愁能解决事情吗?而是冷静寻找下一次的机会,该吃就吃该喝就喝,也不要忘记面带笑容。

06-28 13:43

还是我们说的逻辑,创业板继续带动下行,现在就是创业板主导下行,主板继续维稳的走势,不能形成完美的风格转换就要多一点耐心,多让子弹飞一会,昨天强势封板的科锐国际,今天直接就是一个低开低走的走势,现在行情打板还不是时机,第一天受益颇丰,但是第二天很容易就直接被套,谨慎。

06-28 13:52

360私有化概念也跟着裹乱,华微电子,同德化工等个股均有表现,这些票基本就是超跌之后的反弹,并非主动性有效上涨,从大盘15K级别上来看,再次考验震荡下沿支撑,这个位置两次冲高受阻有小双头的迹象,下方支撑非常重要,如果不跌破那么还是时间换空间的修复,跌破还需要进一步调整。

06-28 14:01

可喜可贺 ,昨天直播明确点评分享的一带一路概念三剑客午后再次火箭发射,其中西部建设002302冲击涨停中,北新路桥,天山股份纷纷逆势大涨5%,这样的机会大家把握到了嘛?轩阳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再次恭喜低吸的铁粉!

06-28 14:06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早盘尾盘点评分享的雄安概念股之002158汉中精机午后也开始火箭发射了,走势完全符合轩阳的预判,突破一触即发,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6-28 14:13

东方财富 率先发力拉了一把创业板,创业板就是明显的风向标,尾盘创业板能起来,那么对于个股就有很强的带动和提振作用。

06-28 14:19

万科A 已经连续杀了两天了,当时就和大家说,这个位置拉个炒作,但是后期的事情还没有完全尘埃落定,这样的票,还需要看宝能最后的出路才能决定方向。

06-28 14:35

大盘在跳水,但是轩阳看好的一带一路概念在护盘,更重要的是昨天重点点评推荐的西部建设002302成功涨停北新路桥和天山股份也继续大涨,同样有希望冲击涨停,低吸铁粉目前收益都不低于10%,恭喜各位,接下来还有牛股献上,大家请紧跟随直播!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6-28 14:46

今天白马股集体回调,市场极度疯狂的时候往往是波段到头的时候,近期白马股超级大热,昨天格力电器再创新高,但板块明显出现了分化,短线出现了调整,而且是大面积调整,需要整理消化下浮筹才能前行。

06-28 14:58

贾跃亭 :非上市体系的资金问题远比我们想象的要严重,这是首次贾跃亭提出资金链的严重问题,之前所有言辞不是这样的,基本都是资金链没问题,然后会尽快处理,现在真是难为无米之炊了,所以说乐视网还是创业板的一个定时炸弹,除非拿够充足的资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