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缩量反弹,后市仍需谨慎!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股市总是阴晴不定的,周五盘面还是一片“腥风血雨”,放量大阴线让市场仍心有余悸,周一便出现艳阳高照的局面,多与空转换的速度相当快。纵观周一盘面,以创业板为首的中小创个股发起强势反弹行情,题材遍地开花:比特币大涨提振区块链概念走强,飞天诚信龙头率先涨停;苹果概念受苹果产品iPhone 8将于今年秋季上市影响,东尼电子涨停;人工智能、软件服务、雄安新区等题材纷纷上扬,将创业板指数拉出暴力长阳,直奔轩阳前面提到的1800点附近延伸。考虑到创业板是以震荡延伸的走势进行中,预计周二小幅度上冲后便再次进入平台整理中。此外,周五杀跌的主力军资源股出现止跌回升动作,安阳钢铁盘中一度涨停,不过,持续性比较有限,大部份个股出现冲高回落迹象。


从资金面才观察,本周将有8875亿元逆回购 MLF到期,今日有2100亿元逆回购到期,说明央行继续维持着稳中偏紧的货币政策;另一方面,沪股通连续3日保持净流出的状态,外资对于当前的走势也变得越来越谨慎,并且从卖出情况来看,白酒和金融板块成为他们抛售的重点。而周一主板的成交量明显的比前期要萎缩,若后续的成交量不能跟进,短线继续震荡的机率比较大。


综下所述:大盘短线继续震荡调整的概率大,想短线继续新高不太可能,明天就会在3244-3247点遇阻;而创业板和平均股价的强势才是我们要重视的,如果这两个指数强了,市场的赚钱效应会非常高的;明天这两个指数小跌,只要能够持续2-3个交易日强势即可。


今天创业板异军突起,有望走出小级别转大级别的可能;因此大家在布局个股的时候,多选低位的题材个股(非蓝筹股)!有个事儿,轩阳需要提醒大家:就是“乐视网”还没有复牌,防止近期创业板快速上涨,给乐视网复牌造势,因此,大家在操作3开头个股的时候,建议暂时以短线为主!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