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18)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和创业板波段上涨趋势均不变,短线均进入到了下跌趋势中,小周期大盘没有攻击形态但出现了超跌反弹的信号,创业板小周期支持反弹,但整体弱于大盘大盘回踩3337点,本周轩阳看探底回升的反弹;其中周五下杀最明显的资源类个股,周期三雄本周会有止跌反弹的走势出现,但是要注意波段还是看跌的!策略:本周回踩缺口时,关注近期持续回调的个股或相对低位的!


热点一箩筐:

上周五市场的炒作脉络很简单!除了房地产板块有热度外,其余的板块基本全线熄火,其中房地产板块的龙头是中房地产,2连板资金关注度最高,也带动了雄安特色小镇概念的南国置业,对于房地产个股的走势,今日需关注中房地产能否封死,如果封的死,再看有无明显分化再去做个股;同时如果中方地产,封死三板之后的回调会有一些反抽的机会,注意把握。


还有一个发酵的方向就是新能源汽车,绝对龙头:安凯客车5连板(周末被关),龙头股被关,关注资金是否在没了一致性看好龙头的情况下,去关注一些低位的个股,或打造趋势牛股以及一些超跌个股的反抽,比如西藏矿业、雅化集团、科泰电源、奥特佳、龙力生物等(以上几只个股人气很高)。剩下热点的机会就看周末的一些消息发酵的新热点了,目前集合竞价开始了,大家认真关注个股竞价的变化!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18 09:31

2017年9月18日早盘关注 :601011 宝泰隆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18日早盘关注 :002510 天汽模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18日早盘关注 :002276 万马股份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18日早盘关注 :002813 路畅科技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09-18 09:37

三大指数低开,基本属于一个惯性的动作,周五玩过山车,玩完过山车之后必然会有一个继续呕吐的过程,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休养好之后才能更好反攻!目前的市场表现上来看,一个开盘的反攻,但是从涨停板个股的延续情况上来看,冠农股份延续涨停板,其余涨停板的延续表现一般,市场必须真实的赚钱效应起来了才能参与,这个位置附近可以考虑多看一下市场的机会。

09-18 09:46

今天早上市场的格局整体还是有一点乱,权重拉、防御性板块拉、题材异动,有点乱,指数在权重券商银行的推动下冲高,当下不可去追,今年走过太多次这种状态,即早盘权重拉抬指数,个股跟的不多,过一会权重不拉了自然回落而给个股进行承压哦。

09-18 09:57

盘面太乱了,股友们暂时先多看少动,等指数不那么虚假以及再回踩一下夯实了再积极操作,暂时先看看,以及把自己手中持仓的个股多做做T,跌幅榜次新股比比皆是,不要随意去抄底次新股,再次提示次新方向的风险哦!

09-18 10:02

新能源汽车方向的安凯客车停牌后,小弟中通客车涨停,这就是轩阳今天早上说的,龙头被关,要关注资金是否会流向低位的相关概念股,在龙头停牌的空档期进行表现从而迎接龙头归来,目前新能源汽车方向的二师弟是亚星客车,它若再涨停,今日又是新能源汽车的天下。

09-18 10:15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上周五早盘再次点评推荐的证券股三剑客今天再次拉升,其中第一创业大涨7%,上周五按照直播提示低吸的话,两个交易日又高达10%以上,浙商证券和华泰证券也纷纷拉升中,轩阳一直都在强调,券商是大盘最坚强的后盾,最关键的时刻都会挺身而出,再次恭喜有一起低吸铁粉!直播原话如下:


09-18 10:19

跌幅榜以开板次新和雄安个股为主,操作难度还是有的,一定要把握对了方向,以及远离一些高位个股,今天的雄安下跌就有补跌的属性在里面,总之一句话,把时间跨度放长一些,市场没有大问题,会以维稳为主,股友们莫担心,其中操作的难点,在于热点大幅和频繁切换的空档期而导致的一些亏钱效应。

