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8.15)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已经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从盘面上看,银行、石墨烯、化工新材料、保险、高送转、苹果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通用航空、造纸、氟化工、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2.8亿,深股通净流入2.4亿。从技术上来看,今天再度收出小幅放量上攻的中阳线,整体的力度还是相对不错的,短期回踩通道线下轨支撑有效,同时短期还在进一步的走好,轩阳的专用指标有逐步进场的信号。总结:综合上午的盘面情况来看,前期的大金融开始重新翻红,带动指数明显的上攻,上午整体的上攻力度还是相对不错的,指数还在进一步的进行修复,但是关注量能的支撑情况,如果下午能够稳住,那么短期市场还是参与的机会!


热点一箩筐:

轩阳也认为,股指的休整反而会成为备低股价+低估值+成长优势的标的股成为新一轮资金挖掘的焦点。总体来看,除了中国联通8月中旬,大概率是8月17日也就是本周四公布混改方案之外,8月份也是第二批央企混改实施的时间窗口。有机构表示,遵循着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创新驱动的发展路径,在国企改革的“落地见效”之年,顶层设计正化为实实在在的方案,使诸多传统产业提升了全球竞争力,也使国有企业获得了新的活力。正如一位国企改革专家所言,国企已经告别了长达6年的去产能和资产负债表调整,正在进入‘新周期’。国资改革大戏一台接一台,下一步将在重点难点上获得新突破。而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底,国资委监管的中央企业各级子企业公司制改制面超过92%,省级国资国企改制面超90%,但由于改制成本高、耗时长等原因,一定程度上影响改制工作进度。目前101户中央企业中,仍有69户集团公司为全民所有制企业,资产总额7.97万亿元;近5万户中央企业各级子企业中,仍有约3200户为全民所有制企业,资产总额5.66万亿元。据了解,除了目前已确定的6家央企试点,即:中船集团、联通集团、东航集团、南方电网、哈电集团、中国核建。此外,国航、兵器装备集团、兵器工业集团、中船重工、中粮集团、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混改也正积极推进。而油气领域将是第三批混改试点的重心。更为重要的是据可靠消息,央企公司制改制、混改、重组三方面改革均明确了时间表,央企混改方案或将在三季度密集亮相。而结合早盘的DDE主力资金净流,我们发现除近2周我们反复提醒的60***0、60***8之外,600***、600***、300***早盘也获得了分时主力资金的集中买入。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8-15 13:03

大盘下午会小幅的回落(今日大盘指数比较虚),分时低点是:3247点,创业板暂时还没有突破波段的下跌趋势线,但是未来是有希望的;下午会小幅回落到1787点附近反弹,如果意外能回到1777点,可以低吸!低吸要看创业板,因为大盘虚!实时关注午后直播室的公开建议,策略:市场风险不大,大家可以积极的短线,注意是短线操作!还是以低位题材为主!

08-15 13:09

简而言之:今天市场的风险不大,操作以短线低位题材个股为主,若创业板意外回落到了1777点,我们则可进行低吸操作。

08-15 13:16

资源类 个股的龙头方大炭素反抽涨停,带动部分资源类个股上涨,大家应该知道,前期资源类个股大热的时候,市场的指数都是跟它走的,而现在它强势涨停,而指数停滞了,说明个股的号召力也远远降低,即个股走的是个股行情,带动的也是部分个股!

08-15 13:21

方大炭素 的走势可对比对比冀东装备见顶的走势,短期人气高,但是板块已不是之前的大热了,通俗来讲,目前是独木难支,之前各个资源类板块轮番给助攻。

08-15 13:28

虽然下午开盘之后周期股还在蠢蠢欲动,但是整体上来说,这类板块依然不是关注方向,从调整的角度上来说,还没有完全的完成,不追这样个股。

08-15 13:39

我们之前把oled做了个遍,每个票的逻辑和情况大家应该都清楚,操作之前可以先翻翻以前的记录,这很重要,有逻辑的去炒作,你才知道你成功失败的原因,上午轩阳已经提示大家了,不要追高,今天谨防冲高回落,就算买股,也是建议下午,希望大家都跟上了节奏!

