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混改是未来最具潜力的题材!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将国企混改进行到底,谈论到持续性热点,完全可以从今年伊始开始盘点,年初的一带一路(新疆振兴以及港口航运)、四月的雄安新区、沪指从3290点连续杀跌时的漂亮50、前段时间的涨价资源(钢铁、媒体以及有色等),我们可以发现这些都是围绕国家政策在炒,涨价题材也是擦边了价值投资,所以接下来的热点国企改革当仁不让,况且在接下来几个月正是实现“2017改革加速年”的时间段,所以这一板块的持续性远非其它板块所能相比,当然还有一个良莠不齐的雄安板块偶尔异动,九月规划还有热炒可能。



三类牛股


一、明星牛

1.中科信息(300678):该股的走势就不用多说了,小编想说的是“这只股怎么不停牌自查”,一看公司资料简介就可以知道了,公司系中国科学院下属的成都计算所转制企业,如此之高但是强者恒强,冲破100元成为年度牛股未尝不可,别人恐惧时的贪婪不知道是否灵验。


2.中国联通(600050):该股混改方案四大互联网巨头齐入驻,复牌一字板天量封单前所未见,收盘还有27亿抵在那里,可以给整个概念的炒作提供支持。



二、耐力牛

1.洛阳玻璃(600876):混改爆发首日还是龙二的身份,第二天就把龙头(除了中国联通)从中国核建手中躲过,成为目前两市新股外唯一三连板的股票,但是缩量涨停有很多资金锁仓,后市抛压很大,只有后市等其回调借助股性高抛低吸滚动操作。


2.泰山石油 (000554):国企混改的概念已经蔓延到了油改,而这两天的表现已经奠定了其两桶油改革的龙头地位,第三批改革企业正在审核,该股没有一定的入围机会也不会如此动作。



三、反弹牛

1.亿阳信通(600289):连续一个月的阴线到达底部区域无疑,连续两天放量形成量堆1,是对后市转势的极大有力支持,该股有望通过缓涨慢慢整理均线,从而步入上升通道。


2.英联股份(002846):该股无论K线还是量能都开始形成一个锅底,在底部区域均线交织黏合以后,该股开始温和放量,均线也正打开多头排列之势,后市有望继续上行构筑锅底。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