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8.21)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间独家论市:

从盘面上看,猪肉、保险、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居前;软件、白酒、智能交通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入0.39亿,深股通净流出0.11亿。从技术上来看,上午收出平量的探底回升小实体阳线,整体上量能不大,冲高动能有限,虽然整体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中,但是上方震荡平台上沿的压力依然较大,短期若不出现放量强攻,可能还需要个修整的过程。总结:综合上午的走势上来看,混改板块内分化已经非常严重了,其他板块依然是以轮动为主,没有出现走强主线,市场赚钱效应和热点板块的持续性还有待商榷,整体操作上还需要多点谨慎。


热点一箩筐:

21700锂电池时代到来,而率先吃"吃螃蟹"的上市公司必然将会进入一轮慢牛行情,我们发现锂电池板块不仅仅符合短线具备有利好刺激,同时锂电池板块也是中线成长性明确的板块。越来越多的数据和事实都证明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中锂电池板块无疑成为了市场最明确的成长性板块,而正是其基本可以确定的高成长性吸引力一波一波的市场资金反复的炒作,正给锂电池个股缓解产业链标的都被市场一一挖掘。特别是近期消息面上,7月28日首批搭载21700电池的特斯拉Model 3交付,成为国际上首款大“芯”脏纯电动乘用车。而特斯拉在新能源车的领头地位,将推动未来更多车企选择21700电池。而无独有偶,近日工信部近日发布《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第299批)的车辆新产品公示,由南京金龙和北汽生产的两款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率先搭载了21700三元锂离子电池;据了解,两款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的21700动力电池均由力神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生产。随着299批新能源汽车新产品的公示,开启了国产新能源汽车的“21700时代”,锂电池全面替代望展开。而值得一提的是,我们挖掘资料显示,力神电池动力电池产业化项目建设成果汇报会、新品发布会暨投产仪式在苏州举行,力神电池21700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正式建成投产,力神电池也成为国内第一批“吃螃蟹”的企业;而A股上市公司中,**集团拟将其参资的力神电池,而其是上市公司600***大股东!除此之外,国内厂商动作频频,而涉及A股上市公司如下:1、300***在6月下旬宣布其21700电池成品下线;2、600***公司在7月初正式公布其21700电池生产计划,新建6条21700产品生产线。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8-22 13:13

大盘虽然翻红了,但是涨跌家数大家知道是多少吗?轩阳来告诉大家,目前市场的涨跌家数比差不多是1:2,也就是说虽然指数是红的,但是相应的赚钱效应已不如前了。

08-22 13:18

上海国资改革概念上海临港午后出现异动拉升,不过轩阳居然没有看到板块内跟风现象的出现,纯属是个股的行为 可见目前市场资金对于异动拉升跟风意愿并不强,侧面也表明了目前市场多头资金并不够坚定。

08-22 13:27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今天早盘再次点评提示可以逢低关注的老妖股之煌上煌002695午后开始火箭发射,大涨4%,对于这个票的操作策略就是,在其走势平稳,调整没破位,而且大盘比较弱,个股分化严重的盘面下,都可以大胆低吸,再次恭喜紧跟上直播的铁粉,这个票之前我们已经成功获利,这次再次把握低吸机会!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8-22 13:33

市场在行情热点迷茫期,就是现在这个样子,投资者也不知道短线买什么,都是摸着石头过河,目前没有主线行情或者较为有集中效应的板块,市场就像当下一样持续震荡,同时一些实在按捺不住的资金在做一些,股性活跃的个股,今年轩阳跟股友们经历过太多次这样的行情,一定要有耐心,这种僵局迟早都会过去的哦!

08-22 13:43

今天有色概念表现比较活跃一点,早盘直播提示各位逢低关注我们的老情人之北方稀土,五矿稀土,盛和资源,广晟有色午后都有拉升继续,短线继续看涨!这些票前面我们是在他们身上大赚特赚的,有些甚至一个月涨幅高达50%以上,7月18号开始推荐的,大家可以去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寒锐钴业今天涨停,迟来的爱,当时推荐后,就它表现最差,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8-22 13:47

