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25)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从盘面上看,新材料、稀土永磁、电子竞技、网络游戏、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钛白粉、农机、石墨烯、航运、钢铁、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2500万,深股通净流入6.7亿。从技术上来看,上午再次攻击到上方通道压力上轨附近开始出现明显的受阻回落,短期在这个位置上还有一定的压力出现,短期需要谨慎。总结:综合上午的盘面情况上来看,市场还是相对弱势为主,没有主线热点的主线,但是要知道的是,如果突破就是加速布局的机会,如果遇阻,那么短期的调整就是黄金坑的机会,上升通道不用过分紧张。


热点一箩筐:

沧州大化能够逆势大涨,低市盈率是因为实打实的业绩暴涨,不是靠卖资产,基于谨慎性原则,轩阳内线今天发掘600***,半年报的业绩中计提了5.2亿元损失,若剔除该影响,公司上半年净利润达到11.8亿元,同比增长93%;其中一季度3.5亿元,二季度8.3亿元,同比增长261%,公司上半年营收业绩表现强势,增速为近年最高,目前股价,对应17-18年市盈率也不到10倍,今天股价逆势大涨,自是必然,调仓换股不可错过。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5 13:11

今天市场缩量明显,同时上午权重已经突击,但是市场整体的跟随意愿并不强,所以整体上来说,现阶段还是处于震荡修复期从操作上来说,继续等待上下方向选择。

07-25 13:14

大盘在打盹,轩阳说下自己的三维一体交易体系吧 ,赚钱靠的是交易体系 ,不是靠的运气,你能依靠一次运气赚一个涨停,但是却不能10次稳定盈利5%。不是依靠交易体系获得的盈利都是空中浮云,早晚还给市场!三维一体交易体系立足于市场 紧紧跟随市场的脉动 静若次子动如脱兔。“一维”——大盘趋势:研判大势,该轻仓就轻仓 该重仓就重仓,进守有道!“二维”——板块热点:紧紧跟随市场主流资金的思路,主力在哪里 我们就去哪里!“三维”——精选个股:基本面、技术面和资金面多重过滤系统优选市场交投最活跃的个股,逢低布局。伏地魔战法,止盈于别人追高之前!

07-25 13:21

随着基金二季报披露结束,公募对乐视网的持仓情况大白于天下,乐视危机集中爆发前,嘉实基金、西部利得基金和华泰博瑞基金,利用二季度乐视网仅有的8个交易日顺利清仓出逃。另有13家基金公司不同程度减持了乐视网股份,虽然今天创业板的表现还是相对不错的,但是乐视依然是个定是炸弹。

07-25 13:27

很明显的道理,本身市场的消息就是不对等的,很多消息基金是有提前知道的,生活在这样不对等的市场中,我们就需要抱团取暖去顺应市场,对抗主力,孤军奋战太难了。

07-25 13:34

创业板冲击大阴线二分之一压力位。创业板近期是比较弱的,我们从主力进攻的形态可以看出来,创业板迟迟不能突破一个最小的压力位。 创业板第一个压力位是大阴线一半的位置,这个地方一般是反抽被反压的位置,如果是反弹则会轻易突破过去。这种大阴线一半位置属于反抽压力位,几乎是可以忽略的。 但是创业板迟迟过不去,虽然现在三大指数唯独创业板涨的好,但没有看出特别强势的形态来


07-25 13:42

可喜可贺 ,轩阳近期直播和早盘再次提示各位低吸的带路三剑客午后开始火箭发射了,其中西部建设002302放量大涨7%以上,北新路桥和天山股份上涨2%以上,恭喜近期有跟上直播的铁粉!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7-25 13:51

一天没顾上看板块资金的动向,目前来看市场整体的资金表现还是相对谨慎的,只有个别题材有资金开始关注,前期权重也开始流出,市场资金整体表现弱势的情况下,多点耐心再操作,7月24日沪指收盘报3250.60点,涨12.62点,涨幅为0.39%,近五日涨跌幅为2.33%,从资金流向来看,A股主力资金近五日呈现净流出状态,主力资金净流量-329.76亿元,已连续3天主力资金净流出。

07-25 13:55

目前创业板>上证50>大盘>沪深300>深圳指数,今天市场的走势就是切换行情中,昨日趋势高位票冲高回落,轩阳就看出来了,这些个股多数都是沪深300的,今天洗浮筹,创业板反弹是因为轩阳今日研判小周期技术指标看反弹,目前行情进行震荡墨迹中,比较考验人的耐心!

07-25 14:10

大盘跳了也不是不好,因为本直播室擒牛闪电战法的特性就是喜欢大盘跳水,尾盘买入的成本会更低,它就不惧弱势和跳水行情,看盘面情况吧,刚刚跳水一波,基本没有什么恐慌盘,绿盘家数较多是必然的,但是跌幅5%以上的个股不到20家,淡定淡定!而且大盘还在震荡区间内哦。

07-25 14:22

可喜可贺 ,轩阳前面的实战股之西部资源600139尾盘开始火箭发射了,这也符合轩阳上涨的潜伏方向,接下来要重点潜伏有色概念和煤炭概念,毕竟这两条主线也调整了一段时间,接下来会有所表现的!

07-25 14:38

昨日“天线宝宝(上影线)”个股在方大碳素的带动下,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市场盘面也好了些,今日就是持续震荡,消化浮筹,切换板块的一个过程。

07-25 14:48

股友们,市场是不是如今日轩阳的研判,创业板强于主板,整体以稳定为主呢?如果今天能强势在这个地方稳住,也不排除后面的走势是沿通道上轨的强势震荡,从周期上来说,这波打到下轨反弹的速度较快,也可以通过震荡方式来消化,给明天留个悬念吧。

07-25 15:04

轩阳实战一直被模仿 ,从未被超越,前面实战的西部资源600139尾盘强势涨停,两点半之前也再次点评了轩阳的后市的操作方向,就是潜伏有色跟煤炭,大家好好把握!

07-25 15:10

今天大盘成功收阴线,创业板收小小红,今天蓝筹股除了保险护盘之外都跌了,不过今天轩阳直播推荐的个股表现的都非常强势,三剑客纷纷大涨,还有有色概念股都非常棒!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