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21)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由于一线蓝筹股的虚拉指数,创业板和题材跳水了,尤其是新能源汽车方向的锂电池暴跌,下午市场还会小幅的跳一下,但是幅度会很有限。十-九-大之前稳定,天天是小K线,振幅不过27个点!策略:大家近期一定要把握好节奏!千万不要在大涨拉升涨的时候买入拉升的个股,切记!如:昨天的新能源汽车暴动,如果追高买入,今日就是暴跌!大家在大盘回调时买入低位或者回调多日的个股,在大盘反弹时兑现收益,震荡状态就多反复此操作!指数近期都是在一个区间内震荡,如果你追高,那么被套你割肉了,然后再反弹你又去追就进入死循环了,操作不妨以回调买冲高卖。


热点一箩筐:

华为定于25日(下周一)在京举办麒麟芯片媒体沟通会,在国内推出这款旗舰SoC产品,芯片概念股还可不可追?需要注意,芯片替代概念人气龙头之一的富瀚微今天大跌,龙头更替,选补涨股就尤为重要。公司9月19日发掘的圣邦股份300661,公司高性能模拟芯片多个系列产品在个别参数指标上甚至超过国外同类产品的指标,打破了国外厂商在这些产品领域的垄断,作为次新股股价只相当于5个一字板,相比目前次新10多个一字板才打开,显然有补涨空间,何况站上芯片替代风口,券商预测公司2017-2018年EPS为1.51,1.83元,总股本6000万,每股公积金+未分配利润合计达10元,年报高送转概率很大,今天涨停新高,顺理成章。这票公司就是周二参与,今天公司内线再发掘一只603***,同样芯片概念,目前股价相当于8个板,总股本6000万,每股公积金+未分配利润合计超过10元,安全可靠,股价呈90°上行,空间不可限量。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21 13:06

市场资金开始出现了明显的转移,近期题材以及热点炒作都被明晰那的打压,资金开始重新回到50护盘,市场稳还是主节奏,但是整体的震荡区间里面就很难出现大的系统风险,简而言之:午后会小幅回落一下,但幅度有限,近期持续地震荡行情,操作以指数落个股跌时低吸指数冲高个股涨的时候短线出局。

09-21 13:12

刚开盘,市场暂时看点不多,给大家推荐一部纪录片《辉煌中国》,昨天播出第二集《创新活力》,从“中国制造2025”到物联网、云计算等新技术,从空天、海工领域,到芯片等尖端领域,创新让国家实力更加强大。这里面很多也会讲到国家政策的一些支持,对于布局中长线的股友会有所帮助的,对短线股友们也可知道现在中国发展的潮流大方向是在哪里。

09-21 13:15

午后有两只个股打开涨停,一只是万里马,补涨类次新股的代表,一只是江苏阳光,燃料电池概念,龙头是轩阳的老情人雪人股份,当下场内筹码抛压明显,场外资金有些迟疑。

09-21 13:20

很多板块都是冲高回落的态势:钢铁、保险、券商、芯片、通信,今天指数冲高的时候给大家提示了别激动,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09-21 13:30

特斯拉板块一杆起,上海临港、天汽模冲击涨停,旭升股份、大洋电机、宜安科技快速拉升,特斯拉板块也是新能源板块的分支!

09-21 13:39

刚刚涨停的特斯拉概念股之天汽模002510是轩阳9月18号开盘推荐的个股,经过几天的调整后,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强势涨停,恭喜有一直潜伏的铁粉!直播原话如下:


09-21 13:47

新能源汽车方向分化极其严重,跌幅榜锂电池方向的个股大跌的有很多,比如江特电机、西藏矿业、西藏城投、雅化集团等等,注意短期很多个股已经破位,不要随意去抄底,即使未来做超跌反弹也要个股收红K,大盘热度再度回升的时候做,昨天追高进去的人真的是好惨好惨好惨。

09-21 13:49

就这么一小会,指数小幅回落,大盘是红的,而个股跌的可很猛,大盘方向今日指数走的虚假,创业板和深成指是目前市场个股真实走势,目前2200家个股翻绿,封板12家开板23家,开板率60%左右,很多个股冲高回落,这行情就是不能追,谁追90%的人短线会被套。

09-21 13:55

创业板上午先涨,然后创业板遇阻轩阳计算的1900点,上证50接力上涨,下午一致,下午大盘和创业板一起小幅跳水,按照轩阳原创的“十-九-大股市波动率”理论,下午大盘可以跌9个点,也就是最多回到3357点。如果按照开盘价来讲,今天下午大盘最多跌:3353点,结论:下午大盘最多跳水到3353-3357点。

09-21 14:00

权重整体还在日内高位盘整,但大盘目前还在阴跌当中,说明现在市场中,八类个股在砸盘,这种情况是很煎熬的 不过也要耐心忍住。近阶段权重一直是稳住市场,今天权重跑出来跟题材争夺资金了,那么就由题材之间轮动,变成了权重题材的轮动,今天是权重更胜一筹,大家觉得会持续吗?

