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最具爆发力的六朵金花!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铁汉生态(300197):Q3业绩加速释放订单充足保障业绩提升,公司未来围绕生态园林景观、生态环保、生态文旅等方向发展,其中文旅业务板块涵盖美丽乡村、特色小镇、主题公园等。此前,公司收购广州环发环保、北京盖雅环境、星河园林等,不断完善生态产业链。此外,公司积极跟踪相关特色小镇项目,把握PPP投资的新领域,寻求业务进一步扩张。虽然公司终止了重大资产重组,但并不影响公司的正常经营。 


华脉科技(603042):该股已经进入股价宽幅震荡时期,并且周四逆市反包了一下周三的大阴线,量堆区域十分有望继续上探。


中兴通讯(000063):该股是通讯概念较大市值的蓝筹股,目前正走慢牛走势,而且具有较多的5G网络消息面。


中材科技(002080)深度报告:风电龙头中材叶片两海战略继往开来,公司作为新材料龙头,技术底蕴深厚,产业化能力优秀。风电叶片(中材叶片,全国第一)与玻璃纤维(泰山玻纤,全国第二)两大主业经营稳健,锂电池隔膜业务(中材锂膜)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


金石东方前三季度业绩预增91%-121%,金石东方13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盈利2,984.00万元-3,452.0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1.42%-121.42%。业绩变动的主要原因是相比上年同期,公司2017年前三季度的净利润增加了亚洲制药2017年6-9月的业绩贡献,使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有较大增幅。


蒙草生态前三季度业绩预增190%-220%,蒙草生态13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2017年前三季度盈利69,707.07万元-76,915.94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0%-220%。


本周轩阳价值连城直播间斩获牛股不断,收益满满,跟上实盘操作的铁粉也笑的合不拢嘴,9月28号直播早盘推荐和圈内铁粉群公开推荐的超级牛股之300500启迪设计29号成功涨停,自从推荐后的三个交易日累计收益26.89%!还有直播和圈内铁粉群9月29号早盘公开提示的002467二六三,当天涨停,截至到10月12号上涨超过40%,12号早盘直播金股栏目和铁粉群公开推荐的金股之002856美芝股份目前也连续两个涨停板,同样是12号早盘直播金股栏目和铁粉群公开推荐的金股之000791甘肃电投,周五也收获了两个涨停板,这样的机会直播都是公开推荐的,查看当然直播便知真假,欢迎广大铁粉盘中验证!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