部分次新股盘中再度冲高,这些冲高的个股要么就是近期强势的,要么就是涉及一些热点概念的,单从次新板块来看 昨天就已经给大家放出图了,经过前面的反弹,目前来到这个位置,再加之次新龙头中科信息的赶顶动作,次新股板块在这里是不是需要休息一下呢?大单在持续性的流出,指数总想着逼空,这样的行情,多点谨慎,多点耐心才能多点安全。

08-22 13:55

锂电池午后的这波拉升也相当给力,其中龙头赣锋锂业大涨6.5%,刷新近期反弹新高,距离历史新高也是近在咫尺,轩阳坚定看好,紧跟上直播的铁粉就应该很清楚,轩阳前期也一直看好该股创历史新高的,天齐锂业,当升科技和亿纬锂能后市潜力巨大,可以继续重点关注!21700锂电池时代到来,而率先吃"吃螃蟹"的上市公司必然将会进入一轮慢牛行情,我们发现锂电池板块不仅仅符合短线具备有利好刺激,同时锂电池板块也是中线成长性明确的板块。

08-22 14:01

方大碳素午后继续呈现强势走势,目前在8%涨幅附近徘徊中,相信有了上次的教训,这次资金在高位打板也是需要三思而后行了,就算好了伤疤忘了痛,这才过了几天啊?看看今天有没有敢打板的?

08-22 14:07

看下盘面的数据情况,2300家翻绿,普跌状态,大幅下杀的个股不多,即回落还是可控的,轩阳近期就一直看调整,给大家操作思路就是多看少动,是不是短期没有开新仓又躲过了这一波呢?创业板指数虽然了-0.65%,但是市场个股跌幅不大,原因是今日创业板方向权重跌的多,而创业板的平均股价现在才跌-0.2%左右,创业板的短线支撑在1807点。

08-22 14:16

还有近期的市场有一种这样的现象,即拉升跟风股的时候,一般会选择在2:30分前后拉,比如说昨天拉次新股,就尾盘一会会涨停了10只,为什么不在早盘就去拉呢,就怕当天成交时间长,盘中其他热点异动,吸金明显的状态下,市场没有一致性会,导致个股或板块回落,遂选择了尾盘拉,但是拉尾盘明显就是不自信的表现,第二天的肉多数也不多,因为获利盘抛,跟风股人们接力意愿不强所致。

08-22 14:22

大盘跳水的过程中,无人驾驶概念金固股份涨停带动板块走强,随后特斯拉概念也出现了跟风活跃的迹象,资金也在调整自己的步伐 去攻击了一些调整到位的,或是相对低位的前期热点。市场的一部分资金属于恐惧的,风吹草动就离场,市场的另一部分资金属于顽固的,伴随市场风格转化而转向,而我们需要的就是,在存量资金博弈的环境下,跟住顽固的资金,不要盲目的做股市中恐慌盲目的资金。

08-22 14:28

说了一年的养老金入市了,近期已有个股(正海磁材和九阳股份)公布养老金入市了,但是养老金入市不是说几天一下子买完哦!也可能之前这一波大盘上涨就买了,只是养老金偏爱蓝筹或者绩优股(盘子大)没在很多个股前十大流通市值中,没被发现!不过该消息的确是对市场的一个提振。

08-22 14:33

今天市场中的热点轮动到底有多乱?板块轮动加速就不说了,都开始出现个股轮动了,大家相比前几天的市场应该还是能明显察觉到的,这种变化并不是什么好事儿,就如同合力与分力一样,分力没有合力走的快,等走不动了,就得休息一下了。

08-22 14:39

次新股 的话,虽然左出来一个涨停,右出来一个冲高,不过从整体次新板块看,还是在画心电图的震荡,也就是说次新股的表现更多的是个股行为,并非板块行为。

08-22 14:50

大盘终于在尾盘暴露了跳水的真面目,这才是个开始,耐心等大盘下来抄底,我们留着的仓位就是为了这个跌准备的节奏,这就是节奏,也是策略,跌的时候轻仓,涨的时候,加仓位上去,灵活的仓位 +优质的个股,小步快跑。

08-22 14:58

临近收盘,上证50拉升指数护盘,大盘马上被拉红了,今天市场整体呈现的是普跌格局,不构成恐慌,但部分个股还是有一定的跌幅,短线暂时先缓一缓,啥时候可以开始积极地短线操作,锁定轩阳直播室即可,好了今天直播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支持,精彩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