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15)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今天资源类(钢铁、煤炭、有色)暴跌,近期最强热点新能源汽车板块分化严重,但是轩阳认为主流的资金并没有完全的出完货,还会有反复的。大盘和平均股价指数小级别还是弱势形态,而创业板是下午市场是否能够继续反弹的重点!下午轩阳认为市场总体还是弱势的震荡格局为主,既然是创业板带动市场反弹了,也不会很强势!策略:如果近期你想去关注市场中的热点,切记不能追高买入,风险巨大!今天市场就在诛杀高位个股!


热点一箩筐:

有专家认为,对汽车燃油污染排放更可行的的控制措施是在燃油炼制过程中进行有效减排,并提高油品质量。轩阳内线注意到,最新环保标准《石油炼制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1570-2015和《石油化学工业污染物排放标准》GB31571-2015实施,国家对工业企业的排放监管更趋严格,十三五期间硫、氮等排放要求持续上升。


最新挖掘的金股603***硫磺回收和催化裂化装置减排的技术业内领先,有望促进公司在石油化工环保领域的业务中加快发展。而国家石化行业十三五规划将行业发展目标年均增长8%。在此背景下,603***第一大客户中石化公布十三五期间2000亿基础设施投资规模,其他如中石油、中海油也分别公布了2017年1913亿、600-700亿资本开支计划,炼化装置及工程需求将显著增多,603***作为炼化工程领军企业有望显著受益。受益十三五规划、油气改革政策及环保要求升级,未来炼化项目新建和改造工程需求有望出现较快增长。二级市场上,603***作为今年才上市的次新股,目前距股价高点已打了6折,8月份企稳开始构筑底部平台,9月份开始缓步回升。在环保压力日趋严峻的背景下,603***业务将大概率实现较快发展,股价得到市场的重估。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15 13:08

简而言之,今天午后市场会以弱势震荡为主,其中创业板比较关键,如果创业板走强会继续带动大盘的,盘面上闪崩股再现,高斯贝尔早盘开盘震荡走低,午后开盘大单砸到跌停板上,实际上昨天它就已经出现破位了,对于趋势好的 我们要牢牢把握
对于破位的 我们也要坚决回避。

09-15 13:14

可喜可贺,轩阳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昨天尾盘带领圈内铁粉低吸的超级短线股之600496精工钢构今天逆势大涨,这个票也是我们的老情人了,前面也赚短线也赚了十几个点,昨天回调到位后果断低吸,目前收益也有5%,实盘操作如下:


09-15 13:25

目前市场持续窄幅震荡,符合研判的预期,股友们稍微放松些,此次风险释放了,未来市场的上行会更加结实,需要股友们有信心,题材股方面,轩阳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六大金刚今天有止跌企稳的迹象,这点昨天就有强调过,周五或周一是再次低吸的谅解,大家好好把握!

09-15 13:28

市场短期最佳的回调状态是震荡回调把3331附近的缺口补上,然后再稳稳地震荡然后走当下市场的大上行趋势,是最良性的,午后大概率还是会以弱势震荡为主的走!其中银行保险等大权重,在指数横盘震荡的时候已跌了十几个交易日了,短线这些大蓝筹,有反弹的需求,蓝筹把指数护住,然后题材发酵来回暖市场,市场赚钱效应再现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积极点操作了。

09-15 13:36

由于市场整体炒作情绪偏差,一些恐慌的筹码开始杀跌了,我们稍微理性点,不做跟风杀跌的!市场的大趋势没有任何问题,只是以事件换空间的问题,短期还持有个股的股友不妨多点耐心。

09-15 13:39

给大家画了一个时间跨度比较长比较简单的一个指数运行通道线,大盘是在区间震荡上行状态着,大趋势没有任何问题,仅仅只是小级别结构的回调,也是资金从高位股撤离,逐步逐步去炒作新题材的一个情绪转换!

09-15 13:45

央企改革国投中鲁午后震荡走高,强势涨停带动板块跟风走高,瑞泰科技、中成股份、洛阳玻璃,铁龙物流等老兄弟联动跟风,近期注意关注这个题材,随时有望拉升一把,看看会不会帮助大盘坚守住20日均线阵地。

09-15 13:51

目前市场持续弱势震荡,没有那种立竿见影的拉升,也是因为市场没有热点迸发出来带动炒作氛围和情绪,地产今天已经很卖力了,可它都快成为反向指标了,即地产股涨的时候很多次市场都是跌的,股友们可以去对比下地产板块指数和大盘指数,弱势震荡行情就像快要春天前还有几个倒春寒一样,需要熬,熬过去。

09-15 13:56

个股方面 :重点关注一下老情人水晶光电002273,经过两天的回调后,今天逆势企稳,主力资金有再次做多的意愿,技术上看趋势也比较漂亮,而且该股多个热点题材叠加,很受主力资金的青睐

09-15 14:06

可喜可贺 ,轩阳看好的第一创业002797猛拉,这是券商的排头兵,券商再次异动想要护指数,还有老情人浙商证券也开始放量拉升,华泰证券也翻红,证券股的这些动作都在轩阳的预料之战,轩阳每次点评证券股的时候都在强调证券股是大盘最坚强的后盾,没到大盘最需要的时刻都会挺身而出,早盘点评的时候再次强调,直播原话如下:


