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0.12)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目前市场只要三大指数不破5日线,都是稳定的,而且轩阳认为下午市场也趋于稳定,反弹会偏弱,下跌也不大,典型的“十--九--大-行情”效应!操作策略:轩阳建议关注低位的军工,今天异动了!说明从高位热点流出的资金关注了低位的军工;也说明老师的选股方向是对的,就是低位题材!近期还是以这个思路为主。


热点一箩筐:

5G主题我们从9月份就已经开始持续的重点挖掘和强调其将是四季度资金炒作的一个核心成长主题机会。而且我们需要再度强调的是,在作为近期持续火爆的5G主题,其余4G已经不在一个层面上,5G网络是未来车联网、物联网、AR/VR、智能家居等未来科技发展的必要基础建设,因此5G主题其未来的成长性基本是可以明确的。而近日在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将投入1000亿元成立一个负责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研究的实体组织——“达摩院”,创立“达摩院”是为了支撑第五大经济体、服务世界经济而,我们初步的了解就可以发现,马云的“达摩院”其核心就是未来未来科技,未来智能这一方向,而上面我们已经提到了,5G是未来智能+、互联网+革命下的产业最大的风口和必要基础建设。


因此,对于5G的发展可以说已经是迫在眉睫。而从目前的行业发展来看,机构预计4G到5G过渡期间的资本开支将在2018年企稳或低速回升,2019年开始进入5G建设高峰期,预计未来5G市场规模将超过千亿美元级别。虽然前期的龙头武汉凡谷依然停盘,但这没有影响市场资金对5G概念追捧,仅仅是短暂2-3个交易日的休整后今天砸盘的市场5G概念又再度走强,科信技术(300565)涨停,而我们近日实盘栏目捉住涨停的三维通信盘中也再一次触及涨停!


600***为投资者挖掘真正具备有业绩高增长+估值优势+补涨潜力的优质标的股,该股我们早盘在实盘栏目高手出招再度介入。从公司2017年二季度的前十股东数据,我们可以肯定公司司的低估值+高增长+相对低股价优势也得到了机构认可,其中包括社保110组合、103组合、中国人寿、加拿大和挪威两家QFII机构以及证金公司,涉及QFII、基金、险资等机构相继新进买入或继续加仓,而且股东人数在二季度也大幅减少10.43%,说明二季度公司二级市场筹码出现了快速的集中,公司股票获得了机构投资者的大举逢低布局。而从机构在二季度的布局成本来看,目前这类长线资金仅仅是小幅获利20%左右获利空间不大,加上前十股东多数为长线为主的国家队、险资等资金,这类资金一般都属于中长期坚定看多做多资金,股价突破15年牛市高点指日可待。除此之外,-5G+军工:002***,该股在获得机构近期调研并向机构表示,作为5G基站天线龙头,公司将会在军工、5G新应用、物联网等方向寻找并购对象。而早盘军工板块激突走强,这更有利于该股股价近期的活跃!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0-12 13:19

上海本地股异动,上海三毛、上海九百、上海临港、龙头股份等,市场开始小幅攻击这些曾经频繁容易异动的地域股了,一般上海动完谁动?同时这些股票异动的时候也说明市场无明显热点。

10-12 13:28

在这个控盘阶段 板块和个股分化还是很明显的,毕竟场内的资金有限,老司机们的精力也有限,大部分股在这种控制节奏的情况下容易被“边缘化”,也就是说目前阶段只有那些被游资或是机构看上的才会有机会,而那些没有被看上的 大多会是以“随着大盘而动”的方式运行,在指数被绑架的情况下 就更需要我们重视板块和个股机会,选择那些有资金关注的 风险回报比又合适的机会参与,当然选择好了标的,买卖点的把握也是非常重要的。

10-12 13:34

可喜可贺,昨天 早盘直播金股栏目和铁粉群公开推荐的金股之002856美芝股份,封板涨停,恭喜把握到的朋友赚钱,这样的机会都是您们应该得到的,直播原话如下:


10-12 13:38

煤炭、有色的跌幅还在扩大拖累市场,资源股龙头600516方大炭素再度大跌,大盘、创业板均缩量震荡调整,大盘走势偏弱,保险板块虽有护盘之意,但是护盘力度不强势,大盘、创业板的5日线都不能破,如果破掉,对于技术面来讲,国庆假期之后的跳空反弹就结束了!

