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18)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用数据来说一下现阶段市场的惨烈情况吧,股友们也心里有数:考虑权息因素后,17日的暴跌使得264只个股盘中刷新2015年6月12日沪指触及5178点最近一波牛市顶峰以来新低。上述264股中,224只股票当前股价较2015年6月12日出现腰斩,占比高达84.85%。其中跌幅最大的安硕信息、京天利、信雅达、三六五网、鼎捷软件、暴风集团等均是股价曾超过百元的高价股。其实我们话说回来,以安硕信息、暴风集团等为代表的创业板权重股业绩急剧下滑,业绩远不能支撑其股价,泡沫严重,大幅杀跌也就不足为奇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说创业板权重的表现已经对于创业板形成极为消极的影响,从创业板整体的估值上来看,目前市盈率还是在40倍左右,整体较沪指以及深成指偏高,所以不排除中线还有杀估值的可能,另一方面还是在提醒我们,从操作上而言,高价股以及没有业绩支撑个股都是短期市场规避的核心,票的选择上规避为主!


热点一箩筐:

PTA:7月以来,PTA价格连续上涨。生意社数据显示,7月14日,PTA(华东)参考价为5373.64元/吨,与7月1日(4828.18)相比,上涨了11.3%。郑商所PTA主力合约7月以来同步上涨,累计涨幅11.13%,7月11日更是以涨停报收。相关概念股:荣盛石化 002493、桐昆股份 601233


水泥:从中国水泥协会网站-数字水泥网获悉,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2017年7月25-27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海螺集团召开“水泥行业去产能强自律增效益促进大会暨中国水泥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议”,会议将发布《水泥行业去产能行动计划(2017-2020年)》。相关概念股:海螺水泥 600585、冀东水泥 000401


自驾营地: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等8部门近日联合发布《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发展规划》要求共同做好汽车自驾运动营地建设管理工作,推动汽车运动发展。《规则》提到,2020年建成1000家汽车自驾运动营地,重点打造一批精品汽车自驾运动赛事活动,培育一批专业化程度较高的汽车自驾运动俱乐部,推出一批主题鲜明的汽车运动路线,壮大一批具有影响力的汽车自驾运动营地连锁品牌企业。相关概念股:华侨城A 000069、三木集团 000632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18 09:38

三大指数全部低开,昨天的市场杀跌今天还需要一个继续消化的过程,同时昨天也没有像样的发声,等同于现阶段的杀跌是允许的,市场现阶段来说依然有所承压,多点耐心,等待企稳信号出现,开盘之后封板只有一只复牌个股,博信股份停牌股权转让,短期有炒作噱头,但是也仅仅是针对于个股,想要带动市场氛围,整体上来说压力还是相对较大的,先观望为主。

07-18 09:41

今天市场资金必然会有一个博反弹的过程,昨天的暴力下跌之后,很多个股进入超跌的状态,也就是昨天和大家说的,弹性较好的票会有一个短线反弹机会,但是也同样是局部行情,这也是为什么今天创业板以及大盘黄线上行重要原因,今天定调是反弹日,所以拉高不是追买的机会,是减持机会,昨天没有减持的 今天可以借助这个机会减持!

07-18 09:45

这里还是要明确一下的,反弹是减仓的机会,而不是追涨的机会,经过昨天的暴力下探之后,现阶段只是局部的博弈资金,并不是风格转换、短打资金昨天抄底今天是拉高出货的过程,这就是弹性好个股受资金抢筹的原因,决不能被迷惑了!