09-15 14:13

市场继续在诛杀高位个股,尤其是次新,海鸥股份、艾德生物,高位煤炭有色个股:云铝股份、神火股份、凌钢股份等,股友们持有较之低位的个股若今日跟随市场也跌了,现在这个局面就不要杀跌了再次提示,市场的大结构,是上升趋势的,在19大前夕的时间窗口也不会一直杀跌下去的,等待市场的反弹哦!等下跌资金切换了后市市场的上攻更加坚实。

09-15 14:15

市场继续在诛杀高位个股,尤其是次新,海鸥股份、艾德生物,高位煤炭有色个股:云铝股份、神火股份、凌钢股份等,股友们持有较之低位的个股若今日跟随市场也跌了,现在这个局面就不要杀跌了再次提示,市场的大结构,是上升趋势的,在19大前夕的时间窗口也不会一直杀跌下去的,等待市场的反弹哦!等下跌资金切换了后市市场的上攻更加坚实。

09-15 14:19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直播中长线看好的雄安概念股之太空板业300344尾盘火箭发射,大涨4%,逆势行情才能真正的验证一个人的实战能力有多强,这点我相信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就应该很清楚轩阳的实战能力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事实,早盘直播也再次强调了低吸机会,原话如下:


09-15 14:27

看下市场最真实的个股涨跌分布吧,2100家翻绿,1050家翻红,普跌行情,不过市场主要涨跌幅都集中在+-3%以内,如果你的个股今天在涨跌3%以内或者左右,都属于正常的状态,不要过于火急火燎,市场几十万亿市值的股票都在回落,难道都要割肉出局吗?那就成了比股灾还恐怖的局面了,市场大环境向好,就是会以时间来换空间的!

09-15 14:27

看下市场最真实的个股涨跌分布吧,2100家翻绿,1050家翻红,普跌行情,不过市场主要涨跌幅都集中在+-3%以内,如果你的个股今天在涨跌3%以内或者左右,都属于正常的状态,不要过于火急火燎,市场几十万亿市值的股票都在回落,难道都要割肉出局吗?那就成了比股灾还恐怖的局面了,市场大环境向好,就是会以时间来换空间的!

09-15 14:30

可喜可贺,直播9月12号点评推荐的超级短线股之建科院300675尾盘冲击涨停中,四个交易日涨幅高达30%,这样的收益大家还满意嘛?满意就多点赞,只要各位紧跟随直播,天天吃香喝辣,查看前面直播便知真假

09-15 14:38

360私有化概念,9月份左右频繁有消息,近期也有个股表现比较好,注意参与360概念股的炒作,一定是炒私有化的,而不是潜在借壳等概念的个股(中葡股份等),私有化最简单直白地说就是有股权投资的,相关概念股给大家罗列下,大家知道下中信国安、天业股份、浙江永强、电广传媒、三七互娱,炬华科技、旷达科技、爱尔眼科、雅克科技、中南文化等。

09-15 14:46

市场开始动用一线大银行股了:农业、工商、中国、建设,想止跌很容易,资源类才是重点,指数再一次下探3247挑战支撑,再现抄底盘介入拉升。

09-15 14:52

2017年9月3日至2017年9月5日大家可以打开大盘的分时图去看看,基本每天都会有权重跌了拉指数,或者分时权重在上,题材在下,即金砖会议郭嘉护盘明显,指数没跌,给市场搭台了,让市场炒作了一段时间,而此次JGC明确发声了,19大之前以防范金融风险,为重要工作目标,试问会不会呵护呢?中国是政策市,要多多考虑到这,虽然有时候单单护指数,没有太多赚钱效应,但是只要指数维稳,市场的情绪就好恢复,这点大家要知晓。

09-15 14:58

今天市场整体符合轩阳的研判即继续回调为主,午后也是弱势震荡,其中今日早上在大盘杀到3347点时建议股友们低吸了,午后,市场有两次去挑战3347点的支撑,结果都被抄底盘拉了回来,如果有低吸了的今天没有做T空间,可耐心等待下一周,同时希望股友们心态放平和,市场涨跌都是正常的,赚钱效应,有和缺失都是短暂性的,同时在19大前,加之市场整体大趋势是向好的,遂多点耐心,市场回调后未来上攻才更加坚实和有力!

09-15 15:10

今天又是完美的一天,大盘的风险轩阳成功预测,最近收评都在提示,而且标题都写的非常清楚,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应该最清楚了!大盘有风险,但是轩阳直播挖掘的潜力股确是逆势中拉升,建科院3006759月12号推荐以来,逆势上涨了30%,今天尾盘再次牢牢封死涨停板,并且带领圈内铁粉参与,收益十分可观!还有昨天实盘操作的600496精工钢构今天也最高赚了5%,这样的盘面两天有这样的收益算是非常可观了!提示的有色股和锂电池的风险也被验证,不过下周开始就可以大胆低吸这两大概念了,好的题材会被反复炒作,最后就是轩阳中长线非常看好的证券股了,今天大盘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其中第一创业最高大涨8%,随时有爆发新一轮行情的可能!好了下周见!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