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20)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今日大盘上午小杀了一下,并没有到3337点,很可惜,主力提前护盘了;但是大盘短线还是处于震荡调整周期中,没有重回单边上涨的行情,大家只要关注持续回调多日的个股,风险都不大。今日有热点反弹,并非纯指数行情,因此下午就是在3367点之下运行。策略:平均股价指数是市场的定海神针(短线上涨趋势完好),他稳定,买入回调多日的个股,无风险!


热点一箩筐:

今天早盘的市场上,股指整体是维持一个震荡格局,盘面题材概念蓝筹均有一定的表现,但市场没有领涨的核心。不过我们持续关注的人工智能芯片概念近期却频频活跃,虽然也出现了分化,但主力资金的关注和参与热情还是非常之高的。早盘的市场上我们也可以能看到,通富微电(002156)涨停,景嘉微(300474)、兆易创新(603986)涨幅超过5%,中科创达(300496)、盈方微(000670)、以及富瀚微(300613)的涨幅也超过2%。由此可见,即便是在市场分化的格局下,盘口DDE主力资金对人工智能芯片概念的关注热情依旧是很高的,而且随着芯片概念的爆发,对于传感器等重要部件也起到了带动作用,002***股价也出现了超5%的大涨!
综合而言,我们今天再度强调AI芯片概念的中长期机会。特别是华为全球首发AI芯片并将用于mate10手机,成为这一轮终端AI芯片大趋势的引领者。这表明中国在人工智能芯片应用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我们再次强调“未来10年不仅是人工智能席卷万物的10年,也是我国芯片产业的黄金10年!而且据我们了解,在上述我们重点看好的个股中,300***公司的新款芯片产品中已有支持人脸识别、智能编码等人工智能应用,其优势是非常明显的。另外,除上述我们多次提醒标的股之外,人工智能芯片也离不开相关的配套,如软件+云计算行业龙头的000***目前已具备业界最全AI计算产品线,云计算和大数据也是人工智能基础服务,公司主要产品算是AI芯片基础供应商。该股二级市场的表现股价此前有一波上涨后近2周出现了高位500天均线位置的休整,但在市场对人工智能芯片炒作越来越深入,扩散的背景之下,市场资金迟早会发现这一金子。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20 13:07

各位铁粉下午好,因为早盘有急死外出,直播未能及时更新,给大家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下午精彩继续 !上午的行情还是较为清晰的 两条主线向外延伸。第一条是膜法提锂→锂矿→小金属→有色资源,第二条是芯片集成电路→电子元件→泛科技,补位活跃的题材主要是次新、雄安新区,权重方面 目前整体中规中矩 以维稳为主,现阶段市场量能还是偏小 修复震荡为主,如果午后雄安新区继续走强出来争夺流动性,其他板块因资金搬家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压迫。

09-20 13:16

虽然早盘没时间更新直播,但是一点也不妨碍直播分享的个股继续飞,先来说说证券股三剑客,其中第一创业002797尽显龙头风范,经过昨天的高位整理后,今天再次大涨5%,该股自从周五的拉升后,就如同被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涨不停,符合轩阳之前对其后市的判断,浙商证券和华泰证券最近上涨力度比较弱,但是后市潜力依旧非常大,大家要相信风水轮流转,逢低好好关注!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9-20 13:23

直播重点打造的有色四大金刚今天也如期反弹,昨天尾盘轩阳还在直播重点强调了有色的低吸机会,大家有没有注意关注直播呢?四大金刚前面带给我们巨大收益,但是好的题材都会反复的回调拉升,踩好节奏,尽量把利润最大化,有色概念未来还将继续上涨,大家千万不能错过哦!昨天直播原话如下:


09-20 13:31

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六大金刚今天在利好的刺激下也开始止跌企稳,对于锂电池后市的表现轩阳就不想多说了,因为直播讲的太多了,而且我们今年也成功把握了两波上涨行情,新能源汽车是未来的趋势,未来相关概念股会被反复的炒作,把握好节奏,便可大赚特赚,如果把握不好的铁粉,可以紧跟随直播,轩阳对新能源汽车概念的把握可不是吹的,去年成功参与了锂电池的翻倍行情,这点大家可以去查看去年的直播便知真假


