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大因素促地产股持续飙涨!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地产股有望持续走强,对地产板块的看好主要集中于四个逻辑:1、地产业绩稳健、行业集中度提高,有助于龙头选股;2、库存新低、前期涨幅远远落后于大盘,或促使地产企业资产价值重估;3、中国宏观经济已进入十-九-大周期,在会议之前出台地产调控政策概率下降。4、各类投资者年底博收益、争排名使得年底行情博弈特性变大。而前期涨幅低、基金仓位配置低的房地产、建筑等有极大概率成为博弈焦点,实现逆袭。


从上述逻辑因素看,除了部分机构对金九银十楼调会否加码还有分歧,地产板块似乎的确是四季度最可能接棒周期股成为新领涨龙头。其实还有一点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周二港股的融创周二继续暴涨9.14%,年初至今涨幅500%。有什么理由不看多地产股?

  

二、短线之星

1、苏州高新(600736):房产概念的龙头之一,因为中房地产的涨幅过大,而苏州高新又是首板,因此看上去似乎苏州高新的潜力会更大。


2、永安行(603776):永安行今天的涨停是消息面的利好刺激,永安行共享单车项目重启8亿融资 蚂蚁金服子公司参投,但是作为一只次新股已经被打上了标签,有被游资主力盯上的可能。


3、伊顿电子(603328):周二跳空上涨逾5%,在逆势的情况下非常难得,公司作为苹果概念的一员,有一定概率在苹果概念重新走强后上位。



三、中线之星

1、银宝山新(002786):周二放量大涨,但是因为主力资金是尾盘偷袭,周三空军反应过来必将砸盘,考验抛压的时候到了,值得密切关注。


2、亿帆医药(002019):周二一根阳线使得调整的趋势变缓,周三若能继续上涨则会在技术上形成日线级别的背离,短期看多空有一定概率反转。


3、凯撒旅游(000796):在线旅游板块的龙头,周二主动回踩年线获得强支撑,随后止跌反弹,周三将继续考验年线支撑,有机会依此构建支撑位继续向上。



四、反弹之星

1、星光农机(603789):农机板块周二表现还可以,星光农机盘中明显的大单流入,从成交量看温和放大,底部堆量往往是行情启动的征兆。


2、一拖股份(601038):同样是农机板块,与星光农机具有相当的联动性,周二收出一根仙人指路形态k线,上方是缺口压力位。周二放量明显,从一定角度来讲缺口必补。


3、中国电影(600977):超跌的次新电影股,还是中字头的,目前看动态市盈率只有27倍了,超跌超跌之后有机会重新进入反弹区域。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周一早盘点评推荐并且有带领圈内铁粉尾盘低吸的超级牛股三圣股份002742周二午盘继续放量大涨,最高大涨9%,恭喜有紧跟上实盘操作的铁粉!周二直播原话和实盘操作记录如下: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