10-12 13:51

此处掌声可以来的更激烈点,早盘昨天早盘直播金股栏目和铁粉群公开推荐的金股之000791甘肃电投 强势涨停,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吗?昨天文章也点评到了该股,原话是:十分具有妖股气质,连续两天放量形成出水芙蓉走势,光头光脚阳线一举站上所有中短期均线,涨势十分凌厉。恭喜有紧跟随直播的铁粉,早盘直播原话如下:


10-12 13:56

盘面普跌,热点不明显,大盘和创业板出现了共振双杀的局面,今日个股明显有跌幅了,目前暂时大盘和创业板均为跌破5日线,暂时还是正常调整状态。

10-12 14:00

可喜可贺 ,尽管盘面看上去比较弱,但是轩阳直播点评的个股一样牛气冲天,昨天早盘直播点评推荐的5G概念股之新易盛300502开始火箭发射了,这样的表现大家还满意吗?跟随直播潜伏的铁粉目前收益也差不多达到了5%,后市继续看涨,再次恭喜各位!直播原话如下:


10-12 14:10

大盘盘中跌破了短线的反弹趋势线,创业板和平均股价正好到短线的反弹趋势线,如果跌破5日线,那就是技术面的风险了,老师会盯住盘面,希望在直播室给大家提示机会的时候,大家高度关注。提示风险的时候,大家也要高度关注,因为你少亏等于就是赚,而且少亏心态也会保持的不错!

10-12 14:18

大盘、创业板和平均股价,目前盘中跌破了短线国庆假期之后的反弹趋势线,说明:国庆假期之后的跳空反弹行情结束了!

10-12 14:29

大盘翻绿,目前上证50涨0.3%,权重明显在护盘,但是个股跌幅有点大,主流热点退潮期就是这个格局,盘面没有集中热点,杀多头杀近期表现的小热点,这些方面轩阳也都提示过,同时如果持有偏低位的个股,则不需要多少担心,多点耐心即可!

10-12 14:35

神奇两点半,刚才指数跳的快也是好事,越是在尾盘时候跳才越是危险,别太紧张了,刚刚新华网、人民网快速异动,现在中国出版、中国科传也动了,他们统一属于文化传媒板块,1-9-大-期间他们会非常忙,但是持续性有待观察!

10-12 14:43

由于大盘探底回升,很多个股开始回封涨停,医疗板块的九安医疗,物流概念的音飞储存,惯性冲高的韦尔股份,盘面唯一跌停个股山西焦化撬开跌停,盘面探底回升,释放了很多做空动能,很多杀跌的筹码都在刚刚带血地杀出去了。

10-12 14:48

大盘马上翻红,十足地走出了一个探底回升的格局,今日今日回落把恐慌盘,杀跌盘,空头都消化了很多,未来盘中杀跌动能就会减缓!

10-12 14:56

大盘:创业板、平均股价均暂时拉回到了短线上升趋势线之上,多亏钢铁侠的异动,今天算是松了一口气,只要明天反弹就还有希望!今天主力尝试拉升保险股,结果市场继续跳水,主力改变了思路,拉升之前的老热点:钢铁!护盘成功,希望郭嘉队能够记住本次,不要需要拉指数,拉点热点,市场就起来了!

10-12 15:04

大盘:钢铁侠护盘之后,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急速砸尾盘,最终大盘没能够收红盘,今天盘中有惊无险V了回去,明天会不会反弹呢?如果跌破了上升趋势线,会不会大跌来临呢?收盘为各位揭晓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