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行情这类股必须回避!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低开,随后展开震荡走势,早盘还是题材掌控局面,昨天的热点之一芯片带动相关概念还在冲高,但在上午十点半过后,一阵风吹过,资金开始转向上证50指数为代表的的权重股,本来还是良性运作的市场,权重这么一插足,题材就顶不住了,开始全天震荡走低,全天下来,沪指小跌,但深成指和创业板又成了阴线反包,各大指数今天分化还是较大的。


尽管近期大盘走得不温不火的,却把投资者们玩得晕头转向,连续5个交易日走出一阳一阴走势,看似要突破,但总会在关键时候“掉链子”,看似要跌破,却总能在关键点位“爬起来”。如此反复折腾,让投资者陷入异常纠结的境地中,看多看空都“挨耳光”!从历史统计数据观察,季度交替一般是A股重要变盘节点,近两年国庆后都会有一波不错的反弹行情。目前距离国庆小长假不远的背景下,大盘短期震荡的僵局比较难打破,估计变盘向上需要推到国庆后。


周四盘面上,除了大金融的保险、银行板块“嘚瑟”,大部份板块进入调整行情中。实际上,每次大金融站起来,个股都要失血,主要还是存量资金所导致的。此外,燃料电气(雪人股份)、5G概念(武汉凡俗)、芯片概念(通富微电)等板块个股走强,但其板块分化相当严重。另一方面,锂电池的江特电机、雅化集团等个股拖累板块个股集体跳水。硅锰跌停,概念股湘潭电化、鄂尔多斯,红星发展均出现大幅度调整行情。整个盘面下跌个股近8成,大部份个股处于低迷震荡行情中,且创业板跌幅达1%左右,题材集体走弱!


本次调整主要还是受周期产业以及节前获利盘提前离场所影响,同时,中小创盘中的调整幅度有所扩大,拖累题材震荡。从权重股内部结构来看,金融板块出现护盘动作,短期调整的空间依然不大,短线回撤至3345点附近仍会恢复区间震荡行情,目前调整主要体现在题材上,特别是前期大幅度拉升的题材个股,短线还会有进一步调整空间。目前离国庆小长假还有6个交易日,短期套现压力比较大,意味着在国庆小长期前,指数基本维持小区间震荡,个股的活跃庆,也会受到资金套现影响。操作上,短期注意回避近期涨幅过大的个股,随时做好调仓换股准备,耐心等候题材明朗化!


今天又是完美的一天,虽然题材股今天被不同程度的杀跌,但是轩阳周三直播点评推荐,并且有带领圈内客户低吸的老情人之三圣股份002742今天早盘冲高4个多点成功获利出局,两天收益差不多10%,出货后,该股一路回调,但是对于这样的活跃股,轩阳还是非常看好它的短线赚钱机会,逢低继续关注!接下来就是直播中长线品种的老情人之雪人股份002639,9月12号直播和铁粉群都有推荐,经过几天调整后今天再次强势涨停,恭喜潜伏的铁粉!接下来就是9月14号圈内铁粉群公开分享,并且有实盘操作的002156通富微电经过三天的调整后,目前联系出现了两个涨停板,收益高达22%,这样的行情,这样的收益,您是否满意?还有就是天汽模002510是轩阳9月18号开盘推荐的个股,经过几天的调整后,是金子总会发光的,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强势涨停!最后大家要提示各位要继续关注有色四大金刚和锂电池六大金刚的低吸机会,后市还会反复炒作!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