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20)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波段上升趋势不变,创业板波段上升趋势今日被跌破;大盘和创业板短期进入调整期,调整未结束!盘中的反弹大家切勿追高,是卖点;如果今天下探至3337-3331点可以低吸买入!策略:今天如果先反弹,大家要淡定,继续等回调;先跌,大家就不要怕了,很可能会给机会低吸!一旦缺口回补了,底部会更加夯实些,同时要看反弹的力度,才可以判断是否调整期结束!时刻关注轩阳价值连城实时解盘。


热点一箩筐:

污染监测:环保部、发-改-委等6部委近日联合印发《“十三五”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工作方案》。《方案》要求,到2020年,建立健全以改善环境空气质量为核心的VOCs 挥发性有机物)污染防治管理体系,实施重点地区、重点行业VOCs污染减排,排放总量下降10%以上。方案强调,要建立健全监测监控体系,加强环境质量和污染源排放VOCs 自动监测工作,重点地区O3 超标城市至少建成一套VOCs 组分自动监测系统。相关概念股:雪迪龙 002658、先河环保 300137


海鲜涨价:据中国乡村之声《三农中国》报道,受今夏高温影响,养殖户预计即将上市的大闸蟹价格或有所上涨。另外,农业部数据显示9月初海参价格达到124元/公斤,较去年同期上涨24元,涨幅达到24%。相关概念股:大湖股份 600257、好当家 600467


DRAM:随着四季度临近,全球三大DRAM厂陆续召开针对明年产能规划的年度战略会议。据集邦咨询半导体研究中心调查,2018年各DRAM厂的资本支出计划皆倾向保守,意味着产能扩张甚至技术转进都将趋缓。预估2018年DRAM产业供给增长率将维持在近年低点,低于需求增速,供给吃紧的态势将延续。相关概念股:紫光国芯 002049、太极实业 600667


固废污染防治:全国-人大常-委-会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执法检查组第二次全体会议19日召开。会上提出,检查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实施情况,是今年全国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重点。要坚持绿色发展,推进固体废物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做到高效利用、节能降耗,实现变废为宝、化害为利。相关概念股:启迪桑德 000826、东江环保 002672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