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25)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综合来看,下午可能会有反弹,但是一定是弱势的;因此不值得大家去关注;还有轩阳强调一下,大盘的3331点缺口必补;越是墨迹不回补,其实风险越大!操作策略:由于平均股价跌破了短线上升趋势线,市场中的个股开始了进一步分化,操作上切勿追高;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之下,尽量把握大盘跳水时个股的机会。


热点一箩筐:

盘面上,4G/5G继续占据风口,武汉凡谷3连板被顶一字,中通国脉5连板,吉大通信、华脉科技、美格智能相继打板。但最强还属次新,军民融合概念涨停股是有次新属性的新劲刚;川恒股份特停,主力马上自救,中大力德涨停,祥和实业打板;中科信息、达安股份等特停次新龙头均一度涨停,而上周五公司幕后热点股票建研院(603183)秒板2连,万马科技、光威复材仍一字板,水涨船高,次新最暴利的板块,午后可看300***,是看好的纵横通信后6只优质次新之一,趋势上行不可阻挡……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25 13:16

转回到大盘,各大指数午后仍以弱势震荡为主,不知道股友们有没有这个感受,近期市场的热点有资源类周期三雄,还有芯片、新能源汽车,大的体量资金明显出逃了,但是市场却无较多的热点表现,今天早上大盘的量能才1000亿左右,这是为什么?

09-25 13:22

说明很多资金都处于观望状态,观望的原因有,1、双节要到了,节前效应浓厚,2、市场资金承认短期行情进入到调整期,在等待较为低位新热点的出现,3、等待大盘回补缺口后较为确定的一些机会!下午有事外出,直播暂停更新,明天精彩继续,感谢大家的支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