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27)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从盘面上看,网络安全、国产软件、仪表仪器、传媒、电子竞技等板块涨幅居前;煤炭、有色、内蒙古、西藏、福建自贸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11亿,深股通净流入7.5亿。从技术上来看,日线级别收出小幅放量带长下影线的小阴线,整体上来说还是进一步的调整过程中,盘中再次打了一个近期的新低,从轩阳专用指标来看已经发出离场谨慎信号,所以整体上来说还需要多点耐心和谨慎对待。总结:综合上午盘面的走势来看,创业板借助多方消息面的刺激出现了一波不错的反弹带动市场节奏,但是整体上来看,创业板的延续性还值得考究,风格很难一蹴而就的进行切换,所以整体上来说还需要多点关注。


热点一箩筐: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国-家-队证金公司新进出现在了家创业板公司的十大股东之中,分别是昆仑万维(300418)和苏交科(300284),二季度大举买入2312.53万股和962.49万股,持股占比2%和1.66%,而且证金公司成了昆仑万维的第一大流通股东;目前前者涨停,后者也逼近涨停!需要指出的是,其中昆仑万维(300418)就是游戏概念中的龙头股之一,而游戏概念不论是17年的Q1业绩表现,还是Q2的业绩表现都出现了超预期的高增长,同时在5、6月份还在A股市场引起了一度炒作。而虽然由于王者荣耀事件近期出现了调整,但轩阳认为,在目前市场价值为王,业绩为王的主线炒作思路之下,网络游戏概念的业绩高增表现必然会重新成为市场资金青睐的焦点,依旧看好下半年网络游戏概念的机会。


而且消息面上,我们早盘已经提醒,7月27日至30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召开,展会是验证游戏公司新产品质量与关注度的重要舞台,因此对于游戏品质、口碑较好、具备有推广和渠道优势且二级市场上获得市场资金青睐和反复炒作,如近期持续获得市场青睐的三七互娱(002555)、游族网络(002174)、完美世界(002624)、吉比特(603444)之外,我们认为,另外,对于游戏产业除上面我们提到的有口碑和推广优势之外,腾讯作为游戏领域的大佬且正不断的向海外收购,如腾讯考虑收购芬兰游戏制作公司RovioEntertainment,进一步巩固腾讯在游戏领域的霸主地位(其季报预中国),其对游戏产业的影响力无限,因此对于有游戏出海,或者与腾讯是合作伙伴的上市公司自然也是我们挖掘的一个方向,如上面获得国家对首次买入的滞涨+出海的昆仑万维(300418)之外,目前二级市场上,002***公司与腾讯战略合作,但目前该股股价不足10元,而且从17年年初至今跌幅超过40%;而业绩表现上,公司2017年Q1扣非净利润增长234.98%,公司业绩明显改善,符合目前市场主力资金炒作的超跌+业绩高增概念。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7 13:14

今天的创业板给了创业板指标股很大的提振啊,同花顺都有冲击涨停板的迹象了,但是这也仅限于指标股,指标股吸金,个股冲板力度还差点意思。还有5个点就回补缺口了,一般情况下指数的缺口,大概率都会有回补动作!而个股不定性较大!

07-27 13:21

技术上来说,创业板回补第三个缺口之后,现阶段正在回补上方第二个缺口,但是还有突破缺口的压制,并且还有均线的联合压制,所以想要一蹴而就的立起来也有所困难。

07-27 13:35

题材股方面: 首先我们来说一下轩阳近期直播反复点评推荐的有色概念,早盘近期直播重点点评的有色四大金刚全部上涨,其中涨幅最大的就是北方稀土600111大涨8%继续创新高,五矿稀土也同样创新高,广晟有色和盛和资源也纷纷上涨,但是随着大盘的回调,四大金刚也纷纷回调,在这里轩阳要重点强调的就是,近期的操作策略就是逢低干,冲高跑,对于有色概念轩阳还是非常看好的,大家继续把握低吸机会吧!

07-27 13:39

券商开始站出来助攻了,之前就和大家说过,每一波进攻的发动,最后都少不了券商,之前银行和保险都已经表现,现阶段就要看券商的助攻动力有多大了,继续看好,中长线潜伏品种

07-27 13:45

题材方面:还有就是轩阳直播重点打造的带路三剑客,带路三剑客是给我们带来巨大收益的品种,轩阳近期也是反复高抛低吸,把利润最大化,我相信有紧跟上直播的铁粉都很熟悉它们,带路三剑客又调整两个交易日了,就轩阳对它们的了解来看,也是时候表现一下了,毕竟当前个股表现还算活跃,这种盘面它们不应该缺席,大家好好把握逢低机会吧!

07-27 13:53

即轩阳昨天建议大家在大盘3227点低吸的,今日无论如何都会有高抛的机会出现哦,此次做T成功,目前大盘到3248了,再次足足20个点,而且是创业板大涨3.53%的格局,即此次公开高抛低吸成功。

07-27 14:05

直播点评推荐的锂电池昨天全线大涨后,今天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回调,但是轩阳实战操作的当升科技300073今天继续上涨,收益也继续变大,实战再次证明轩阳的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继续逢低关注:多氟多,天齐锂业,赣锋锂业,天赐材料,亿纬锂能等,后市投资价值巨大!昨天收益如下:



07-27 14:10

今天白马蓝筹的调整明显,资金也配合出逃,但是这不是重点,后面受政策驱导以及市场的方向,蓝筹白马还是市场的核心所在,只要有回调,这反而是布局的开始。

07-27 14:26

互联网、软件等板块走强,板块个股均有3只涨停板,一般这种情况可视为板块启动,那么后势仍会有惯性上冲动作,短线有回撤机会可逢低关注。


07-27 14:33

午后的盘面整体还是墨迹的,尤其是创业板,创业板的涨幅,基本都是今天早上和午后开盘涨出来的,创业板持续横着,说明做多动能不足,同时筹码也惜售了,该抛的就抛了,不抛的就是今天刚进去抛不出去的!只要今天没追,后续等回调就会会有很多的!创业板之前一直都是无底部形态中,今日放量大阳线突破,并在形态上面构成底部,遂创业板短期风险不大,但是想要赚钱,还是不要盲目地追涨杀跌,不要急躁,耐心等待机会!

07-27 14:39

大家不要光经历了行情,然后啥都没有记住,给大家总结下,创业板异动,一般情况下有几个板块动的幅度会比较大,人工智能、手游、互联网金融,大数据云计算等板块哦,同时创业板人气标杆为任子行、中青宝、银之杰等,方便之后创业板起大行情,股友们也知道布局方向。

07-27 14:42

同时尾盘再度提示下:华资实业作为第一批“趋势为王”的个股,今日再度杀至跌停,会影响整个前段时间按趋势大涨的个股遂短期对于那种大涨后趋势破了的谨慎些。

07-27 14:48

万达信息:未获得资料支撑公司获“国-家-队”买入的传闻,现在也不知道到底在运作什么,上午出现了四笔大宗交易,但是A股往往越是这样的辟谣,最后越是坐实确认。

07-27 15:05

大盘上午跳水,下午反弹之后,横盘1个半小时,牛吧!可以墨迹死人!但是轩阳要说:股市就是这样,激情少,平淡多,创业板下午拉升之后,高位强势震荡,量能明显萎缩,大盘开始了震荡,创业板今天大涨了会不会一日游行情,明天会不会大跌呢?稍后收盘为大家详细解答!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