09-20 13:34

目前盘面3个热点 ,有色>芯片替代>汽车整车,有色它今天的走强跟国内盐湖提锂技术连获突破这则消息有关,刚开盘南方汇通和久吾高科直接一字,当次新股中科信息,并未带动次新股上板的时候,发动了人气股盐湖股份,盐湖股份再扩散发酵引导了整个有色板块!芯片替代板块它是主力资金逆人性所为的一种手法,即昨日,监管层特停龙头国科微,我第二天发动补涨龙,汽车整车是比亚迪带动的,比亚迪又是盐湖股份带动的。

09-20 13:38

同时以此要总结经验,即当近期的热点调整一段时间时,如果再有相关概念的消息刺激,同时利好个股一字板之后,要思考是否先锋打出来了,会造一个日内龙去发酵整个板块,这是值得注意的,即锂电池是近期的热点,调整几日,今日出现了“国内盐湖提锂技术连获突破”这个消息刺激,而再度引导整个板块走强这个逻辑,股友们要理解和知道。

09-20 13:41

周一的国科微也是这种模式,它是新能源汽车前面的热点近期持续回调,然后周一因为外围芯片大涨刺激A股芯片高开,它是前一阶段的龙头,资金就率先发动了它进行反包,这点思考轩阳之前没咋给股友们提过,今天再度出现有必要给大家重点说下,2个要点,第一必须是近期的热点,第二,再度有消息刺激早上有标杆股走出来。

09-20 13:43

近期像这种调整几日有企稳迹象的个股很多都在快速反弹,比如汉王股份、坤彩科技、华讯方舟等,这也就是为啥轩阳告诉大家短期如果操作就要操作回调了几日的个股,它会更加稳定些,即使大盘再回探也不会下跌多少了,相反大盘冲高则会跟随有很大程度的短期超跌反弹。今天引导通富微电上板的资金太成功了,成功的应用了,高位智能芯片龙头被关引导补涨龙的出现,而带动热点继续发酵的过程,明日会有很高的溢价!

09-20 13:50

今天中小板非常强势,整体涨幅1.1%,从大盘这段时间震荡调整来看,一直都是,中小创强于大盘,轩阳昨天早上就很明确提了,中小创短期会有一定的机会,整体最稳健的操作是,等大盘回补缺口夯实底部的操作。

09-20 13:52

今天中小板非常强势,整体涨幅1.1%,从大盘这段时间震荡调整来看,一直都是,中小创强于大盘,轩阳昨天早上就很明确提了,中小创短期会有一定的机会,整体最稳健的操作是,等大盘回补缺口夯实底部的操作。

09-20 13:58

金龙汽车、众泰汽车、中通客车 都缓缓下跌,这是资金过多地关注到芯片和有色板块所致的原因之一,还有临近尾盘芯片板块肯定大概率也要分化,即一些不够强的个股,封住涨停的会打开,部分跟风的也会回落,这是近期行情的大概率事件。

09-20 14:04

个股方面: 周一直播推荐,并且有实盘操作的超级短线牛股三圣股份002742昨天冲高成功获利后,今天开始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并没有把趋势跌坏,后市还是非常看好它的填权行情,逢低就是机会,该股波段大,是做短线的好苗子,前提是要把握好操作节奏,轩阳直播这点就做的非常好,实盘操作原话如下:

09-20 14:07

个股方面: 周一直播推荐,并且有实盘操作的超级短线牛股三圣股份002742昨天冲高成功获利后,今天开始回调,但是这样的回调并没有把趋势跌坏,后市还是非常看好它的填权行情,逢低就是机会,该股波段大,是做短线的好苗子,前提是要把握好操作节奏,轩阳直播这点就做的非常好,实盘操作原话如下:

09-20 14:08

5G概念叠加次新股的纵横通信一竿子起,又带动了同时期调整的次新股,以及5G的一些概念股,华脉科技跟的最紧,今天尾盘市场跳水比较难,市场反复有热点异动,有热点支撑则市场情绪会稍佳一点,即使热点回落,市场也不会大跳,顶多是小幅回落。

