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最具爆发力的六朵金花!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安凯客车(000868):事件驱动 上涨概率70%,中盘股。产品呈多元化态势,但主营业务集中,管理成本控制在较稳定水平。整体走势与大盘波动相近。 当日资金净流入5671.38万元,5日资金净流入23945.19万元。


南国置业(002305): 政策刺激 上涨概率75%,大盘股。看似平淡无奇的业绩下仍有可圈可点的表现。主营业务集中。整体走势与大盘波动相近。


黄山胶囊(002817):超跌状态 上涨概率75%,小盘股。财务状况较好,毛利率较高,为38.08%。该股周五强势上涨,后市有望继续冲高。


景旺电子:谋行业纵横之发展,乘产业转移之东风,上涨概率80%,内资PCB行业龙头,产品线丰富,并不断纵横延伸:公司是我国内资PCB龙头之一,以刚性线路板起家,06年和10年分别设立软板和金属基板生产线,目前形成了RPCB、FPC、MPCB三线主导的产品格局,是国内为数不多同时覆盖这三条产品线的PCB企业,同时横向发展HDI,纵向发展配套SMT,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采购服务,募投项目江西景旺(一期)的投产将解决公司产能瓶颈并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


中集集团:出售中集电商股权,与顺丰签署战略合作,快递物流业务开花结果,上涨概率80%,公司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中集投资拟将其所持有的深圳中集电商78%的股权全部出售给深圳市丰巢科技有限公司。 丰巢科技向中集投资收购中集电商 78%股权的交易对价为人民币 6.34 亿元,并将以现金方式支付。


勘设股份:西南工程技术服务龙头,上市迎加速发展,上涨概率75%,实力雄厚资质齐全的西南工程技术服务龙头。作为国内优秀的工程技术服务商,贵州省交通规划勘察设计研究院在公路、市政、建筑、水运等行业为业主提供全过程专业技术服务。 2014 年至今公司承担的公路行业勘察设计业务量约占贵州省公路勘察设计业务量的三分之一,是贵州省交通工程技术服务行业的龙头企业。


周五又是完美的一天,大盘的风险轩阳成功预测,最近收评都在提示,而且标题都写的非常清楚,紧跟随直播的铁粉应该最清楚了 !大盘有风险,但是轩阳直播挖掘的潜力股确是逆势中拉升,建科院3006759月12号推荐以来,逆势上涨了30%,周五尾盘再次牢牢封死涨停板,并且带领圈内铁粉参与,收益十分可观!还有周四实盘操作的600496精工钢构周五也最高赚了5%,这样的盘面两天有这样的收益算是非常可观了!提示的有色股和锂电池的风险也被验证,不过下周开始就可以大胆低吸这两大概念了,好的题材会被反复炒作,最后就是轩阳中长线非常看好的证券股了,周五大盘最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其中第一创业最高大涨8%,随时有爆发新一轮行情的可能!好了下周见!大家周末愉快!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