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0.17)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早盘独家论市:

大盘中级和波段反弹趋势不变,但短线反弹趋势结束,小级别属于看跌形态;创业板波段反弹不变,短期反弹也结束进入下跌或横盘调整状态,下方缺口必补,看跌形态;综合来看,短线市场反弹结束,未来会议期间以横盘震荡下跌为主,热度会降低,今日可能还会以弱势下跌为主!


策略:1、操作频率降低,必须设置止盈止损;2、仓位暂时要轻昨天市场诛杀高位个股,25家跌停,很多都是市场人气股,暂时先观望,短期先等市场赚钱效应稍微回暖下,再开始放开买买买。十--九--大期间不是完全不能做,会有一些小的机会,老师也会在回调中寻觅这些机会,可持续锁定直播室等待轩阳的建议即可!


热点一箩筐:

全国土地调查:国--务--院16日发布通知,决定自2017年起开展第三次全国土地调查。通知提出,掌握真实准确的土地基础数据,是加快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夯实自然资源调查基础和推进统一确权登记的重要举措;是科学规划、合理利用、有效保护国土资源的基本前提。相关概念股:博世科 300422、铁汉生态 300197


OLED全面屏:华为1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除了市场高度关注的麒麟970芯片外,Mate 10Pro将采用6英寸18:9OLED全面屏。另据媒体报道,京东方第6代柔性AMOLED的首个客户即国产手机品牌华为。此外,苹果重磅新产品iPhoneX也搭载了5.8寸OLED全面屏。在苹果、华为和三星等智能手机巨头推动下,OLED屏幕有望成为全面屏主流,并推动行业快速发展。相关概念股:丹邦科技 002618、濮阳惠成 300481、精测电子 300567


核电:从16日召开的中国核学会年会获悉,核电已成为我国东部沿海地区清洁能源的主力,其中广东、福建、海南三省核电发电量占比已达20%。中国核学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冠兴透露,中国大陆已形成了在运机组37台、在建机组19台,总装机容量超过5693万千瓦的核电规模。相关概念股:台海核电 002366、沃尔核材 002130


超级充电网络:10月16日,特斯拉官方宣布,全面升级新国标。新国标的充电适配器已正式上线,特斯拉汽车将可以在大多数符合新国标的充电站进行充电。特斯拉表示,新国标适配器包含直流适配器和交流适配器,由特斯拉专门为中国车主研发。特斯拉还表示,从11月开始,公司也将逐步升级超级充电网络至符合新国标,升级后的超级充电网络仍将专属服务于特斯拉车主。相关概念股:众业达 002441、国电南瑞 600406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10-17 09:31

2017年10月17日早盘关注:300098高新兴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0月17日早盘关注:300340科恒股份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0月17日早盘关注:002839张家港行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2017年10月17日早盘关注:002301齐心集团 非圈内客户仅供关注!




10-17 09:40

目前盘面暂无热点表现,环保概念龙头大千生态,上三板,都如此迟疑,资金明显观望情绪浓厚,简而言之:目前市场整体情绪不佳,赚钱效应差,操作以暂时减少操作观望为主!

10-17 09:42

大博医疗,昨日涨停,今日直接开盘跌停,昨天有一位资金量比较大的朋友跟我聊,他昨日跌停出了原尚股份,吃了一个跌停,虽然亏了很多钱,但是他悲伤的情绪看得出不咋浓厚,而是想再找机会赚回来,毕竟老手了,也希望股友们短期市场不尽人意,或许会有亏损,但调整好心态,行情不会一直这样的!

10-17 09:46

昨天有476家翻红的个股,但今日很多都在补跌,昨天大跌的2647家个股,今天涨的很小,先跌的弱势,后跌的弱势!大家是不是应该小心、小心、小心,观望观望观望啊,消息刺激的核电板块中核核电迅速一竿子涨停,对核电板块有所带动,都是冷门个股,最近板块大幅异动的都是冷门股,如医药、环保等。

10-17 09:50

昨天有个消息,是关于28家上市券商的,目前上市的券商三季报除了第一创业证券、浙商证券和华安证券三家今年刚上市的券商外,今年1-9月份累计净利润实现同比增长的上市券商仅有华泰证券、山西证券和东方证券三家。目前券商处于领跌的行列!龙头国盛金控有破位迹象!

10-17 09:54

大家知道为什么轩阳昨日就建议大家降低仓位了吗?因为轩阳研判到市场这样杀,就会出现再度惯性杀跌的局面,创业板今日权重跌的多,有种直奔着缺口去的意思,昨日就说了,创业板缺口必回补!

