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19)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和创业板波段上涨趋势不变;大盘进入调整周期,昨日反弹不代表调整已结束,小级别看跌;创业板昨日无量攻击1900的压力,有些虚假,若继续反弹可能是在构筑头部,小级别走势强于大盘,有继续拉升的可能;近期大盘会继续的弱势调整;而以中小创为主的个股还有表演的机会。策略:近期温柔的下跌,建议关注持续下跌回调的强势股,或低位趴着的个股!中小创短线会有一定的机会!昨天市场整体又出现了早盘不拉尾盘拉的现象,这就是热点凌乱没有一致性大题材以及大盘弱势调整下市场的情绪,即资金太害怕早盘拉升一只个股或板块由于开盘时间长而被砸,遂如果今天盘面再出现这种局面,股友们若要操作不妨等到午盘或尾盘。


热点一箩筐:

昨天市场的热点主要集中在:芯片替代和新能源汽车上面,这两个都是近期的热点,切记是近期的热点,走势较弱的是次新股、老雄安和混改,它们是前期的热点,即近期前面的热点,资金更多地关注是比较新比较近人们情绪记忆深刻的方向,如果后续再出现较大的题材,那么可能芯片替代和新能源汽车就是那个前期了,也要注意。


芯片替代:龙头国科微,小弟:士兰微、富瀚微、科大国创等,新能源汽车:龙头中通客车,亚星客车,新能源分支:龙头冠农股份、小弟丰元股份、五矿资本等。


近阶段由于新能源汽车系的总龙头安凯客车停牌,资金去挖掘了低位补涨类的个股中通客车,由于龙头的停牌,短期的补涨龙打不开市场的高度,尽量不要去追涨,而是做一些强势股的低吸搏反包会比较好,即一个阶段的龙头三板冲不上,回调一日,第三日有资金开始关注是,低吸介入这种方法稳定性稍微高一点,不过只适合老股友有经验的股友。


或者说更强势的反包就是当日冲击涨停不上,次日直接反包,这种情况只适用于阶段性龙头股,人气股,新股友不要过多尝试,昨天有一个例子就是龙力生物这种模式,要是没减持会很强。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19 09:34

2017年9月19日早盘关注:300066三川智慧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19日早盘关注: 002300太阳电缆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19日早盘关注:300122智飞生物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9月19日早盘关注:002580圣阳股份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09-19 09:40

次新股 目前开盘依旧是重灾区,复牌了两只股,杭州园林-7%,达安股份-7%,祥和实业逼近跌停,昨日也是跌停,尤其是新股友目前行情不要去玩次新股,可能会有反抽,但太难把握。简而言之:短期市场调整依旧是温柔的调整,不构成恐慌,就是分化大,短期资金更多关注中小创方向。

09-19 09:46

早上涨幅上好多超跌个股,都散布在个股题材和板块中,市场有恐高心理,开始发动补涨类个股做行情的补涨,这也就是轩阳常说低位的个股不妨多拿些,板块轮动到了就是一口肉,只是比较磨人,需要耐心,中房地产直接反包涨停,缺点是上板抢筹有点急,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如果市场情绪有小跳水,应该会有开板的时候。

09-19 09:46

早上涨幅上好多超跌个股,都散布在个股题材和板块中,市场有恐高心理,开始发动补涨类个股做行情的补涨,这也就是轩阳常说低位的个股不妨多拿些,板块轮动到了就是一口肉,只是比较磨人,需要耐心,中房地产直接反包涨停,缺点是上板抢筹有点急,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如果市场情绪有小跳水,应该会有开板的时候。

09-19 09:52

今天早上还有一个板块,大家不大熟知:储能,阳光电源目前大涨8%,南都电源、圣阳股份涨、隆基股份、科陆电子是相关概念股,该板块是有消息刺激:从日前举行的中国能源研究会年会上获悉,我国第一部针对储能的综合性政策文件,目前已经基本走完签批程序。

09-19 10:00

可喜可贺,轩阳实战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 ,9月15号尾盘带领圈内铁粉低吸的超级短线股之600496精工钢构今天继续放量大涨,收益高达8个多点,恭喜有紧跟上操作的铁粉!实盘操作如下:


09-19 10:07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昨天尾盘直播推荐并且有带领圈内客户低吸的超级牛股之三圣股份002742开始火箭发射,大涨7%,昨天低吸的铁粉目前收益满满,恭喜各位,直播原话和操作通知如下:



09-19 10:09

大盘最高就冲到轩阳昨日计算的压力3370点就出现了明显的回落,地产板块也是绝了,多次成为大盘的反向指标,虽然没有太多逻辑,但是市场太多次都是地产涨大盘跌,就跟中石油涨大盘冲高回落的魔咒类似了。

09-19 10:18

轩阳昨天也给大家明显的说了虽然昨天市场反弹了,但是调整还未结束,同时也不要因为指数回落而恐慌,指数是很温柔的下跌,会伴随着震荡,也有一些做T的机会,短期市场的看点在中小创上,尤其是早盘行情迟疑后,尾盘资金是否会往这方面突围,值得关注。

09-19 10:24

昨天券商板块上涨,今天就出现了明显的调整,轩阳直播重点打造的证券三剑客也回调了,但是对于证券股的后市轩阳是非常看好的,逢低就是机会,做券商要有耐心,趋势板块,走势整体较墨迹。

09-19 10:33

大盘和个股回调的并不充分,其实说白了,从指数上来说,就是一个震荡区间,你打开30分钟的走势,是不是明显就是不断的震荡,但是但是,要关注的就是箱体下沿的支撑,破了回补缺口是最佳机会,近期的市场一定要多一份耐心和等待,不能追!

09-19 10:38

最近市场的成交量也出现了急剧的下降,成交量下降说明参与的资金变少,迟疑观望的资金增多,市场都在等指数回调充分稳健操作的机会呢,近期大盘方向日成交最高金额高达3137亿,而昨天仅仅成交了2279亿,差了接近1000亿,深市方向也是缩量的!

09-19 10:52

如果在市场有短期的失利,要有足够的信心,把它当成暂时放在股市里的借给股市的,终有一天,必须要把它拿回来,只是时间的问题。

09-19 10:58

市场除地产表现突出外 昨日开板次新也较为活跃,昨日罕见的8家次新同时开板 由于数量多今日反而出现了板块联动,在众源新材2板带动下 天安新材反包板 其他次新股也纷纷跟风,不过跟风仅限于最新开板的这波次新 其他次新分化还是很严重的。

09-19 11:02

今天市场的赚钱效应真的好了一点,涨停板是开始小幅增长的,但是翻绿家数增多,这说明了什么,市场整体的普跌弱势格局,有且仅有的是板块的机会,抓住板块机会才能起飞,并不是每一个操作都能赚钱的,选股,你会了么?

09-19 11:10

大盘和创业板依旧是震荡偏弱势为主,除了地产板块,其余的个股多走的是个股行情,今天没有过多跌停的个股,大跌个股依旧集中在次新股上面,整体风险不大但依旧墨迹,关注尾盘是否还会呈现昨天拉尾盘的格局,那个时候如果拉,多数情况会发动一个热点板块,注意板块的联动哦。

09-19 11:17

物流板块就它一只涨幅最快最大,像是大资金有意在拉升,圆通速递的属性跟今天早上轩阳提的超跌补涨需求有关,再一个快递股有双11预期,不过好像有点早,注意其他快递股的联动。

09-19 11:24

市场在发酵一些超跌反弹带某预期的个股,圆通速递刚刚封涨停这一波仅仅只用了5000多万资金,轩阳看了下圆通速递近期的一些消息,该股除了10.19日,2017第九届中国城市物流发展大会 外,还有一个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除此之外可有一个利空:9:26日解禁数量4.53亿股,占总股本16.07%,股份类型: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份 ,避免这是个股为了定增机构解禁出货,而打造个股的活跃度,毕竟之前个股未涨的时候每天成交就4000万左右,而解禁市值可是解禁百亿啊!切记切记要注意。

09-19 11:27

温馨提示 ,9.26日是下周二,越临近如果个股涨幅较多,就越应该以规避风险为主,整个板块也一样,早盘就这样,精彩直播下午见!昨日圈内指导铁粉建仓本周第一支金股(002742三圣股份),逆市大涨7%。大盘风险来临更需要您谨慎的操作,跟上专业团队,把握到好票半年服--务--费也就是两支票的问题,你自己犹犹豫豫盲目操作亏损的也不止一个服-务--费--钱。现圈内团队为回馈新老铁粉厚爱,迎中秋,庆国庆火爆进行中,优惠幅度超前。优惠时间:2017年9月19日-2017年9月30日名额有限速速抢购!!!今日下午布局本周第二支金股,预计收益不低于(002742三圣股份),你是否把握优--惠跟上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