08-15 13:45

有一个板块需要大家注意下:新能源汽车板块 ,1、中汽协数据显示,7月份新能源车产销分别完成5.9万辆、5.6万辆,同比增长52.6%、55.2%,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为4.5万辆,增幅为70.2%。2、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将于2018年上半年全国启用,3、北汽新能源14日举办核心媒体沟通会,首次针对广受关注的上市融资问题进行回应。据了解,此前北汽新能源在B轮融资中筹集了111.18亿元人民币。1、2、3条是短期市场消息的刺激;新能源汽车未来的预期很强烈,且板块体量非常大,分支板块有整车,充电桩、石墨烯、锂电池等等,股友们必须要了解到!

08-15 13:49

如果要关注新能源汽车怎么关注?1、直接潜伏,但是潜伏必须要关注本直播室之前经常做的那种具有双底或多底形态的个股,同时必须是在低位的,股性好一点,比如阳多阴少的。2、右侧交易,耐心等待市场资金去攻击该板块,然后第一时间介入跟随操作。前者的优点是确定性差一点不知何时启动,但若一旦启动盈利幅度会较大,后者呢,它的确定性高一点,但是相对利润少一点!

08-15 13:54

轩阳今日午后开盘研判的就是市场会小幅回落,目前大盘和创业板均小幅回落,但是市场没有大风险哦,整体以震荡为主,就是墨迹些,若创业板能到1777,就会低吸!

08-15 13:59

资源股反抽完成后,雄安,人工智能,锂电池 等还是本周关注重点,资源股和强势股反抽预期落实后大盘需要完成休整蓄势在量能不支持再度上攻的情况下,场内机会将主动转移创业板和题材股,还有半小时我们金色两点半最强操盘计划即将启动


08-15 14:11

资源股反抽完成后,雄安,人工智能,锂电池 等还是本周关注重点,资源股和强势股反抽预期落实后大盘需要完成休整蓄势在量能不支持再度上攻的情况下,场内机会将主动转移创业板和题材股,还有半小时我们金色两点半最强操盘计划即将启动


08-15 14:12

今天行情震荡墨迹,就给大家多介绍了些活动,不少股友在互动区问双底形态和左右侧交易,再深度给大家讲解一下,双底形态,为啥能要关注双底形态,因为单底形态无法确认个股是否出现了明确的底部形态,一般情况下,双底是个股持续下跌反弹后再下跌再反弹的状态,这种情况下有一个二次确认的过程,成功率和确认度也就比较高,在双底形成后去操作更加稳健,大家可以查看,下图是5月份的大盘走势K线,它就是一个明显的双底形态,突破双底的时候,则确立为突破,后市大盘持续涨了3个月!

08-15 14:26

再来讲左侧和右侧交易,左侧交易是,有事件预期的板块或者个股,在整个板块还未启动之前,你就介入了,这种状态是左侧,左侧的风险在于不知何时启动,时间成本以及大盘的风险,有点在于一旦启动盈利会非常高,对于预期举个最简单的例子,双11前夕,一般情况下物流股会动,你在10月中旬就潜伏了物流股,这就叫左侧交易。右侧交易是,当一个板块大热了,有龙头股出现了,整个板块资金关注度较高,这个时候你跟随介入,这叫右侧,即个股或板块的趋势已走出来你进行关注,风险点在于容易追高,优点在于会稳定些,不至于一直死等何时启动;比如当物流板块大热的时候,大热次日你低吸介入,搏板块趋势,这就叫右侧

08-15 14:34

从目前来看,大盘如期震荡回落了,即今日大概率不可能收盘,站稳3269点了,即目前大盘波段上升趋势仍是被破坏的,需要提示下,资源类个股短期炒作中后期,次新股、高送转、壳资源、纯炒小票被政策抑制,这些都是应规避的方向,做板块做个股,就要做有预期的,资金关注度高的!比如本直播室近期布局盈利的雄安板块一直有资金关注,部分题材类比如无人零售、移动支付、区块链这都是有利好驱动的!要懂这个思路!

08-15 14:59

今天对市场午后的研判非常精准,即市场无大风险,指数会以小幅回落为主,创业板和大盘均小幅回落,大盘没有站上3269上升趋势的临界点,同时创业板没到1777点的低吸位置,大盘则会继续处于调整周期状态,创业板整体稳定,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