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15)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和创业板的大反弹趋势不改,其中大盘昨天刚好收到了短期上升趋势线上,如果今天平开就跌破上升趋势线短线进入到了下跌调整周期,小级别看跌,但也会有冲高翻红的的可能;创业板今天可能就回踩趋势线走反弹,但是回调不充分最后还是要跌破的!综合来讲,今天市场会弱势下跌反弹的行情为主,近期的下跌很墨迹!策略:短线市场将会以震荡阴跌的方式进行!适合做T来摊低成本。如果今天创业板回踩1867点位,会有一次低吸做T的机会;大盘较为稳健的低吸点位是:3347点。



热点一箩筐:

智能音箱:京东14日宣布,携手腾讯、百度、今日头条、科大讯飞、哈曼、飞利浦等上百家互联网企业和设备厂商,组建智能音频行业联盟,并上市了智能音箱产品“叮咚2代”。该产品允许用户自定义唤醒词,支持声纹识别 、屏幕语音双交互、电话通讯 等功能。在京东生态体系之下,用户可通过语音对各类智能家电进行操控。相关概念股:歌尔股份 002241、国光电器 002045


固态电池:在正在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大众公布了大规模电动车 发展计划《Roadmap E》,到2030年大众全部车型都将有电动版,投资高达700亿欧元,其中500亿欧元将投向电动车 电池。大众CEO穆伦(Matthias Müller)强调:“我们已经计划下一代电动车电池:里程超过1000公里的固态电池”。他表示大众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将在中国、欧洲和北美寻找、发展长期战略性伙伴。相关概念股:珈伟股份 300317、国轩高科 002074


铁路运输:中国铁路总公司所属18个铁路局(公司)改革正在加速推进。铁路局改革已于9月初启动,作为改革标志之一,铁路局更名 将于2017年11月底前完成,2018年起铁路局全面按照新机制运行。铁路局改革不仅仅是更名,之后要完善公司治理结构,进行劳动、人事、分配三项制度改革,推进铁路客货运输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完善国有资本监管体制。相关概念股:铁龙物流 600125、广深铁路 601333


煤化工技术装备:在14日召开的全国煤炭清洁高效利用与产业结构调整现场会上,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会长王显政介绍,我国现代煤化工已实现从示范到产业化发展。煤炭直接液化、煤炭间接液化、煤制烯烃 、煤气化、煤制乙二醇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现代煤化工关键技术攻关和装备研制取得突破。现代煤化工产业发展,推动了煤炭由价值链低端向高端跃升,拓展了煤炭消费空间,还将对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发挥重要作用。相关概念股:航天工程 603698、东华科技 002140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15 09:37

2017年9月15日早盘关注 :000939 凯迪生态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15日早盘关注 :002631 德尔未来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09-15 09:43

大势研判:简而言之,轩阳还是看调整的,近期市场的调整是以震荡调整为主,可以做做T摊低下成本,注意下:早盘医药板块有一只黄山胶囊,冲击涨停板,它是医药板块的个股,也是防御性方向板块个股,前段时间大盘调整,白酒和家电表现了一波,稍微留意下。

09-15 09:45

近期操作难度实在太大了,大家看看昨天市场,两只极其强势的新能源汽车个股,奥特佳、新能源汽车二龙头,兴化股份,乙醇燃料二龙头,昨天冲击涨停或高位震荡,今天直接低开5个点,市场上的强势股表现都较差劲,诛杀高位股的行情。

09-15 09:47

目前资源股砸盘,近期大家要关注什么蓝筹股来着?目前市场主要诛杀的是高位个股,不要盲目跟着杀跌哦,低位的个股涨跌在1%以内目前都是正常的,急杀一般会有急反弹,同时资源股开始跌了,资金为了避险,可能会回流到一线大蓝筹中,同时郭嘉队可能也会护盘拉权重。

09-15 09:57

安凯客车现在封住涨停,龙力生物跟风冲高一波,目前热点依旧有些格局分化,军工为一批、地产为一批,强势的新能源汽车为一批。从目前来看,资金从资源类流出,到了房地产,房地产行业是没有人气的行业,对于市场是个利空。

09-15 10:00

看看市场个股的全景,2100家个股翻绿,1000家个股翻红,大跌的个股有但不多,市场不是极其恐慌的态度,今日盘面无太多集中性热点,热点散乱攻击力度差,如果是低位的个股不要盲目跟着杀跌,待会到点位了可做做T。

