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突破缺口将开启新篇章!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停牌近半年之久的中国联通,引进780亿的混改方案,募集资金创大A股记录。更要命的是,国内四大互联网巨头全力支持:百度、京东、阿里巴巴、腾讯等均等入股参与。这么看来,中国联通一个混改方案,承包了互联网时代的半壁江山。这都不是事,最土豪的当属中国人寿,豪气出手一摔217亿元,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实际上,中国联通公司不仅有一套成熟、规范的经营模式,且拥有庞大的通信数据源和数亿的用户,轩阳也是中国联通的忠实粉丝。也难怪互联网商业巨头肯下“血本”,毕竟双方的企业强强联手,起到互利共赢,互补的优势,本次混改方案,将是我国规模最大,通信最先进且便捷,覆盖率最全面的通信网系统,也有望积极的推动中国经济以及金融、社会的发展。


此消息引起市场强烈关注,各大媒体铺天盖地全是中国联通混改方案消息,估计未来4个月中,国企改革将取代上半年蓝筹股、资源股的地位,进入炒作阶段。受此消息提振,周四国企改革龙头品种强势拉升,其中洛阳玻璃、中国核建等直接涨停,目前看来国企改革还是预热期,后势会随着消息面的强化受到更多资金关注。


另一方面,受期货大涨影响,周期产业的个股再次发起反弹,煤炭、有色、钢铁等板块领涨市场,前面博客轩阳提醒过,周期产业经过大幅度杀跌,短线将尝试反弹。本轮资源股的强势来自于期货走强以及供给侧改革,在期货趋势没有走坏前,这类个股仍存在脉冲行情,只需要注意的是,周期产业的炒作热情会变得越来越淡,后势将会逐步退出投资者的视线,被其它品种替代!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放量反弹的阳线,较前期来说,量能有明显的放大的迹象,今天属于跳空上行的走势,整体的上行力度相对比较不错,短期又重新站上了均线的反压,趋势依然上行,但是整体上来说,这个位置量能表现还不够充沛,这也是当下市场需要迫切关注的问题,短期还有冲高的机会,但是如果不放量,越是上行就要越多个心眼。


今天开盘之后的小高潮是由混改带动的,但是早盘就和大家说过,这个板块还是适合潜伏的,包括后面延伸出来的国改,这都是我们之前提及过的个股,我们可以看一下文山电力的走势,这个票也是混改题材的直接受益,但是涨停板没能封住,说明市场认可度一般,更多机会在市场延伸的国改局部机会,资金目前在向小题材类方向转移,热点轮动加快依然是现在市场的一个问题。


说完盘面的情况之后,那么就切回到市场的风险上来说,我们上面已经把主板的情况说明,这个位置上主板还是明显的上行趋势,同时跳空形势突破,但是缺点就在于量能表现不佳,如果不能持续性的有效放量,那么后期越是上行就越是承压明显,3285上方就应该多留一点心眼了;


再回到今天的大拿,创业板的身上来看一下,创业板近期的走势可以算的上市眼眉吐气了,整体的上行趋势是非常明显的,同时有充沛的量能支撑,另外有一个盘面信号就是,这波创业板的动作是创蓝为首对于指数的带动,一般这类指标个股都有较高的人气聚拢的作用,另外,前期证金汇金关于创业板的重重消息,也给创业板带来了很多的遐想,所以从现在的走势上来说,多方炮形成之后继续攻击120日均线,后期还有继续反弹上攻的机会,但是强压力还是集中在上一个前高的附近,短期创蓝带动下的市场机会依然值得挖掘!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