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9.26)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表格!综合来看,下午支持有小的、弱的反弹出现;如果先反弹很弱,大家也要小心14点左右的小跳水;策略:距离股市收市还有3个交易日,成交量巨减至891亿,比昨天少了200多亿;交投清淡,也只有次新股可以表现一下了,因为资金少了!轩阳给大家提个建议:第一,低位的弱势破位股,勿碰!第二,高位的强势股,勿碰(有补跌的风险)!


热点一箩筐:

指数窄幅整理,行业、个股不能完全不动,这也就造出近期行业轮动的加速。这几天涨幅居前的,过几天可能就跌幅居前,反正人人不落空,但也不能一条道走到黑。例如,中财政策内线注意到,虽然近期计算机中的部分股票也有活跃表现,但就行业指数看,9月7日后就开始处于调整格局之中,至今跌幅超过5%,今日再度跌幅居前,这或许正是逢低介入的良机。当然,还是要选择其中具有估值优势、业绩成长确定性较高的个股,尽量避免业绩风险较大的个股。
我们最新挖掘的300***是计算机行业细分龙头,前三季度净利预增1倍以上,轩阳内线查阅该公司机构最新研报显示,公司在电子认证行业拓展顺利,在全国政务、医疗、金融、航空等行业全面布局推广,销售业绩大幅增长。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09-26 13:25

创业板目前急需分时小拉,只要这个小拉升,出现了,下午的市场会出现小幅的反弹,加油,美女创业板,不知道这么称呼创业板,开不开心!

09-26 13:33

一带一路异动:北新路桥、西部建设、四川双马等,这个热点已经很久很久很久没有动了,还叠加着水泥建材:东边不动西边动的状态。

09-26 13:40

一带一路异动了,资金从哪里来的呢?目前高位的次新股分时跳水,就连张家港行都跳如瀑布,因此,大家看到了一个板块的异动,就代表有其他的板块在流血,大盘要回补缺口了,中国联通来护盘了,无语了!

09-26 13:51

大家醒醒,大盘跳水了,轩阳预言:3331点的缺口,必补 !盘面很多热点轮动的没有意义,而且容易使得喜欢跟风的股友,追高套牢,午后发动了雄安的北京科锐冲板回落,又发动了一带一路的西部建设冲板回落,领涨股都如此,更何况跟风股,今天看到盘面跟风不要追,切记。

09-26 14:06

今天大多数时候,打开5分钟跌幅榜,映入眼帘的几乎都是次新股的面孔,质变的共振下跌,力度还是蛮大的,大盘还是没有回补缺口,这样,给明天的盘面留下了隐患,创业板分时走势稳住了,轩阳认为,下午小的反弹可能即将开启了!

09-26 14:13

看下盘面个股表现情况,1800家下跌,1400家翻红,下跌家数不是太多,但是下跌幅度大的个股很多很多,跌幅超过5%以上的有117家,今日封板个股14家,炸板9家,炸板率也非常高,市场依旧是指数偏虚,个股偏弱市场无较多集中性热点的状态,这种状态下,追涨,盲目抄底破位股高位股是操作大忌。

09-26 14:23

轩阳每天不管早上还是下午收盘都会对盘面个股情况进行汇总,大家看轩阳近期汇总的,给大家画圈的地方,是不是发现,亏钱效应很明显呢,下跌的个股很多,而且是持续性的,一轩阳也在直播室多次给大家提示短期市场回调的风险。

09-26 14:32

可喜可贺,轩阳直播22号 再次提示可以逢低关注的特斯拉概念股天汽模002510经过两天的回调后,今天尾盘开始火箭发射,逆势大涨6%,好的题材都可以反复去把握低吸机会!直播原话如下:



09-26 14:37

大盘不回补缺口的代价就是:次新股指数跌了-3%,大家注意风险!

09-26 14:42

还好关于次新股的炒作,当频繁开始有次新股停牌被核查,轩阳就持续提示次新股风险,希望待在咱们直播室的股友,没有人吃到今天这种跌停板,其余板块的调整都是在可控范围内,恐慌情绪不浓厚!

09-26 14:48

中通国脉和武汉凡谷在午后没有任何热点异动的时候,两兄弟想肩并肩飞上天,无奈市场恐高情绪影响,两只个股冲高回落,套追高的人,5G板块最近把空间打开了,是很有热度的一个板块,但是要关注最好等调整后起第二波的时候关注。

09-26 14:55

今天市场整体的走势继续符合轩阳的研判,即市场还会以弱势调整为主,调整周期未结束,今天指数再一次预回补3331的缺口而被权重拉回,行情走势较为墨迹,成交量清淡,题材热点不集中,操作难度偏大,这都是节前效应的一些体现,不过股友们不要光看到短期回调的风险,大家要知道市场总是涨跌互现的,短期的回调是为了未来更好上攻做普跌和基础,同时长假前夕会有埋伏个股的机会以及长假时市场会发酵题材,大家好好把握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