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20)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盘面上看,石墨烯、化工新材料、深圳国资改革、共享单车、无人机、新材料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造纸、钢铁、特钢、银行、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9亿,深股通净流入3.5亿。从技术上来看,上午主板的上攻力度依然不错,短期已经回补了前期的缺口,目前整体趋势上来看,依然处于明显的上行趋势当中,量能配合情况相对比较不错,整体强势。总结:综合上午的情况上来看,盘面是题材开始活跃,前期拉升的权重资金开始转出,向题材类个股转移,这个过程中人气开始有所回暖,但是上午的持续性分化喇叭口也比较明显,所以整体上来说,短期不用过分在意指数的变动,下午有调整依然是个股上车机会。


热点一箩筐:

轩阳认为,煤炭、钢铁、有色强周期板块在三季度末(9月份)或则四季度(10月)才会迎来供给与需求的价格拐点,加上未来供给侧改革的进一步产能限制,这一个价格的拐点也很可能是未来多年的一个价格高点!而考虑到A股市场是提前反应经济,因此,在7-8月份,煤炭、钢铁以及有色这一类强周期品种仍会处于量价齐升的最佳周期,而在价值投资仍将主导下半年的A股市场情况下,煤炭、钢铁以及有色仍值得投资者关注。
而轩阳在近期已经对处于传统旺季的煤炭板块进行了持续的跟踪和深度挖掘。例如在,7月19日周三,我们通过热点直击--煤炭再点出煤炭板块。对于煤炭板块,由于全国受副高影响持续高温天气,电厂日耗攀升至年内最高水平, 使得电厂补库意愿增强,短线仍值得留意。不过随着价格上涨带来的各产能的复苏,预计8月上旬煤炭供需格局将会改变,价格会回调。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煤炭股也需要区别对待。对于部分地区国企改革、供给侧叠加***、***的公司或在剩余的7-8月时间更容易获得市场主力资金的青睐和炒作。除了除受益煤炭短期价格走强带来的个股机会陕西煤业(601225)等个股之外,000***、600***、600***、601***以及A股唯一煤层气标的000***等在下一阶段的强周期品种行情中更值得投资者关注。有关煤炭、有色以及钢铁这类周期品种下一阶段的龙头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0 13:07

午后回来之后指数继续维持震荡走势,上午题材已经开始有明显的活跃出现,对于市场人气以及操作机会来说有提振,但是市场分化明显,下午不排除还有个上车机会,这个位置先观战位置,上午打了一波鱼,现在现晒晒网。

07-20 13:25

融创炒出来了个新高,果然还是有消息就异动,但是股友们要知道,不看报表不看基本面的瞎炒是不科学的,很多股友也容易犯这样的错误,听风就是雨可要不得。

07-20 13:32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重点推荐的有色概念股午后再次迎来一波上涨,其中五矿稀土大涨4%,创近期反复新高,盛和资源大涨6%,广晟有色也放量拉升,寒锐钴业上涨5%,北方稀土也同样创近期反复新高,西部资源也再次拉升,这样的机会轩阳都是提前送出的,只要认真关注直播就不错错过赚钱机会!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07-20 13:40

热点继续蔓延,午后地产股也开始反弹,供给侧的钢铁水泥,有色稀土等发力,低市盈率品种一季报后即形成板块效应,东湖高新,西水股份,曙光股份,华联控股,敦煌种业等一直震荡攀升中, 指数维持高位震荡,指数尽管继续上拓空间有限,但结构机会不减。

07-20 13:46

墨烯,锂电池,新能源,这类题材均有封板龙头个股出现,分散性的龙头出来之后,热点开花激发更多机会。

07-20 13:52

重磅消息:金色两点半计划目前马上就要进入正式布局了,请还没有跟上的铁粉尽快跟上,今天这只票比较强势预计收益在10~12%,机不再失,失不再来!


07-20 13:57

当下创业板冲高回落,早上给大家提示了1911点的压力,希望有股友再此压力附近减仓创业板方向个股了,目前经过,昨日的大幅反弹,市场强势上攻的力度趋缓,但是有点热度了,不像前几天创业板大跌那么惨了,板块轮动把握不好,就是等回调求机会!金色两点半抢购:扣,2--0--9--1--0--5--2--6--

07-20 14:04

华银电力 直接封板,整个市场妖里妖气的这样的僵尸电力板块也开始逐渐的表现了,今天动了很多板块,比如说地产、水泥、还有现在的电力,都是三四线的一些蓝筹,昨天三四线蓝筹大热的时候他们没动,有种争宠的感觉,目前这就是逻辑,背后也没啥深层次的大逻辑。

07-20 14:15

浙江世宝,湖南天雁,文山电力,这些之前有故事的个股都在修复之后发酵,选股上继续找有故事有题材的个股机会, 电力股反弹,题材股降温, 创业板明显回落, 跌幅榜为近期累积获利盘较大的川藏,及部分供给侧, 跳空缺口已经补齐,短线目标完成,预期午后多方或选择整固为主。

07-20 14:23

创业板遭到政策的打压,脱序入市打泡沫,打小、打差、打新、打高送,遂炒作起来,给人没有底气的感觉,短炒能力不是非常强的股友近期规避掉创业板,会提升很多的操作准确性!

07-20 14:31

涨停板扩容有限,而且不少开板出现,也是市场表现犹豫的一种体现,毕竟短期目标缺口已经补齐,又面临3250点压力,市场选择震荡整固是大概率, 业板持续回落,看看最后半小时能否有所回升,多看少动为好。

07-20 14:38

从今天和昨天的市场情况上来对比,翻红家数虽然依然多于翻绿家数,但是涨停板较昨天是呈萎缩的状态,所以整体上来说市场并非极其强势,不跳水不给我们动手的机会,我们就多点耐心。

07-20 14:43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直播重点点评推荐的五矿稀土000831好样的,尾盘冲击涨停中,对于有色概念轩阳推荐的时候也明确说明,历史证明弱市行情这类股都会有所表现,周二直播原话如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