09-21 14:07

指数又小幅跳水,这就是权重虚拉了指数而回落带来的威力,下午大盘跳水区间最多到3353-3357点,股友们不用过分恐慌,跌了近期是机会哦!今天锂电池杀的很猛,有资金在抄底锂电池,锂电池板块大概率不会一下子就结束了,会有反复的,继续逢低关注直播重点打造的锂电池六大金刚,毕竟沉淀的资金也是非常多的。

09-21 14:14

大家去看今天大盘最高点是多少,精确到小数点,从这个数字可以联想到啥,最高点3377.88,七上八下,指数点位都在说,震啊震,就是七上八下的震荡格局。

09-21 14:22

这是轩阳今天早上早评里给大家画的图(这是大盘小周期的),从上面的日线图,我们可以看出,市场就是震荡大格局,你追次日有可能就会埋你,同理如果你低吸次日或当日,大概率就会给冲高出局的机会,不知道大家明白了吗。

09-21 14:26

个股方面 :高送转老情人之三圣股份002742大家注意逢低关注,该股早盘冲高4个多点,昨天尾盘低吸的铁粉赚了10%出局,这个票近期的走势非常活跃,轩阳也不止一次推荐,并且也反复从中获利,该股的操作策略就是逢低就干,冲高就跑

09-21 14:31

看看两点半吧,今天创业板整体节奏带的不好,同时50行情又消耗过多的力量,维稳迹象明显,越是卖力的维稳,那么对于市场炒作情绪影响越大。

09-21 14:37

上午创业板拉的好好的,都怪一线拉筹股虚拉指数,造成了新能源汽车、煤炭、有色、钢铁大量失血!

09-21 14:43

给大家盘点一下今日市场攻击力度较高的一些个股,特斯拉:天汽模,半导体:纳斯达、通富微电、江丰电子,盐湖提锂:久吾高科,锂电池:硅宝科技,燃料电池:雪人股份,大家注意看一下,今天市场跳水弱势,而能逆市封住涨停的这些票都在哪个板块,是不是大多数都在新能源汽车和智能芯片板块,短期这是热点聚集的方向,资金沉淀还很多,但是大家切记一定要摒弃高位的一些个股,尤其是横盘滞涨的随时就有可能出现今日,锂电池方向大规模高位个股杀跌的局面,关注的话尽量关注一些低位的个股。

09-21 14:51

短期的一些龙头股也给大家盘点下:燃料电池:雪人股份;盐湖提锂:盐湖股份和久吾高科,锂电池:短线已无龙头,前期人气股雅化集团和西藏矿业,芯片替代:老龙头国科微、新龙头通富微电,新能源汽车总龙头:安凯客车,关注龙头股的走势把握板块的方向,因为龙头股市带动板块走弱走强的标杆。

09-21 15:05

昨天普涨,今天普跌!大盘下午跳水,正好跌到今天计算的3357点,创业板下午大跳水,走势很恶略,创业板的短线双头看跌形态基本成立了,按照一阴一阳的规律,明天会不会是阳线呢?明天会不会打破这个规律,大跌呢?晚上收评详细解答!

09-21 15:12

今天又是完美的一天,虽然题材股今天被不同程度的杀跌 ,但是轩阳周三直播点评推荐,并且有带领圈内客户低吸的老情人之三圣股份002742今天早盘冲高4个多点成功获利出局,两天收益差不多10%,出货后,该股一路回调,但是对于这样的活跃股,轩阳还是非常看好它的短线赚钱机会,逢低继续关注!接下来就是直播中长线品种的老情人之雪人股份0026399月12号直播和铁粉群都有推荐,经过几天调整后今天再次强势涨停,恭喜潜伏的铁粉!接下来就是9月14号圈内铁粉群公开分享,并且有实盘操作的002156通富微电经过三天的调整后,目前联系出现了两个涨停板,收益高达22%,这样的行情,这样的收益,您是否满意?还有就是天汽模002510是轩阳9月18号开盘推荐的个股,经过几天的调整后,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强势涨停!最后大家要提示各位要继续关注有色四大金刚和锂电池六大金刚的低吸机会,后市还会反复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