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新零售概念有望迎来爆发期!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零售行业投资:行业数据:7月17日,国家统计局发布社消数据: 2017 年 6 月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 2.98 万亿元,同比增长 11.0%,增速比 5 月份上升 0.3 个百分点。其中,限额以上企业商品零售额为 1.34 万亿元,同比增长 10.2%。行业在二季度处于弱复苏的阶段,具有抗通胀属性的超市和黄金珠宝行业景气度向上,而百货等可选消费也有复苏迹象。下半年超市和黄金珠宝板块仍然有机会, CPI 可能步入上升通道。可选消费品中的百货可能承压,主要还是因为开具发票的新规定以及未来会计收入确认预期的变化,行业呈现一定不确定性。关注标的:老凤祥、天虹股份、永辉超市、首商股份、 友阿股份和友好集团。


一、明星牛

1.方大炭素(600516):石墨烯再次强势拉升,龙头方大炭素再创新高,股价持续创出历史新高。从量价配合来看该股表现出很好的股性,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急速放量或者缩量的情况,同时可以发现在股价创历史新高时20.50元附近的筹码密集封并没出现上移,表明在这个地方筹码锁定的牢固。


2.南宁百货(600712):目前市场仅有的一只二连板非次新股,该股经过底部长期缩量盘整之后一跃而起,如果后市成交量能够得到持续放大,形成堆量以后可能形成强有力的上升通道。


二、耐力牛

1.沧州大化(600230):该股处于上升通道当中,成交量温和放大,股价创出新高水平,游资接力炒作,成交量的持续放大能够保证该股维持上涨趋势。


2.中泰化学(002092):该股为脱硫脱硝,石墨烯,新疆振兴三重概念的白马股,二级市场上该股大幅度上涨,可以发现的是在股价上涨的过程中13.42附近的筹码密集峰并没有随股价上涨而上移,表明此价位筹码锁定的牢固,有助于股价继续上行。


三、反弹牛

1.巨化股份(600160):周三该股放量向上突破12.23元,股价突破下方11.81附近形成的筹码密集区,MACD指标也开始翻红。


2.中远海控(600197):中远海控拟与上港联合向东方海外国际全体股东发出现金要约收购,要约收购价格为每股78.67港元,现金代价总额将约为492.31亿港元,合计人民币428.7亿元。周三缩量涨停,周四或还会涨停。


3.杭氧股份(002430):股价在7.19元稳企后走出的V反弹的形态,股价一直沿着5日均线攀升,股价目前已经突破前期下跌形成的小平台,技术上下周股价或至11元附近,但是也要注意上方筹码密集区带来的抛压。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