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该如何从容应对?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尽管周一上演大逆转行情,市场出现久违的普涨格局,不过,按A股以往的尿性来看,每次普涨之后,都会出现分化行情。果然不出所料,周二两市早盘延伸反弹势头,但由于创业板周一提前透支涨幅,早盘小幅度冲高后便进入震荡行情,这是创业板一惯的风格,每次拉根大阳线后都会歇几天再冲关。相对来说,主板在大金融板块以及上证50指数的带动下稍微强势些,盘中一度反抽至10日均线附近,随后受阻有所回落。临近尾盘,创业板再次有所回升,离1800关口只差一步之遥。


盘面上,个股行情依旧精彩,自从高高在上的资源股进入调整行情后,资金面便开始将投资目光投向下题材个股身上。从消息面来看,第四届区块链国际峰会将于8月15日-16日在上海召开,以探讨区块链行业政策导向等热点问题为主要内容。与此同时,中国比特币继续创历史新高,比特币是基于区块链技术的一种数字货币,受此影响,龙头股飞天诚信拉出两个涨停板,机会还是在龙头股身上;此外,苹果概念方面,东尼电子和长信科技是核心,其他黑科技关注科大讯飞,这股要么横盘要么走妖 。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缩量冲高回落的反弹阳线,整体来看上行的力度有所不足,同时上方均线的反压相对比较明显,所以短期整体上还有调整修复的需求,但是轩阳的专用指标可看出,短期已经有逐步进场走好的信号,所以短期波动不用过分担心,后期依然看反弹为主。


从近期这个通道中来看,每一次下杀之后是一个交易日的缩量反弹,之后便出现明显的放量,但是今天又是一个缩量的反攻,今天的反弹归结于尾盘次新以及题材的异动对于指数的支撑情况,上午盘面上有一个特点就是保险银行这类前期修复的大金融板块开始出现反攻,但是明显的带动无力,最终还是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这就说明市场的方向还是在转移的,对比昨天的市场我们就可以明确的看出,现在市场的风向依然是在转移的。


很多人担心这个风向转移的过程带动会不会带来风险呢?答案是不会出现系统性风险,短期的缩量必然会走出一个震荡修复的过程,而这个过程中,依托的强支撑依然是在通道线的支撑附近,所以只要这个位置不出现问题,那么短期的回调之后,更多的是向上的空间。


所以从我们的操作上来说,这个位置个股开始逐渐的接力,题材也将会逐渐的出现机会,不论是我们主要提及的创蓝,雄安还是国改,还是一些低估值的价值个股,后期都会迎来机会,短期只要不碰高位个股即可,这个位置,中线看好,短线波动,能跌是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