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上演探底回升行情!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正所谓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前期带动大盘走出一波行情的周期产业,周五却成为了砸盘“元凶”,受期货大跌拖累,周期产业集体大跌,煤炭板块跌幅超过4%,钢铁、有色也尾随其后,占据板块跌幅榜前三名,个股跌得相当惨烈。有人躺下,就会有人站起来,这是A股历来的规律,在周期产业集体熄火之际,房地产板块扛过反弹大旗,领涨两市,低位的合肥城建、中房地产、阳光城等纷纷触及涨停。


仔细回味下,A股这上半年以来,权重板块基本轮动反弹了一遍,只有房地产板块没有热炒过,而保利地产二季度十大流通股东上有证金增持的动作,加上三四线城市房产投资回暖,港股内房股纷纷大涨,因此,房地产短期迎来了补涨机会。不过,近日央行放出话来,房地产炒作必须要减下来,如此看来,房地产的炒作持续也需要进一步观察,毕竟国家并不支持炒房。


大家知道轩阳如果周末睡午觉,可以睡个天昏地暗,但是上周末就没睡踏实过,一阵一阵疼!因此上周末真的没有休息好,这就是上天在给轩阳暗示呢,下周大盘要跌!这不真的跌了!好,一段自编段子之后,大家该问了!下周会如何呢?资源类还会不会跌?大盘下周会不会回补缺口呢?轩阳一直看跌的,下周轩阳的观点有没有变化呢?


轩阳独家解盘:分时上午弱势下跌为主,下午弱势下跌为主,说明周期三雄的暴跌给了市场重重的一击;K线收出了小探底回升的阴锤头线,说明空方还是强势;攻击线和主力线并没有明显的下行;目前距离3331点的缺口很近了;量能属于平量,还算是温柔的下跌吧!


创业板:分时上午红盘,下午跳水翻绿,说明这个看点没有护盘;K线收出了小的十字星,正好回次到了短线和波段的上升趋势线上,下周一会直接跌破上升趋势线;攻击线死叉了主力线,量能萎缩,说明市场谨慎。


平均股价:全天翻绿,说明市场的弱势;K线收出了实体小阴线,盘中跌破了主力线,下周轩阳认为很可能会回踩短期的上升趋势线,因此会有一定的支撑力度。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本周轩阳持续看跌,指数跌了,下周轩阳看探底回升的反弹行情。只要大盘回踩3337点附近,就看会出现反弹!大盘:中期反弹趋势不改;短线跌破了上升趋势线,进入到了短线的下跌趋势中;小级别:虽然没有向上的攻击形态,但是出现了超跌反弹的信号;


创业板:波段和短线的上涨趋势下周就会跌破,因此创业板也会进入到短线下跌趋势中;小级别:也支持超跌反弹,不过形态要弱于大盘指数;平均股价:中级反弹形态不改;短线上涨趋势完好,如果平均股价指数再跌破短线的上涨趋势,那才是市场的风险,该指数奠定了市场的稳定性。热点点评:市场人气的基石资源三雄周五的暴跌,震动了市场,下周会怎样呢?煤炭指数:距离上升趋势线很近,因此下周回补了小缺口之后反弹的概率大!


钢铁指数:跌破了短线的上涨趋势,因此该指数未来可能会继续的震动下跌,但是小级别支持反弹;有色指数:是周期三雄中最强的指数(与新能源汽车有关);虽然七彩神牛做T指标提示了“高抛”字样,那个是波段的看跌,短线已经到了支撑位;总结:周期三雄下周会有止跌反弹的走势出现,但是要注意波段还是看跌的!操作策略:在下周回踩缺口附近的时候,关注近期有持续回调的个股或相对低位的!


周五又是完美的一天,大盘的风险轩阳成功预测,最近收评都在提示,而且标题都写的非常清楚,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应该最清楚了!大盘有风险,但是轩阳直播挖掘的潜力股确是逆势中拉升,建科院3006759月12号推荐以来,逆势上涨了30%,周五尾盘再次牢牢封死涨停板,并且带领圈内铁粉参与,收益十分可观!还有周四实盘操作的600496精工钢构周五也最高赚了5%,这样的盘面两天有这样的收益算是非常可观了!提示的有色股和锂电池的风险也被验证,不过下周开始就可以大胆低吸这两大概念了,好的题材会被反复炒作,最后就是轩阳中长线非常看好的证券股了,周五大盘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其中第一创业最高大涨8%,随时有爆发新一轮行情的可能!好了下周见!大家周末愉快!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