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点题材展望与牛股揭秘!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上海自由港概念机会很多,周五的一则消息面,刺激了上海自由港概念的诸多板块,不仅仅诞生了市场新的主流热点,而且还一举扭转了大盘局势,这一概念将会成为接下来多头的主要发力点,因而担当的重任决定这一概念,后市不管是继续上攻,还是回调整理,行情都不会短暂,盘中的频繁异动在所难免,因而蕴藏的机会很多。

 

二、短线之星

1、畅联股份(603648):该股不仅是上海自由港的受益股,周五还成为了物流板块的龙头个股,还将受到接下来双十一的利好,但是周五缩量一字板,后市需要充分换手。


2、华贸物流(603128):该股周五受到上海自由港消息面的刺激而一字板,是最有可能成为这一概念龙头的个股,投资者可以等待后市的龙头确认。


3、罗牛山(000735):该股经过两天的阴线洗盘,周五突然再度发起突袭,放量涨停带动整个海南板块,充分显示了10月11日那天的盘中拉涨停是有不为人知的利好。



三、中线之星

1、界龙实业(600836):该股从底部区域一路阳线上行,11天里收了10根阳线,周五放量换手,意味着真正主力资金的到来。


2、恒通股份(603223):该股60日线和120日线最近才金叉,五线已经多头排列,该股长期趋势十分健康,目前股价靠近年线,有望通过放量阳线发起进攻。


3、华鹏飞 (300350):该股是创业板的重要信号股,一旦出现盘中异动,创业板就会有不错的拉升,近期该股成交量温和放大,周五更是通过放量大阳线站稳年线,克服了上方的主要压力位。


四、反弹之星

1、上海三毛(600689):曾经的上海国资改概念龙头个股,但是热点并没有持续热炒,这次受到上海自由港概念联动,有望再掀起一波涨势。


2、九安医疗 (002432):该股经过漫长的下跌过程,在周五走出了单针探底的K线,同时和前一日形成了搓揉线的技术形态,上升波段可能由此打开。


3、新华网 (603888):该股自诱多下杀以来可谓损失惨重,但是成交量却是依次递减,意味着杀跌动能的逐渐减弱,周五终于收出了缩量企稳十字星,是一个十分标准的底部转势信号。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