10-17 09:58

科大讯飞把整个科技股板块都带下去了,科大讯飞目前破位大跌-7%,昨日冲涨停的汉王科技跟风逼近跌停,老一批科技股补跌明显,科大讯飞主要是三季报问题,近期很多票无缘无故大跌都是因为业绩问题。

10-17 10:03

中通国脉目前走的是人气股的反抽行情,如果资金再给把力,可能会冲击涨停,但是这种明日接力风险非常大,一般情况下就是前期热点的回光返照,大家可类比9月25日的中科信息。

10-17 10:10

目前盘面上涨1308家,下跌1880家,今日市场跌幅趋缓,大跌的个股也逐步减少,但是封板家数仅仅3家,市场处于极其弱势震荡的格局。

10-17 10:13

从30分K线可以看到,今天量能缩得厉害,创业板出现破位走势,创业板怎样才算回踩完或调整结束?首先投资者要清楚创业板低迷,市场经常会普跌,影响人气、挣钱效益差等,我们至少要看到缺口附近要有几波大级别的买盘,而目前仅看到一波小级别的买盘。

10-17 10:17

大盘和创业板目前都有一定程度的反弹,低位前期人气股来伊份一竿子涨停,对于次新股和创业板是有一定的利好刺激,大盘的缺口也是差一个点没回补,(3357-3358)(3331-3332),现在市场有种补缺差一点的习惯了。

10-17 10:23

天然气板块异动,都是些冷门的板块,刚刚新疆浩源冲击涨停,盘面热点杂乱无章,持续性还是偏差,这种局面持续几日后,未来会有转机的,需要时间熬过去,市场不可能一直低迷,也不可能一直亢奋下去哦。


10-17 10:33

创业板1855点是重要强支撑,不过今天明显是权重跌的多,题材个股跌的少一点了,也算是市场下跌情绪的空头的释放,杀跌动能会逐步逐步降低。

10-17 10:42

今天有一只个股很关键,原尚股份,如果它能够反包涨停,则会激活整个次新板块,次新板块激活了,那么创业板就会变强,整个市场的氛围就会好很多,创业板并没有调整到位,但是阶段性需要反弹一下,只要目前的创业板站上1875点,就有拉红的可能!

10-17 10:47

创业板突破了1875点,创业板有望翻红,盘面依旧是无核混战格局,分时市场疲弱明显,沪深大盘在分时低位持续震荡,绝大多数板块下挫,两市个股表现不算是极度低迷,在分化线至普跌区间运行,主板的反弹转折点预计会出现在资源股和新能源 中小创的转折点在前期超跌热点和次新股板块中。


10-17 10:55

次新股出现了一个小高潮!这也是创业板和大盘反弹的原因之一,目前再度激活次新股板块的导火 索就是原尚股份能否反包涨停,开板次新精测电子涨停,短期开板次新大博医疗低开后水下强势开始冲高。


10-17 11:02

还有一点如果市场情绪要走好,大博医疗反包涨停,那么将会刺激近期的热点医药板块反弹,市场如果出现了热点,情绪好很多,则亏钱效应就会减缓,同时温馨提示今天还是没有新股申购哦,明天会有2只!

10-17 11:11

创业板在次新股以及部分个股反弹带动下逐步逐步翻红了,早上就提了创业板突破了1875点就会有望翻红,研判是正确的。

10-17 11:19

因瞬间三只租售同权的个股异动冲板,世联行、二六五网、昆百大A,市北高新目前也是大涨状态,板块带起来了就带起来了被我们看到,很多个股根本带不起来就冲高回落了。租售同权有一点点跟医药、环保类似,不动则已、一动则集体快速异动!

10-17 11:26

盘面今日探底回升,除了租售同权和次新外,没有集中性热点表现,但明显经过昨天的杀跌,和今天早上的杀跌,杀跌动能逐步逐步趋缓,则市场用少量的资金就把各大指数拉红了,目前仅仅为杀跌情绪释放,调整还未结束。

10-17 11:36

创业板:今天在轩阳判断突破1875点的时候,认为创业板会翻红,创业板目前如期翻红,大盘也被创业板带了起来,明天就是十--九--大开幕式了!好紧张啊,不会逢大会暴跌吧,上午市场弱势反弹,下午呢?是继续反弹还是小跌调整呢?下午直播将揭晓答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