09-18 10:26

资源股今天如期反弹 ,轩阳直播重点强调的有色四大金刚也止跌反弹, 这点完全符合轩阳的判断,上周五和上周四都在反复强调这个问题,资源股是一个反复活跃的大题材,回调就是低吸机会,恭喜上周五有低吸的铁粉,目前又是稳健赚钱!直播原话如下:



09-18 10:30

个股方面:上周轩阳直播重点送出的超级短线股之建科院300675早盘冲高回落了,对于这样的票轩阳前面也有强调过,只要短期内出现大的涨幅,冲高后不能再次封死涨停板的都要考虑出局,千万不能让煮熟的鸭子飞走了,毕竟我们也从中吃了一大口肉,剩下的就给别人去吃吧,我们可以再次寻找下个低吸机会

09-18 10:34

刚刚创业板方向的个股涨了一波,其中小票跟随的明显,盘面很多个股都翻红了,市场目前整体处于稳定的状态,大盘指数偏虚,创业板指数目前比较实,2000家个股翻红了,上周五轩阳公开在直播室建议大家在3347点附近低吸蓝筹股或者手中的个股,势必大多数股友们都有盈利了吧,待会轩阳会提示压力进行高抛。

09-18 10:46

给大家盘点下早盘市场的攻击涨停板方向的个股所属的板块,乙醇燃料:冠农股份;新能源汽车:中通客车,医药:山河药铺;乳液:天润乳业:锂电池:丰元股份,芯片替代:国科微,就这么些,都是独苗啊,没有日内龙二助攻,没有助攻则难带动整个板块的大热度。

09-18 10:52

以上这些板块都有热度,但都不是集中性的,这也就是今天市场继续稍微凌乱的原因之一,早上就是稍微鸡肋的行情,食之有味、弃之可惜,这个就看股友们自身的取舍了!

09-18 10:58

轩阳直播重点打造的券商三剑客刚刚的一波拉升真的让人看着很舒服,其中第一创业大涨9%以上,有望冲击涨停板,华泰证券大涨2.5%,浙商证券大涨4%,对于这样的赚钱机会轩阳自然不会让圈内铁粉错过,上周五早盘直播点评推荐后就开始低吸了第一创业,目前收益高达12%,这样的赚钱机会大家只要关注了直播都可以免费得到,查看前面直播便知真假!

09-18 11:04

牛股分享:高送转概念股之三圣股份002742大家注意逢低关注,该股自从除权下来后,走势十分活跃,波段比较大,主力资金有洗盘嫌疑,只要回调没有跌破16.7,该股都可以把握低吸机会,后市有望轰出一波填权行情

09-18 11:14

当下行情,绝对不追高,需要有耐心等低吸的买点,不管是大盘的或者说是个股本身的,有的股友也不仅仅拘泥于大盘指数,大盘的支撑和反弹,可以反馈到大多数个股上面,而又一少部分股友就比较特立独行了,对此股友们自己也要学会去判断个股的一些支撑和压力从而进行做T或买卖交易。

09-18 11:26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轩阳直播重点打造的证券股三剑客再次发力,其中第一创业002797强势涨停,再次恭喜有紧跟上直播的铁粉,浙商证券601878也大涨5%,华泰证券也继续稳步拉升中,对于券商股的这次拉升,轩阳上周直播每天都在提示,目的就是为了广大铁粉不要错过这样的赚钱机会,查看前面文章便知真假

早盘收益截图:

涨停收益截图:

09-18 11:28

对于近日再度活跃的券商板块,轩阳简单说两句,券商轩阳早在至少半个月前就说过,它走的是趋势行情,即涨一波调一波,大趋势是向好的,有耐心的可以关注,它是金--融--三胖里面有补涨需求的,年中银行和保险涨疯了,相对于券商比较着有低估,同时大盘突破了3300有了新高度,两融资金近期持续增高,同时成交量近期也创了新高。明显有部分增量资金入场,也是刺激利好券商的,今天券商表现是第一创业该股个股的消息刺激了整个板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