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13)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市场关注苹果新品发布会,美股在金融股领涨下微幅收涨,三大股指齐创收盘历史新高;美股等风险资产看涨减弱避险资产投资吸引力。A股方面,周二大盘指数托而不举,3400点围而不攻,权重调节上涨节奏;且出现放量滞涨势头,昨天两市收出7500亿的成交量,两融余额也逼近万亿大关口,说明市场并不缺钱,不过,放量滞涨,意味着短期内抛压比较重,会有个震荡过程,但中长期仍处于上行通道中,短线可做好调仓动作。昨天有千亿资金被套在高位的新能源概念,估计今天游资们会有个自救行动,继续关注龙头品种动作,或个股反包机会,一旦反弹弱势需要择机高抛。另一方面,苹果发布会顺利召开,iPhone 有望迎来消费电子“AI+AR”新时代,AR概念股也有望受到资金关注。与此同时,正在蓄势的券商和雄安、周期股等也会出现局部个股活跃机会,有望对指数形成托底作用。


热点一箩筐:

智慧养老:月12日从工信部获悉,近日,电子信息司副司长乔跃山应邀出席2017年互联网+健康中国大会,并做主题发言。乔跃山表示,近年来工信部把信息技术与医疗健康创新融合发展作为重点工作持续推进。今年2月份,联合民政部、国家卫计委发布了《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推动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加快发展。工信部目前正在组织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建设和智慧健康养老产品及服务推广目录制定等相关工作。相关概念股:万达信息 300168、思创医惠 300078


雄安软件产业:为推动雄安新区建设和河北省软件产业发展,9月10日,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在北京组织召开雄安新区建设与河北省软件产业发展座谈会。会议强调,下一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京津冀三地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软件行业协会将建立协同机制,加强政策体系研究,在雄安新区打造政策洼地,共同推动软件与信息服务企业向雄安新区聚集,将雄安新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软件产业集聚区,力争在10年内形成万亿元产业集群。相关概念股:东华软件 002065、常山股份 000158


网络安全:2017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12日召开,与会代表普遍认为,当前网络安全形势复杂严峻,亟需提前谋划,努力做到防患于未然。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局长赵志国表示,网络安全态势感知能力建设、应急处置等方面,是需要我们不断强化和努力的方向。360企业安全集团副总裁韩永刚也表示,态势感知代表了当前网络安全攻防对抗的最新趋势。相关概念股:启明星辰 002439、绿盟科技 300369、蓝盾股份 300297

外包业升级:商务部服贸司司长冼国义12日表示,未来十年,中国服务外包产业将步入大有可为的“黄金发展期”。商务部将推进服务外包向价值链中高端跃升,加快服务外包数字化进程,建立跨界融合发展机制,提升对发达国家接包能力。另外,由商务部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服务外包交易博览会将于本月28日至29日在杭州举行。相关概念股:东软集团 600718、博彦科技 002649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