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24)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从盘面上看,福建自贸区、公路运输、港口航运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石油矿业、宁夏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3.39亿,深股通净流入8.08亿。从技术上来看,上午收出小幅放量冲高回落的到垂线,整体上行力度不错,但是上方有通道线上轨的压制,同时从轩阳的专用指标上来看,整体处于上轨压力位的附近,短期沪指需要一个调整修复的过程。总结:综合上午的市场情况上来看,指数在这个位置上沿逼空的戏码,但是上方压制明显,短期资金开始逐渐的扎堆白马避险类板块为上行提供力量支撑,但是整体上来说还没有主线热点的出现,短期有调整依然是操作机会。


热点一箩筐:

在大--宗--商--品涨价的浪潮之下,这一轮反弹中有色、钢铁以及煤炭这一类黑色系的工业类品种暴涨之下,上半年农业类品种整体基本没有规模化行情,而且不少个股在整个上半年的跌幅不小,股价和估值都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从各类农产品期货价格走势来看,外围加息背景下金融属性较强的品种出现趋势性下跌,而供给侧改革引导玉米、棉花走向市场化,国际比较优势开始显现。行业龙头将受益于去库存和去产能导致的产业集中度提高和需求改善,未来农种的价格也会反弹,如近期我们持续跟踪提醒的600***,公司玉米种子、棉花种植的龙头标的股之一,7年一季度业绩虽然没有大增,但同比和环比都有有明显的改善,而且公司股价整体处于低位,股价还是个位数;而且市盈率更是在10倍以下,这笔券商以及一些银行股都要低很多。而正是因为此,短线该股已经获得市场主力资金追捧就显得顺理成章。除此之外,002***等个股也值得我们看好。另外,在农产品大宗商品中***也是一个重要品种,且从下半年的10月到来年2月是其消费旺季,000***、000***值得我们留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4 13:17

低市盈率个股板块的补涨行情 ,今天进一步扩散,特别是10倍(以下)左右的低位滞涨品种,会有明显的短线机会,这个上涨逻辑还是延续之前的白马股炒作思路,目前很多白马股已经高高在上(如上午的贵州茅台),需要接力者后来居上,这其中也包括业绩明显预增的中小盘题材股,未来中小创可能会出现一批“漂亮50”,如今趁连续深幅调整,一批具有中线上涨潜力的优质品种已经跌出机会。

07-24 13:17

低市盈率个股板块的补涨行情 ,今天进一步扩散,特别是10倍(以下)左右的低位滞涨品种,会有明显的短线机会,这个上涨逻辑还是延续之前的白马股炒作思路,目前很多白马股已经高高在上(如上午的贵州茅台),需要接力者后来居上,这其中也包括业绩明显预增的中小盘题材股,未来中小创可能会出现一批“漂亮50”,如今趁连续深幅调整,一批具有中线上涨潜力的优质品种已经跌出机会。

07-24 13:21

大盘下午小幅反弹,创业板小幅反弹,但是从反弹的力度来看,偏弱,墨迹的行情最容易下午小幅跳水了!因此涨不追的原则继续!

07-24 13:33

军工板块整体走强,龙一凯龙股份,龙二洪都航空,龙二航天晨光,凯龙股份获邀参加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会,大家要重点关注这个板块的持续性!

07-24 13:36

前面起的有多猛,后面摔的也就有多快,拿远望谷来说,前期借助无人商店明显的拉升,但是短期开始明显的回调,上攻开始缩量,技术上整体是一个双头的走势,短期需要规避了。

07-24 13:41

这波是个股带动的市场行情,下午市场反而有些许转暖,但是发力点还在创业板,主板压力依然没能攻破,还要看市场情绪能否带动指数的攻击。

07-24 13:47

今天炒作的是三四线中的高速公路和航天航空,以及部分航母,即今日炒作的是交通“海陆空”蓝筹股,始终脱离不了蓝筹二字,这也是近期的主基调!

07-24 13:52

近期市场都炒作的是什么概念股,先从白马股(家电、酿酒和医药)再到一线蓝筹:银行、保险;再到蓝筹周期性行业(煤炭、有色、钢铁)再到三四线蓝筹(地产、电力);然后再到周五的全线低市盈率蓝筹个股(厦门国贸、华联控股、西水股份、商业城等等)上周五炒作的这些个股的普遍特点都是10倍以下的市盈率!

07-24 13:59

今天市场回落明显的方向是煤炭、保险、钢铁,他们也是蓝筹股,为啥航空、高速涨,他们跌,其中重要原因就是近期涨幅过大,需要清洗浮筹,同时存量资金下不足以整个市场炒作整个大面,只能以小点展开!创业板多日以来的分时趋势压力首次突破,但是后面还要看人气的进一步带动,真正转好信号出现之后我们再开始大肆操作。

07-24 14:10

不过今日保险回调了,挑大梁的不在,攻击突破并稳定站上难度较大,即市场在3227至3261点的区间震荡的概率较大。

07-24 14:15

午后市场继续震荡上扬的走势,但是黄线快速拉升,超过了代表蓝筹股的白线了,说明题材股的反弹医院开始强烈了,军民融合,互联网金融和石墨烯午后比较活跃。


07-24 14:21

今天翻红家数接近2000家,明显多于翻绿家数,市场人气回暖不假,但是涨停板的封板率表现较差,目前没有明显的扩容出现,这也就说明这个位置上指数市场情绪,不属于个股的主动做多的力量,场外资金观望也还比较明显,多等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