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回踩后这类股暗藏机会!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股市就像一趟列车,有人中途上车,有人中途下车,每天循环的按着轨道发展中。市场的热点每次切换,都需要牺牲一个概念,再催生另一个概念。比如前期资源股集体倒下后,近期改革题材纷纷崛起,完全取代其的位置,成为下一站最强风口。周五盘面上几乎全是清一色的改革题材主导市场,其中央企、国企改革、上海国资改革、混改、油气改革、金融改革、重组概念等等,凡是沾上改革一点*** 带关系,都受到资金的青睐。主要还是受中国联通空前绝后的混改方案出台,这已经刷遍整个金融圈,并且下周一就复牌,有望继续给板块带来催化剂。资金都是逐利的,看到有政策暖风吹来,便一窝蜂跑进去抢筹。


其中混改龙头洛阳玻璃、中国核建连续拉出两个涨停板。说到洛阳玻璃,该股涉及到重组概念、央企改革、国企龙头,完全符合当前的市场潮流,稳坐改革龙头第一把手,但是该股的动态市盈率高达2500,这与监管层倡导价值投资风格格不入。这么看来,在A股市场上,基本以国家政策为大,无论你是否垃圾股,只要你沾上国家政策的光环,那就是无限的荣耀,可以享受主力抬轿子的“VIP待遇”,若是按监管层引导的去谈价值投资,认真你就输了!预计后势龙头股仍有脉冲行情,可逢回撤参与!以下是各类改革细分龙头股:军工混改(北化股份)、上海国资改革(申达股份涨)、油气改革(泰山石油)、中船系的(中船科技)等等龙头个股,可以择机把握阶段机会。


综合判断:大盘日线级别收出低开高走勉强反包的阳线,但是从量能表现上来说依然相对较差,指数重新站回均线的压制,同时指标发出观望的信号,这个位置从中线趋势上来看依然健康,但是短期已经明显的没有放量出现,上攻动能已经不足,短期还有波动的要求。


周五又是一副萎靡的行情,虽然板块轮动,但是股友们应该满是问号脸,好了,那么我们就来对于盘面做一个综合的说明白,为什么现在是一副病怏怏的状态,其实在早盘的时候就已经和大家说过了,“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这句话放在A股上是一点都不过分,本周从指数上来说就是在一直修复阴线的调整,之后就是连续的震荡修复,从主板的走势上来说,最大的问题就在于,上攻的动能不足,迟迟的不放量也影响了指数上的上攻;


另外我们从板块以及个股的方向上来说,本周基本各热点都转了一个遍,我们说的创蓝,国改以及雄安全部都轮动了一遍,但是各板块均没有明显的板块持续性出现,同时没能生成市场的主线,就简单做个混改的比方,昨天封板的个股,炸板率是非常高的,同时今天两桶油和银行的护盘并没有诚意,所以短期并不能认为是善意的护盘,另外,今天也出现了不用程度上的回落,这也都明确的反应到了指数的上面,深成指已经发出消极的走人信号。


所以综合我们上面所说的,无论从技术还是从盘面上来说,指数都再次承压明显,所以下周整体上是以二次回踩为主,调整空间不会很大,但是短线也要注意风险,下周准备好弹药,做好二次回踩抄底的准备!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