09-20 14:15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昨天尾盘点评分享的短线牛股之中科三环000970开始放量拉升,昨天明确强调,该股有止跌企稳迹象,并且又是活跃的稀土概念,一旦企稳后市肯定还会上涨,可能早盘的回调让狠人多看衰它今天的表现,但是该股韧性十足,硬是在破位的点位强势拉升,再次恭喜有低吸铁粉,小蝌蚪不会让大家失望!直播原话如下:


09-20 14:20

刚刚轩阳简单说了下芯片替代集成电路板块到了尾盘会有分化,即涨停的会打开,弱一点的会冲高回落!打开涨停的有:太极股份、华天科技、扬杰科技、冲涨停回落:上海贝岭、苏州固锝、欧比特,即这就是即使最热的热点你若过分追7、8个点的高也是有很大风险的,这些炸板的次日大概率是低开还要埋一点,追这种热点,在板块有热度时,尽量在个股涨2-3个点的时候去买,即使板块冲高回落,个股也回落不了多少。

09-20 14:25

大盘刚刚冲高到轩阳计算的压力3367点附近出现了回落,以午后市场那积极做多的热度,如果没压力很容易突破压力冲高的,直播间有一位股友都抓狂了,一直在数多少家半导体个股涨停,当下大盘方向依旧均线反压大,心态处于调整状态,量能不济,没有量能的反弹突破都是虚的!近期资金更多地在中小创上面活跃,短期如果买入或者持有跟随市场调整几日企稳的股友没有大问题,多点耐心等冲高。

09-20 14:35

今天芯片板块也有这个消息刺激:随着四季度临近 ,全球三大DRAM厂陆续召开针对明年产能规划的年度战略会议。据集邦咨询半导体 研究中心调查,2018年各DRAM厂的资本支出计划皆倾向保守,意味着产能扩张甚至技术转进都将趋缓。预估2018年DRAM产业供给增长率将维持在近年低点,低于需求增速,供给吃紧的态势将延续。(DRAM存储芯片),早评里都有提,股友们如果不知道短期市场有哪些利好,可以早上的时候去关注下轩阳的早评,轩阳早评一般会挑,比较重要且有重大意义的一些事件进行撰写哦。

09-20 14:41

今日市场由于有几个规模较大的热点,如新能源汽车、有色和智能芯片都有热度,遂盘面整体稳定,资金短期在中小板方向关注的较多。

09-20 14:46

可喜可贺 ,刚刚直播14点4分再次点评推荐的三圣股份002742尾盘开始火箭发射,快速拉升,紧跟随直播的铁粉目前收益应该在4个点左右,轩阳把握热点能力再次被验证,直播原话如下:


09-20 14:53

这是短期大盘15分钟K线图,之前在上面的箱体震荡了10多天,近期下跌跌破箱体,然后又在下方形成了一个箱体已经震荡了4天,JGC倡导慢牛格局,势必未来市场的走势震荡会多于上涨和下跌,非常考验人的耐心,不过轩阳相信,耐得住寂寞必然会守得住繁华,震荡市个股趋势在或是近期反复的热点,多数个股绿盘吸,红盘抛操作为宜。

09-20 15:11

大盘:上午10点38分跳水了,但是可惜被热点们拉了回去,没有给绝佳的低吸机会!创业板:今天明显的强于大盘,说明今天的题材个股还是不错。但是轩阳也强调了,在大幅拉升的时候买入,是有风险,目前的世道就是:跌了,敢买!涨了,敢卖!好了,市场的技术面有没有出现好的转机呢?明天能否继续涨呢?晚间股评见!

09-20 15:14

大盘:上午10点38分跳水了,但是可惜被热点们拉了回去,没有给绝佳的低吸机会!创业板:今天明显的强于大盘,说明今天的题材个股还是不错。但是轩阳也强调了,在大幅拉升的时候买入,是有风险,目前的世道就是:跌了,敢买!涨了,敢卖!好了,市场的技术面有没有出现好的转机呢?明天能否继续涨呢?晚间股评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