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揭秘!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物流板块还将延续炒作,物流板块已经“抛头露面”很多次了,在技术形态上经过了领涨回踩反弹,如此数次已经吸引市场的关注,具有一定的人气基础,在消息面上前有快递公司的提价,未来还有双十一的来临,所以这一板块可谓占据了天时地利,主力资金的炒作也不会戛然而止,投资者可以保持关注。


  

二、短线之星

1、特一药业(002728):该股近期连拉大阳线,同时还伴随着量堆的形成,十分有利于投资者滚动操作。


2、贵州百灵(002424):该股周三涨停带动医药板,块周四继续放量上攻,连续两天的放量使得股价站稳年线,下方有了较强的支撑。


3、长春经开(600215):该股周四在大盘不好的情况下,突然拉出放量大阳线,并且还带有较长的上影线,是技术形态上的出水芙蓉,后市可以关注量能能否持续放大。



三、中线之星

1、福建金森(002679):该股具有阳多阴少的K线特征,最近开始放量展开主升浪,同时60日线正在上穿120日线,均线马上形成多头排列的良好局面。


2、应流股份(603308):该股诸多均线底部交织,目前正在整理成多头排列,而且该股近期无视大盘连续四天大放量,是比较明显的主力吸筹。


3、恒瑞医药 (600276):该股的走法比较强势,一路稳步推高,所有均线多头排列,目前多头趋势和上升通道暂未遭到破坏。



四、反弹之星

1、敦煌种业(600354):从周三和周四的表现来看,逆势而放量推高,充分显示了主力资金的做多决心和市场的一致看好程度。


2、乐心医疗(300562):该股连续涨停开板以后,开启了回调之路,回调的空间已经足够,周四该股触及10日线反弹,上升波段可能就此展开。


3、九安医疗 (002432):该股已经连续回调,股价已经有很大的跌幅,但是成交量却是逐步递减,显示了做空动能的减弱,因而反弹也将随时到来。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