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7.28)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从盘面上看,白酒、石墨烯、碳纤维、特钢、新材料、特斯拉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竞技、国产软件、军工、网络安全、次新股、大飞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4.7亿,深股通净流入5.2亿。从技术上来看,上午收出高位震荡修复的十字星走势,指数还是高位缩量盘整,这个位置多空双方的分歧相对较大,但是伴随趋势线的逐步上行,对于指数也形成了不错的支撑作用,短期继续保持多点耐心,多看少动为主。总结:综合来看,市场还在沿袭我们说的震荡走势,创业板方面也没能完成有效的风格转化,盘面上来看,仅有个别的热点出现,市场还没能完成真正意义上的转型,周五资金面整体平淡观望,操作上多点耐心。


热点一箩筐:

今天市场最大焦点是轩阳内线6月底发掘的涨价总龙头方大炭素(600516)股价再创历史新高,一个月翻倍,带动涨价题材卷土重来,石墨烯概念宝泰隆(601011)涨停,26日提示钒铁涨价西宁特钢(600117)、锂电负极材料提价中科电气(300035)涨停,27日镁砂涨价概念云海金属(002182)昨天涨停今天大涨,随后创业板暴涨,文章股票600755厦门国贸次日涨停,看了文章的投资者都有收获。
所谓龙头不到,趋势未完,轩阳27日发掘603***,产能扩张+产品提价,中报预增3倍,净利润5.00亿-5.60亿,已经大幅超过去年三季报3.34亿,公司所处行业自2016年下半年开启新一轮景气周期,2017年3月份以来,行业开工保持在高水平,下游库存持续下降,由3月份的20天左右下降至目前的6-7天,根据公司业绩测算,17-19年实现每股收益分别为2.14元、2.71元和2.94元,18年市盈率将不足15倍,又是一只业绩暴涨的低市盈率股票。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7-28 13:18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从来不缺乏牛股,只要大家能紧跟随直播便能轻松获得,直播近期反复点评推荐的有色概念午后再次拉升,并且早盘在没有拉升之前也再次强调了低吸机会,目的就是为了广大铁粉不要错过这种赚钱的机会,其中推荐的盛和资源午后大涨7%,新高不断,广晟有色也大涨3.5%,北方稀土和五矿稀土也将再创新高,西部资源也是红盘中,早盘直播原话如下,恭喜低吸铁粉!

07-28 13:21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从来不缺乏牛股,只要大家能紧跟随直播便能轻松获得,直播近期反复点评推荐的有色概念午后再次拉升,并且早盘在没有拉升之前也再次强调了低吸机会,目的就是为了广大铁粉不要错过这种赚钱的机会,其中推荐的盛和资源午后大涨8%,新高不断,广晟有色也大涨3.5%,北方稀土和五矿稀土也将再创新高,西部资源也是红盘中,早盘直播原话如下,恭喜低吸铁粉!

07-28 13:27

说完有色 ,我们的老情人锂电池也全线大涨了,如果最近有紧跟上直播的铁粉就不难发现,近期轩阳对锂电池的拉升时机把握的恰到好处,周三锂电池盘中调整的时候轩阳提示各位大胆低吸,结果午盘全部火箭发射,还有走势回调的时候轩阳也再次强调了低吸机会,今天同样再次大涨,其中推荐的赣锋锂业大涨7%,继续创新高,还有实盘操作的当升科技木目前收益继续变大,亿纬锂能也一直保持强势上涨劲头,天齐锂业,多氟多,天赐材料都不同程度的拉升,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再次恭喜低吸的铁粉!

07-28 13:34

轩阳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轩阳周三直播推荐并且有实战的锂电池概念股之当升科技一直都在持有中,目前收益也相当不错,三天大赚12%,并且打算继续持有!再次强调,轩阳直播从来不缺乏牛股,只要各位每天准时关注,赚钱的机会自然不会错过,现在公布下实盘操作:前面当升科技的收益:

今天当升科技的收益:



07-28 13:40

本周关注直播的铁粉 ,在轩阳打造的锂电池概念和有色概念两大品种上大赚特赚,但是也千万别忘记了曾经带给我们巨大受益的带路三剑客,虽然最近几个交易日都处于调整阶段,但是轩阳还是非常坚定看好它们的后市行情,一带一路是国-家-重点项目,未来肯定还有更大的利好刺激概念股的上涨,所以逢低就是干

07-28 13:49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六朵金花继续花开红艳艳,盘中看见红色的就格外有精神,各位铁粉你们低吸了多少锂电池六朵金呢?赣锋锂业大涨8%,天齐锂业大涨6%以上,爽嘛?爽就多点赞支持!

07-28 14:01

从个股表现上来看,翻绿家数依然多于翻红家数,沪指这个位置就是失真震荡的修复模式,并且涨停板还是处于萎缩的状态,这样的情况,无法有效的激发市场的赚钱效应,但是轩阳直播打造的锂电池和有色概念两大品种赚钱效应是非常好,关注直播的铁粉是幸福的

07-28 14:08

可喜可贺 ,直播重点打造的有色概念股真的越夸越牛啊,真的一点都不谦虚!重点推荐的北方稀土大涨7%,继续创新高,自从点评分享以来涨幅炒股25%,五矿稀土大涨4%,推荐以来大涨20%,盛和资源即将冲击涨停板,广晟有色大涨5%,就连最近表现最差的西部资源也上涨了3%,各位铁粉,轩阳挖掘的这批有色概念股目前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嘛?

07-28 14:17

今天石墨烯、稀土永磁、煤炭、新能源汽车、白马酿酒表现很不错,这些个股要么是绩优要么是涨价概念,昨天多数都是回调的,今日再度爆发,说明了一个问题,近期市场切换的确迅速,追的的确确,难把握,弱势你瞅准一个方向,有时候多持有几天也不失是个好方法,弱势频繁追涨杀跌,对于持续性偏差的状态会很揪心难受!

07-28 14:22

可喜可贺 ,有色概念尾盘彻底爆了,真的越夸越牛啊,今天一直都在重点提示各位低吸的盛和资源成功涨停,北方稀土大涨9%,五矿稀土大涨6%,广晟有色大涨6%以上,西部资源也在上涨中,恭喜低吸铁粉,大家现在是在数钱嘛?这些品种轩阳都是在低位提示各位低吸的,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07-28 14:39

无人零售板块尾盘走强,远望谷冲击涨停,新开普涨4%,无人零售板块里面的远望谷一直有大资金在关注,近期20个交易日里,19个交易日都是红K线,股性非常好,今天远望谷突破,若能封死涨停,有望走无人零售第二波,对于这个概念,大家可以去认真看下我前面的文章《新零售概念有望迎来爆发期》!里面重点阐述了新零售的投资价值!

07-28 14:49

轩阳把握热点能力到底牛不牛 ,实战说了算,直播一直提示的有色概念股之西部资源尾盘果然大放异彩,大涨7%,再次证明凡是被轩阳看中品种,没有一个是孬种!直播原话如下:



07-28 15:12

本周完美收官,本直播室战绩硕果累累 ,基本这一周大势研判都非常精准无误,直播室公开免费建议大家低吸的锂电池和有色概念股全部大涨,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可谓赚的盆满钵满,下周轩阳还要带领大家抡起袖子继续大干特干,大家下周见,周末愉快,别忘记关注周评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