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券商有望迎来一波上涨浪潮!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券商板块还会上扬:分化行情还在继续,盘面上,主要是被周期股带起来的,煤炭、有色、钢铁、建材、造纸、稀土永磁、钛金属等板块走势强劲;而中小创个股的走势并不如意。就短线而言,市场风格仍将围绕权重股、白马股进行演绎,创业板暂难走出泥潭。目前金融板块中券商目前还处在价值洼地,估值较低具有安全边际,在业绩超预期的情况下阶段性行情或将开启。建议关注以下几类公司:1、业绩表现较好、估值较低的大型券商,如中信证券、广发证券、华泰证券;2、弹性较好的如国元证券、西部证券、山西证券、东方证券。


一、明星牛

1.昊华能源(601101):通过去产能,有力推动了煤炭行业健康发展,企业经营状况明显好转。


2.高新发展(000628):7月14日,高新发展发布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50.00万至1800.00万,同比变动198.09%至246.17%,综合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22.39%。 股东结构上新进的机构投资者较多。二级市场上股价连续两天开盘强势涨停,且均线发生高度粘合,显示出后市再次上涨概率较大。


3.中国武夷(000797)二级市场上,该股最近经过除权之后,走过一段连续阴线,但是在最近交易日突然向上跳空下砸放量,随后在个股利好的刺激下连续封住两个涨停。


二、耐力牛

1.洪汇新材(002802):公司预计2017年1-6月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04.77万至3853.38万,同比变动45.00%至55.00%,化学制品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53.55%。该股票已经连续三个涨停板,从筹码分布上来看在每个涨停板处均形成筹码密集区,显示出跟风盘较多。


2.大华股份(002236):该股涉及三重概念智能家居+安防+智慧城市;二级市场上该股之前的走势很稳,分时图上处于宽幅震荡的态势,该股中期趋势向上,往往出现两根阴线下跌后会反弹。


三、反弹牛

1.新凤鸣(603225):新凤鸣18日晚间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7年1-6月合并报表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将增加274%-319%左右。二级市场上,该股为次新股,开板后股价已经跌至谷底,周三缩量涨停。预计周四还会涨停。


2.陕国投A(000563):权重保险股,周三股价突破250日均线,在大盘冲关之际,保险权重担负着重要的责任。


3.科大讯飞(002230):周一大盘大跌而该股未跌,周三股价放量形成聚宝盆的形态,预计周四还会上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