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逼空行情题材股将百花齐放!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周末IPO核发明升暗降,募集资金创年内新低,此消息无疑对市场信心有所提振。受此消息刺激下,今天各大指数开盘全线高开,随后上证以及中小板进一步挑战新高点,场内关于慢牛预期,似乎在逐步达成共识,市场的情绪化也得到了改善!


盘面上,上周五掉队的银行板块领涨市场,主要是受中方扩大开放的时间表和路线图,将大幅度放宽金融业,包括银行、证券基金和保险业的市场准入这则消息影响,金融业的进一步对外开放,意味着未来外资将有较大自主空间,一旦控股可能有更多动力在中国市场上投入更多资源、持续经营。


题材方面:沉默许久的人工智能板块走强,科大讯飞深大通冲击涨停板,实际上,人工智能在未来科技发展领域有着很大的作用,它将广泛的应用到各行业领域中,比如医学、互联网、教育等等行业中,这也是为何人工智能容易产生牛股的原因,现在很多产业都倾向智能化!因此,人工智能趋势向好的个股仍可回踩关注。


此外,芯片概念再度持续走强,成为题材中持续性最强的一个板块,半导体这个产业经历了八年的漫长折腾后,终于迎来全球性复苏时代,国内研发技术获得重大突破,促进产业化转型,个股也将开启逆市反转慢牛行情。从消息来看,芯片目前是我国科技行业的短板,每年芯片进口要耗费掉两千多亿美元,特别是智能芯片这个分支所在,成为我国制造产业高端市场必须要突破的关口,这也是当前我国在政策上投入较大的扶持产业,有政策扶持的品种,自然个股持续性要走得强些。


综下所述,明天大盘和创业板大的风险还是没有,就是逼空行情(有量的逼空行情是短线操作的最佳时机),盘中会有窄幅的震荡(会翻绿),但不要害怕,可以做低吸的操作;近期的行情属于少部分个股疯涨,大部分个股弱势下跌调整,大家要注意选择好方向。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大盘趋势结构: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暂时完好,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目前波段反弹趋势并没有改变;近期的6连阳,越走越好,越走量越大,说明市场开始有增量资金流着哈喇子就来了(这比喻如何,不知不觉中3450点,股市就是这么牛,70%的股票不涨,大盘照样可以不断的新高。


短线趋势-今天量能继续的放大,这是非常积极的信号,因此轩阳才敢不断的买买买;目前均线的走势开始了明显多头排列,而且轩阳原创的七彩神牛强弱指标更牛:短中期都处于多头的超强势区,因为市场很稳定;短线趋势向上不改,小级别-大的风险没有,就是需要盘中小的震荡!这叫稳定!


创业板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近期的六连阳反弹,很牛的逼空走势,量能温和放大,只能说是短线反弹行情,暂时无法判断是波段反弹行情。


短线趋势-创业板上周打破了之前的规律(四连阴之后大跌),目前已经是六连阳了;均线系统只有攻击线和主力线开始了上攻,其他的暂时还没有;而七彩神牛强弱指标的短期强弱线上穿了中期强弱线,而且明天就要到多头的超强势区了,很赞,只要创业板继续的强势震荡,我们会有很多的买买买短线止盈的机会;短线反弹趋势完好,小级别:不支持大跌,但还是需要盘中小幅震荡的。


自编平均指数趋势结构:平均指数很牛啊,也是6连阳,但是大家发现没有,实体越来越小,今天的下跌的个股开始变多了;但是有量,而且七彩神牛指标的黄色短期强弱线上穿了中期强弱线,如果进入到了多头超强势区,那可不得了啊!这样的行情来之不易啊!


策略:市场有量的逼空行情,和之前的缩量逼空行情不同;是有短线的买卖机会的(这种机会得来不易,大家要抓住哦!),因此大家要选择有量的强势股的回调!而不是下跌趋势中的弱势股!大家注意!这种分化的行情操作难度很大,还能天天止盈,说明节奏踏的好,直播上周提示各位潜伏的个股今天也大获全胜,其中江粉磁材002600强势涨停,还有中科信息300678尾盘也强势涨停,事实再次证明了轩阳把握热点的能力有多强,对于盘面的判断有多准确。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