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冲破此点位才能一步登天!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2017年第一妖股非方大炭素莫属,在周期产业复苏的背景下,再加上媒体和各大分析师的吹捧,游资以及广大投资者用真金白银,硬是把该股的市值搞到500亿,就在广大投资者还做着涨停的“春秋大梦”之际,监管层出手打碎股友们的“梦想”,大游资赖国昌违规买卖方大炭素,被上交所限制交易三个月。顿时,方大炭素直接摔倒在跌停板上,从而拖累涨价概念的周期产业全体杀跌,占据跌幅榜上半壁江山。尽管投资者在为方大炭素身上忙得乐不思蜀,但方大炭素依然我行我素的玩起了理财,别问为什么,只怨A股的水太深,方大炭素拿闲置资金投资理财只为远离事非。


除了自有资金,方大炭素还把之前募集的闲置资金也拿出来,一块儿总计60亿元。钱放在账上闲着也是闲着,理财赚点银子总比闲着好。只是小散们应该警惕,那种看似永不缺钱的司,最好远离他们,因为在执行力方面画风大变的背后,他们往往营造的是一场新的赌局。周期股倒下,大金融倒下,主板便顺势进入震荡行情。不过,指数震荡并不影响个股精彩演绎,这是轩阳在周二晚评说的话。周三在指数震荡之际,创业板继续带动中小题材个股活跃,指标股赢时胜、东方财富强势大涨。受华大基因带动,创业板次新股也表现抢眼。


我们近期提示的创蓝、国改、雄安都已经一一的兑现表现了,但是整体都是板块行情,市场想要真正出现主动性上攻动能,还需要新热点的出现,以及量能的进一步配合放大,现在市场有这么几个问题:1.虽然个股机会多多,但是都是局部的板块机会,市场缺乏主线;2.市场热点龙头方大炭素直接崩盘,市场人气受到了极大的打压;3.主板虽然维持震荡,但是技术上受压制明显,量能配合性较差;4.创业板在半年线的压制附近遇阻,短期上攻开始出现乏力;


所以综合上面的情况来说,指数先要一步登天必然是有所压力的,虽然今天市场强势震荡了一天,但是还没有完全积极信号的发出,所以小周期上来说,还有小波动的出现,这个过程并非是放弃的时机,在市场主趋势不变的情况下,每一次小的波动都是入场参与的机会,短期波动中军工往往有逆势表现,所以从我们的操作上来说,短期波动可以继续寻找三大老方向,创蓝的抢眼已经佐证了这样的观点,另一方面为了对冲也配置了军工反向,短期小幅波动上车之后,又是一片广阔天空!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