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大阳线或演变成大反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若一只白马突然生病倒下,就会引发其它白马的惶恐,生怕被传染而疯狂逃命,结果,很容易出现踩踏,最终导致马棚坍塌的事件。续白马股康得新"闪崩"后,白马股犹如染上了传染病似的,以华域汽车为首的白马股纷纷出现跳水动作。瞬间,市场对白马产生了避险情绪,最终演变成病情蔓延的局面。周四,这种恐慌的避险情绪继续升温,国家队主控的保险板块率先杀跌,煤炭、有色、银行等板块在背后推波助澜,直接将主板往3220点泥潭里推。就在白马股一片混乱中,创业板指数吹响反弹号角快速拉升,盘中涨幅高达3.6%左右,以一根放量大阳线扭转往日颓废,让投资者大跌眼镜。


实际上,轩阳在周三博客中分析了国-家-队重仓创业板时已经初露端倪,国家队的行踪一直是市场最为关注的焦点,现如今,国-家队突然出现在昆仑万维、苏交科股东名单中,长久以来被“欺压、凌辱”且背负着骂名的创业板终于找到了靠山,借助国-家队的东风展开了报复性的反弹阳线。那么,我们可以确定的是,国-家-队重仓昆仑万维等个股,是直接引爆创业板反弹的主要源动力所在,后势创业板风格转换的持续性,需要重点关注昆仑万维动向,以及监管层的态度问题,若监管层近期没有对其实施特停降温,那么本次创业板的这根大阳线,将会成为筑底量柱,后势有望逐步演变成次级别反弹行情。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小幅放量高位震荡整理的十字星走势,已经连续三日强势震荡进行修复,整体上来说处于上升通道周期中,从轩阳的专用指标上来看,指数回踩中轨支撑之后开始有明显的反弹出现,同时发出场内观望的信号,综合来说,指数在有效的突破之前都需要多一点谨慎对待。


创业板今天无疑成了市场最热的热点,股友们也很疑惑,为什么创业板突然表现带着市场鸡犬升天呢?轩阳给大家总结了一下:1.证金入驻苏交科、昆仑万维,这是证金首次重仓入驻创业板个股,激发了市场对于创业板的期望值。2.政策面导向有消息称创业板估值已经有低于创业板的趋势,估值已经相对合理,具备炒作空间。3.创业板经过长期的下跌,已经进入到了明显的超跌状态,同时三个跳空缺口之后的一个回补动作。4.万达信息连续出现大宗交易,疑似有国家队入场的动作出现,这也带着创业板指标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表现。


综合市场情况来说就是市场的风向全部刮向创业板,从而导致的这波上攻动作,但是这就说明创业板迎来春天了么?我们一个一个说,首先证金也是驱利的,所以中报披露之后也已经有了不下的拉升,这个阶段已经进入到了证金离场的时间;其次说估值的问题,纳斯达克上涨了这么长时间估值才接近,那么创业板是不是还要再杀一下才能发动进攻呢?接着说技术走势上,虽然缺口在回补,但是上方还有均线和突破缺口的联合压制,短期仍需谨慎,最后就是万达信息以及指标股的问题,前期指标股纷纷遭遇黑天鹅,业绩始终是不能说的痛,没有业绩支撑的创业板指标股会逆着市场业绩为王的趋势行走么?创业板高成长业绩被证伪,讲故事的炒作被证伪,别被短期表现转移了投资方向,业绩为王,做大不做小,远离创业板,深耕50+300!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