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25)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级反弹趋势不改,短线上升趋势跌破,小级别上方缺口必补,补了之后还会震荡回落一段时间;创业板双头看跌,跌破上升趋势线处于超级弱势阶段,小级别还有下杀的可能,本周一小幅反弹之后,还会下跌调整!操作策略:轩阳认为平均股价本周就可以宣布跌破了短线上升趋势,说明该指数也要进入到下跌调整周期了,市场的操作难度加大。建议大家再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之下(5成左右),尽量要在大盘下跌的时候关注股票,而且要做有趋势的个股。高位的尽量规避!


热点一箩筐:

兵工集团混改:据《简氏防务周刊》近日报道,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已出售在内蒙古包头市的陆地武器工厂部分股份给民营企业,该集团董事长尹家绪表示,包头工厂引入民营资本举动是符合国家混合所有制的要求,财务制度将趋于透明,但国-防技术仍属于保密范畴。相关概念股:内蒙一机 600967、北方股份 600262


采矿业:9月23日,由国土资源部、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矿业联合会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矿业大会在天津举行。会上认为,过去一年,我国地质找矿取得积极进展,国内矿产品生产开始回暖,全国采矿业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2.4倍,企业效益明显好转。相关概念股:北方股份 600262、宏大爆破 002683


机上Wifi:日前,民-航-局飞行标准司副司长朱涛表示,将允许由航空公司对便携式电子设备的影响进行评估,并制定相应的管理和使用政策。中国政策的松绑,让卫星通讯领域的巨头看到了机上Wi-Fi的巨大市场前景。9月21日,国际海事卫星组织( Inmarsat)亚太区副总裁Otto Gergye透露,公司旗下四个事业部当中,航空事业部业务增长最快,为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将在2020、2021年再分别发射两颗卫星。目前,Inmarsat已发射了4颗卫星,形成了覆盖全球的Ka波段卫星网络,并已经在机上Wifi领域实现应用。相关概念股:海特高新 002023、创意信息 300366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25 09:29

2017年9月25日早盘关注 :002897意华股份 非圈内铁粉仅供关注!


2017年9月25日早盘关注 :002001新和成 非圈内铁粉仅供关注!


2017年9月25日早盘关注 :002881美格智能 非圈内铁粉仅供关注!


2017年9月25日早盘关注 :300277海联讯 非圈内铁粉仅供关注!






09-25 09:38

指数全线低开,这和上周下半周的杀跌有很大关系,另外一方面上来说,节前市场沉闷,短期我们的操作上也要尽量控制洪荒之力,弱势行情选机会,一旦市场企稳就是下手机会!国科微今天放出来继续封板,疯狂的资金还在击鼓传花,但是最终是谁发力的,还得看盘后龙虎榜。

09-25 09:40

市场短期整体来回围绕芯片、新能源汽车、5G和次新股在炒作,同时分化会较为严重,强势的很强,弱的很弱,整体操作难度很大,不过如果短期持有这些反复热点的股友,如果个股未破位不妨多点耐心。

09-25 09:43

盘面板块方向冰火两重天:新能源汽车大弱:安凯客车、亚星客车、中科三环等跌幅榜,5G概念较强:中通国脉攻击涨停,武汉凡谷和美格智能涨停,一念天堂一念地狱的节奏!刚才新能源汽车板块砸盘明显!5G启动!因此和新能源汽车是跷跷板!买入5G概念的朋友,多留意这个板块的反弹!对于5G不是很好!

09-25 09:49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 ,尽管开盘走势不如人意,但是轩阳早盘金股栏目推荐的002881美格智能成功逆势涨停,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早盘原话如下:


09-25 09:52

早盘大盘的分时图来看,白线今天是在黄线下方走弱的,也就是说大盘早盘的一波跳水 主要是权重拖累造成的,其中银行板块和房地产板块拖累相对严重,目前大盘多空双方在30日均线附近展开激烈争夺,多头本周主要任务就是在30日均线和缺口附近建立防线。

09-25 09:55

9月20早盘群中公开提示603559中通国脉连续4天涨停,4个交易日,稳稳获利46%,今天下午继续布局强势金股建仓,需要把握的及时关注直播!



