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21)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市场没有过多的消息面值得关注,无非就是到处的撕逼,那么我们就从大周期的指数表现上来说,说一说后期市场的展望,为什么从5月开始,股侠就开始和大家逐渐的布局,逐渐操作了呢?其实基于周线级别上来看,我们也能看的出来一些门道:周线从5月的双针探底走势之后,趋势已经完全的进入到了上升的趋势中,从指标的反应情况来看也是明显的走强中,周线级别的金叉力度依然是不错的,但是这里最终要的是要说一下量能的问题,我们可以发现,近期整体就是反弹放量,回调缩量,并且五连阳的K线中,量能依然是逐步递增的状态,这就很类似16年10月左右的行情,所以说在趋势明显向好的过程中,不需要过分的紧张,当然这是基于大的周期变动上的一个方向:只要大级别趋势不变,那做多依然是我们的选择,小级别上还需要谨慎关注短期市场波动,五连阳后多点修复才能走的更远。连载了两天融创的问题,就不往下分析了,但是有个消息:央-视-财-经-批乐-视-网-停-牌躲灾,中小投资者成代罪羔羊,这次官-媒开始发生了,记得上次新-华-网对于腾--讯的伤害了吧,所以说孙-宏-斌-绝对不会装聋作哑,关注乐视近期动向,一旦宣布复牌,就要更加对创业板保持一丝警惕了!


热点一箩筐:

共享停车:近年来,我国汽车保有量不断增长,导致城市停车位日益紧缺。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大城市小汽车与停车位的比例约为1∶0.8,中小城市约为1∶0.5,而发达国家约为1∶1.3,城市停车位比例严重偏低,保守估计我国停车位缺口超过5000万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出行领域成为颠覆式创新最为集中的领域。继共享租车、共享单车之后,现在已有不少企业瞄准了共享停车这一风口。相关概念股:捷顺科技 002609、鸿路钢构 002541


稀土:数据显示,近期稀土下游企业询盘表现开始转好,市场成交情况相对稳定。商家心态已经开始趋向积极,后市稀土价格有望继续上涨。目前氧化镨钕价格维持在每吨36万至37万元,金属镨钕在每吨46万至47万元,商家报价比较坚挺。南方稀土日前公布的挂牌价显示,氧化镝价格小幅上调每吨1万元。相关概念股:北方稀土 600111、盛和资源 600392


人工智能:国-务-院-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第一步,到2020年初步建成人工智能技术标准、服务体系和产业生态链,培育若干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骨干企业,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1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新一代人工智能在智能制造、智能医疗、智慧城市、智能农业、国防建设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超过40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5万亿元。相关概念股:佳都科技 600728、科大讯飞 002230


智能音箱:在20日举办的2017联想全球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发布了一款拥有语音功能的智能音箱——SmartCast+。用户通过唤醒词,可调动虚拟助手与用户进行语音交流,如咨询天气、唱歌、建任务提醒、设定闹钟时间和播放音乐等,同时,也可以通过蓝牙与智能家居设备相进行交互。该产品还具有与AR相结合的激光 投影功能,可将交互界面投影在任意桌面上,用户通过点击桌面上的投影进行互动,提供除语音交互外,智能音箱的第二种交互选择。相关概念股:漫步者 002351、歌尔股份 002241


金股预测:

沧州大化(600230)业绩增长,涨概率85%,业绩增长。二线蓝筹股。产品呈多元化态势,但主营业务集中,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近期走势出现连续阳线。当日资金净流入3251.38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242234.15万元。


中储股份(600787)事件刺激,上涨概率80%,事件刺激 。大盘股。具有良好的财务能力。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为仓储物流业第二大公司。近期走势相对强于大盘和行业。5日资金净流入138681.65万元。


天鹅股份(603029)技术突破,上涨概率70%,技术突破。小盘股。基本面向好。资产的长期安全性较高。处于长期上升趋势,近期保持多头强势。5日资金净流入38215.23万元。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1 09:43

目前开盘依旧是上证50拖累指数,注意下,近期炒作的蓝筹股多是三四线的,不是一二线像保险、银行等板块哦,昨天直播给出炒作逻辑大家要认真研究,昨天说的水泥开始吸引市场眼球,昨天点评到的同力水泥目前就是两个涨停板了,能否成为下个华北高速呢?

07-21 09:50

投资别看一时,昨天创业板开盘同样走强,但是下午不是一直在走弱的过程中么,就像在早评中和大家说的,大趋势上是没有问题的,但是对于短期来说,不也是出现了周一那样的波动么,多点淡定多点耐心,这个位置可不是去追的时候。

07-21 09:54

房屋租赁概念股异动,国创高新强势封涨停,昆百大A涨8%,世联行涨逾5%,消息面称:九部门要求加快租赁市场发展。这个消息是前几天的消息了,很多时候个股在遇到消息的时候,第一时间不反应,过几天才反应,如果你们手中布局的有,有预期的个股即利好的个股,且是低位的,短期没涨,就多些耐心等异动!

07-21 10:13

海西自贸区个股异动,厦门国贸涨停,厦门港务涨逾6%,平潭发展涨5%,消息驱动:厦门就要在9月3日迎来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这也是炒作预期,现在是21日,距离9月3日差不多两个星期,一般情况下炒会议炒预期多数都是两周前这个时间窗口,炒作一周,然后震荡半周,到会议或预期到来时出货。

07-21 10:21

一带一路峰会于2017年5月14日-5月15日在北京召开,在今年4月中旬之前开始资金介入迹象明显,于4月17日开始提前炒作。其中标杆股北新路桥最高涨幅高达70%左右。这就是市场炒作预期,大家明白了吗?本直播室要是做左侧交易的话,基本都会布局有预期的个股,且低位形态好,股性活跃,上升空间大,有起爆动能的个股。

07-21 10:35

今天周五,周五效应或致市场情绪谨慎,更多机会还是在结构热点上,大家轻指数,重个股,蓝筹重点周期股,券商,题材上中报,锂电石墨烯,低市盈率,西藏等。


07-21 11:05

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概念股今天也出现了分化,其中赣锋锂业大涨5%继续创新高天齐锂业也上涨2%同样创新高,多氟多,当升科技,天赐材料纷纷冲高回落,但是轩阳认为这样回调并不意味着反弹就此结束,轩阳还是一如既往的看好锂电池后市的炒作空间,继续逢低重点关注!

07-21 11:15

周五资金面也会比较紧张,交投情绪不高,所以整体上来说,这个位置没有资金推动,整体就是一个胶着的状态,周五动不动手不当紧,有漏就捡一个,没有的话,继续耐心看戏聊天,再次重申一遍,大盘轩阳看短期调整,具体啥时候不知道,昨天轩阳就转入防御模式了,别跌了哭爹找娘。

07-21 11:30

上午大盘稳定,创业板稳定!可是今天蓝筹股可不稳定啊:一行、钢铁、券商、有色、煤炭回落!有没有吓到你呢?这些可都是近期的人气板块啊!下午会不会大跳水呢?午间独家接盘为你揭晓!早盘就这样吧,大家午饭吃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