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10.20)下午版

欢迎大家来到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间.你们的支持和鼓励,就是轩阳写直播最大的动力!对于新来的朋友,建议你们仔细看看每天我直播最前面的那些内容,这样我们之间的沟通会更容易些,同时多看看我以前的直播记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少走弯路!


下批牛股已经研发出来,即将开始陆续布局!


轩阳午盘独家论市:

近期的下跌调整趋势没有改变,不过经过连续数日的个股恐慌型的跳水,短线市场有望稳定,小幅反弹一波;下午轩阳认为,稳定,不会有大的跳水出现,收红的概率也大!操作策略:如果你有设置止盈和止损条件的朋友,轩阳认为下周市场还可能会有小的反弹,因此,可以提前潜伏,经过连续回调,最好还是在年线半年线附近的个股。


热点一箩筐:

扬子新材(002652)中民投入主,周二复牌一字板错杀,随后反包2板,今天公司发掘第三只错杀股603***,公司傍上阿里巴巴大款,订单增量50%,合计服务费总额高达42亿元,将从19年开始为公司营收产生长期可观的贡献,股价爆发是主力最爱。


13:32:午后市场符合轩阳中午的研判,即持续以维稳为主,不少小票持续冲高,物流快递板块异动较为明显,耐心等待,本直播室待会有个股布局!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10-20 13:40

海南板块午后持续走高,罗牛山涨7%, 海南高速大涨6%, 欣龙控股、 海峡股份、 海汽集团、 海航创新、 广晟有色、 海南瑞泽等个股亦有不错表现,有点炒地图的味道。

10-20 13:43

市场修复之可怜的成交量,今天整体市场来看,成交量是萎缩的,只能支持板块及个股的自身修复,不能支持有多大的反攻动作,只有今天的主流热点动作大一些,其余的题材板块打酱油喝茶为主,然而今天的主流 可能明天就没影了,所以我们依然是要找寻布局的机会,提前于大资金,在炒起来的时候我们去捅刀子,这也是在目前阶段市场稳健生存的方法。

10-20 13:50

目前指数冲高了一波小幅回落,很正常,无需恐慌,今日上海本地股、物流、港口航运等板块都稳定着呢,今天市场整体会以维稳为主!

10-20 13:55

刚刚有一位股友问到:为什么会选择老热点,有这么一个逻辑,目前市场最热的板块是上海自贸区,它是消息刺激的,第一天就出现了高潮,跟之前的医疗环保类似,但是呢,次日大概率就会分化回调,强的一字板,弱的回调,那么资金无处操作,会有避险动作进入到近期稍老一点的热点,做反抽异动,这也就是为什么股友们经常会频繁看见某某板块动了,然后冲高回落,我们提前埋伏就是等这个冲高来获利出局!

10-20 14:01

主要是上海自贸区这个板块消息刺激后基本都是大幅高开,弱的个股高开幅度不大,有冲高,但不好确认板块持续性,就不大好去追涨,我们看到的冲高涨了的个股是之后涨起来的,没看到的很多都没涨,有一个风报比在里面!所以选择了稳健!

10-20 14:10

有一类题材就是超跌反弹的个股,如果市场无热点,恰好市场大跌后,资金最爱做的就是超跌反弹,前段时间特力A就是这个走势。

10-20 14:17

超跌的个股如果市场企稳,那么杀跌动能就会不足,而往往高位个股会走补跌行情,一般市场热钱会从高往低进行切换,把低位的个股炒高了,然后再去炒低位的,但是切记一点,不要做破位的个股,同时做超跌反弹尽量是短线,做波段需要个股底部非常夯实。下周见,周末要去调研上市公司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