09-15 10:05

目前市场被房地产刷屏,一线二线齐上阵 成为最大多头抵抗力,目前市场在2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空头虽然凶猛,但是多头也不会轻易缴械的。

09-15 10:07

注意关注军工方向是否能有上涨停板的个股,同时给整个板块带来的联动,目前中航黑豹有攻击涨停的欲望。

09-15 10:12

轩阳可以告诉大家,大家不要光看今天市场跌了,都是风险,但是作为思维敏锐的投资者,更应该在今日收盘后去好好复盘机会,因为今天质地比较好的个股,就会浮出表面,市场大涨的时候都是红彤彤的一片较难分辨,而在指数回落的时候,这个时候就是磨难中珍珠,磨难中出寒梅。

09-15 10:22

盘面弱势的时候 市场就想起了雄安新区,今天雄安板块整体相对抗跌 逆势飘红,雄安+地产南国置业强势涨停 华斯股份跟风,青龙管业为代表的污水处理支线的表现也不错,还有老情人太空板业也要注意跟踪!

09-15 10:22

盘面弱势的时候 市场就想起了雄安新区,今天雄安板块整体相对抗跌 逆势飘红,雄安+地产南国置业强势涨停 华斯股份跟风,青龙管业为代表的污水处理支线的表现也不错,还有老情人太空板业也要注意跟踪!

09-15 10:31

可喜可贺 ,轩阳直播9月12号点评推荐并且有带领圈内客户实盘操作的次新股建科院300675继续逆势大涨8 %,新高不断,近期大盘都在回调,轩阳推荐的票确是牛气冲天,足以证明轩阳的实战能力有多强,如果按照12号直播低吸的话,目前收益高达30%左右了,就是短短的四个交易日啊!直播原话如下:


09-15 10:41

还有一点,今天市场资源类个股尤其是钢铁、有色跌幅较大,但如此弱势下没有一只个股跌停,同时总有资金在吸筹护这些个股,说明主力资金完全没从资源类里面出来(沉淀的资金太多了),遂如果意外踏上资源类个股的下跌,不要盲目割肉,资源类个股是一个反复活跃的大题材,昨天也提示到,有色四大金刚今天或者周一可以再次低吸

09-15 10:53

指数这一波探底回升,攻击力度很猛啊,轩阳早上让大家关注蓝筹股,蓝筹股券商方向率先攻击,轩阳早就说过券商是大盘最坚强的后盾,没到关键时刻都会挺身而出,继续关注老情人:华泰证券,浙商证券,第一创业!个股题材表现也不错,其中不要让大家杀跌的资源类个股也成为反弹主力了军。

09-15 10:59

市场的定海神针——上证50指数,上证50指数今天率先调整到30日线附近,正所谓“30而立” 多头开始抵抗,封杀了市场下跌空间,保障不会引发系统性风险。

09-15 11:08

平常心对待生活,生活也回赠与你,然后给大家盘点下今日市场有热度的几个方向,新能源汽车:总龙头,安凯客车,独苗,无人呼应,地产:龙头中房地产、小弟阳光城、合肥城建,地产衍生了特色小镇板块:龙头南国置业、引导雄安一小波,医药方向:黄山胶囊涨停,但小弟跟风不明显,军工方向受消息普涨,券商护指数表现也不错,其中只要新能源汽车方向的安凯客车高位不见顶,即不破位大跌,整个新能源汽车还会反复

09-15 11:15

创业板翻红,沪指杀跌之后资金选择做多创业板,近期轩阳一直在反复提示资源股高位风险以及创业板的补涨机会,早盘也重点提了创业板尽管相对低点有所反弹,但是整体来看依然是“价值洼地”,在其他指数纷纷刷新股灾以来新高的大背景下,创板势必会追随补涨!


09-15 11:27

市场在轩阳研判的强支撑3347点附近经历了一波反弹,很多个股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反弹,大跌的个股也减少了,市场的情绪稍微没有早上那么恐慌了,一些做前期热点的资金小幅回流了,券商板块看到大盘阴跌,就露出了不削的眼神,随后就异动拉升 这是什么意思?一切尽在掌握?

09-15 11:36

轩阳看跌,在前几天的论坛中轩阳也是看得大盘,昨天跌了,今天跌了,而且近期大盘在轩阳计算的3347点处反弹了(最大3345.33点),这个已经不重要了,下午还能不能涨,反弹的压力是多少?这才是大家的问题所在,对吧!轩阳马上要更新千字的股评了无论行情如何,轩阳永远和大家在一起!只有大家放弃轩阳的份,没有轩阳放弃的大家可能!坚强!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