07-18 09:57

股友们还记不记得当时给大家分享了一个选股的方式,超跌个股经过底部的不断盘整之后,一个放量冲高试盘上影线,第二天很容易出大阳线的,今天的高新发展是不是这样的例子呢?大家需要每天复复盘找找规律,市场到处都是机会,但是需要发现美的眼睛,比如大家发现轩阳,轩阳发现这个规律,这个规律发现好票。

07-18 10:06

早上就和大家说了,今天指数徐晃一枪,对于主板来说,依然有护盘力量的保护,昨天创业板跌成狗,监管层也没有什么发声说明在这个位置上来说,还不能引起注意,这也是不追高原因,对于一些近期横盘震荡破位的一些票 昨天中阴线破位的 一般情况后面能反弹回来的概率很小,这属于技术面上的重大破位 是需要回避的,而对于一些上升趋势中的阴线破位 倒是需要根据个股来定是不是可以拿一拿,这两类是有本质区别的 大家注意区分。

07-18 10:13

今天个股情绪主导过于明显,早盘就是个股带来的上冲动作,但是明显短打,这也就导致上冲受阻之后开始明显的走弱回落,黄线重新翻身在下,情绪在冷却,沪指还是全靠护盘力量,但是创业板方面就没有那么的幸运了,阴影不断。

07-18 10:23

煤炭,有色今天上午是都轮番表现过了,但是缺点在于现阶段市场资金的体量比较小、没有推板力量的出现,龙头带动性表现较差,大行情吃大肉,小行情就要重视小机会。

07-18 10:37

今天市场资金整体来看比昨天有所积极,煤炭,工程建设,有色等板块均有资金流入,整体上来说,流出板块还集中在白马蓝筹上,所以市场指数局部的打短机会下的资金博弈,还不足以真正意义上形成机会,多看少动为主!

07-18 10:41

大盘目前的上升波段趋势不改,但是短线有调整下跌需求,创业板则犹如被抛弃的孩子一样,没有趋势,持续下跌中,很惨淡,创业板代表了市场最真实个股的表现,即短期市场还需股友们谨慎!

07-18 10:46

市场开始墨迹了,即目前抛压盘杀跌的抛累了,承接盘也开始观望了,就容易走出这种缩量开始震荡的状态,每天午后开盘最常见,仍需股友们保持着激情。

07-18 10:55

现阶段没有业绩支撑是真不行,看看青龙管业,预计中报业绩:净利润-4295万元至-4270万元,下降幅度为-7610.05%至-7566.34%,这不是耍流氓嘛,现在资金纷纷出逃,苦了一大批前期炒作雄安的散户,值得规避,从3016点以来的趋势通道,昨天是第一次踩破之后的反弹,今天继续反抽上方的压力,继续看反弹力度,如果这个通道线走坏了话,后面还需要修复的过程。

07-18 11:03

1、IPO上周五9家,再度利空次新股2、周末金改会议强调金融要服务于实体经济,即肯定IPO常态化,3、周末金改会议强调严监管,即肯定之前“打新、打小、打差、打高送转”的思路,4、周末金改会议强调去杠杆化,部分融资资金恐慌出逃,5、技术面近期一直分化严重,上证50护盘,这是投资者心里难受点,上四条是导火索,知道了原因之后,我们做灵动的投资者,市场不会一直这么跌下去,后期创业板大势不能逆转,我们规避就好,不用跟它死磕,除了次新股、创业板个股、极差股、高送转股、壳资源股,还有很多个股可以操作的,股友们也不用过分恐慌!

07-18 11:10

雄安方向的活跃个股出现了异动,博深工具、博天环境、创业环保、北京科锐、太空板业,韩建河山、巨力索具、保变电气等等个股异动,这些个股基本都是某个炒作雄安时期的阶段性龙头,炒作的是个股的股性!参与意义不大。

07-18 11:18

青龙管业 也开始撬板了,还是上午说的,现阶段这样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尽量规避,别看着撬板就想博傻找反弹机会,谨慎。

07-18 11:30

大盘弱势下跌,蓝筹股今天也拉升了,但是已经没有昔日的辉煌,创业板上午诱多一波之后,下跌,继续弱势下跌为主,今天由于没有急杀,没有杀出恐慌变盘来,因此没有建议低吸。下午会怎么样呢,创业板的低点能否成为本次调整的低点呢?好了早盘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