09-25 10:03

5G板块的强势,却有几个板块大跌了,如开盘暴跌的新能源汽车,和现在暴跌的芯片,热点在不断的轮换中,因此关注热点的朋友,注意速度!近期切换速度是2天左右。

09-25 10:07

大盘目前白线迅速回升,得益于中国平安和工商银行的拉升,在早盘权重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多头除了封板人气股稳住情绪,还拉升大权重稳住指数,多头短期护缺口决心依然强烈,大权重的企稳有着四两拔千斤的作用 稳住市场 稳住人气,多头熬过空头的连续攻击 积蓄力量 后市定将勃发,而这时候我们也不光是等待 梳理思路 备选标的 准备迎接新的转机。

09-25 10:07

大盘目前白线迅速回升,得益于中国平安和工商银行的拉升,在早盘权重开局不利的情况下,多头除了封板人气股稳住情绪,还拉升大权重稳住指数,多头短期护缺口决心依然强烈,大权重的企稳有着四两拔千斤的作用 稳住市场 稳住人气,多头熬过空头的连续攻击 积蓄力量 后市定将勃发,而这时候我们也不光是等待 梳理思路 备选标的 准备迎接新的转机。

09-25 10:13

本周总体来说,应该如轩阳给大家的数据一样 墨迹为主,空间上已经不大了,就是墨迹时间了,多头需要重新积蓄力量 稳住再发动新一轮攻势,我们的小步快跑也来到了起跑线之前,随时等待发令枪,否极泰来,横有多长,竖有多高,所以股友们不用过分的担心后期市场,只要趋势还在,那么现在就是我们准备布局的机会!

09-25 10:19

5G概念热度延续 板块内4家涨停,其中圈内铁粉群推荐的中通国脉的5连板奠定了信心,并开始向通讯、物联网、车联网,万物互联的方向延伸,中通国脉的5板同时也让近期高位股企稳 次新板块活跃,击鼓传花人气为首 可以说中通国脉短期解救了那些高位的次新股,高风险高收益是高位次新股人气股的特征 把握起来还是需要技巧的,而对于稳健的投资者 可以去关注热点板块延伸方向的低位启动机会。

09-25 10:25

目前雄安板块领涨的个股是数字认证,它是次新叠加雄安概念的,今天环保方向的雄安概念表现不错,博天环境、渤海股份、创业环保

09-25 10:33

周末消息偏空,从目前看 盘面并未走势啥强势的特征,地产股收到政策的打压今天调整幅度较大,这属于意料之中,资源股 主要是钢铁 收到中钢协消息的刺进也是走势偏弱,整体还是继续延续之前说的调整周期C节奏 时间上大家注意本周三这个时间阶段,空间上注意3320-3330区域,今天T出去一些仓位就是为价格到达这个区域做低吸准备的。

09-25 10:40

18日布局上周第一支金股 (0603559中通国脉)5个涨停板,一支票获利17W。股市如同战场,不谋全局者,不足以谋一域,不谋长久者,不足以谋一时。 控制赌博和贪婪的欲望,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不要在走势中迷失了自己,更迷乱了自己的心智,理性是投资的必备素质,节前优惠还有最后五天,月末3支压轴金股布局即将开始,势必完美收官。今日布局本周第一支金股,要考虑跟上操作,把握优惠的朋友请紧跟随直播!


09-25 10:45

市场在早盘下探拉起后,目前在以阴跌的方式二次下沉,中通国脉盘中的开板对人气有一定的打击,权重不能光靠大家伙维稳 还需要更多的星星之火站出来,创业板的回落速度很快,是不是和我们说的一样,目前节前就是一个需要修复的过程,但是也不用担心没有操作机会哦,本周就是布局节后市场的机会。

09-25 10:49

市场赶紧补缺吧,补了缺口市场投资者心里也就踏实多了,目前下方缺口区间3331.91-3334.98。

09-25 10:56

中科信息逆市冲击了涨停,次新股没有太多跟随,个股现在走的是个股行情了,券商板块出现了快速异动:山西证券、西部证券涨速较快,又有护盘资金出现了!

09-25 11:00

目前跌幅较大的板块集中在:地产:中房地产、新城控股、阳光城(周末限购利空),新能源汽车:亚星客车、安凯客车等(股价太过高位),这就是市场热点的迅速切换,稍不留神就是一个大坑,同时对于新股友来说尽量莫要追高和参与高位个股的操作,有时会很坑人。

09-25 11:07

今天的指数表现上来说,依然围绕缺口震荡,上面的缺口回补无力,同时还有均线的反压,同时下方还有30日线的支撑,指数徘徊中,但是下一步就需要关注的是,到底哪个缺口率先回补。

09-25 11:13

今天早上资金还是有一点排斥高位个股的,安凯客车直接大跌、中通国脉作为龙头封不住,中科信息也是分歧极大,国科微炸板,资金更希望以低位的个股为进攻对象,只是目前没有找到方向,很迟疑,短线开始要规避高位个股了。

09-25 11:25

指数是奔着补缺去的,目前指数相对还是权重跌的多,早上就券商小幅护盘了下,其余的银行和保险没有护盘动作,自然下跌中,以防守的策略多点耐心等待回补缺口。

09-25 11:29

大盘上午以绿盘为主,创业板基本上也是以绿盘为主,个股分化比较严重,2000家个股翻绿,而且很多个股的跌幅在加大中。难道十一长假之前,真的有资金在撤离股市吗?流出的资金为什么不买入新的热点呢?轩阳要更新午间股评了,需要结合热点和技术给大家一个定心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