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高位个股的杀跌暗藏重大意义!

更多精彩返回首页查看每日轩阳论市价值连城直播


调整,总是在乐观中降临。实际上,你只要打开大盘K线图,就可以发现,自9月底以来,大盘每一小波反弹行情都是以6个交易日为一个周期,其后,大盘便会自动进入4-5天的调整行情。如此有组织、有规律的走势难道仅是巧合而已!? 都说人生如股,股悟人生,人的一生中会经历很多曲折与不顺,就像股票的走势一样,周而复始,升升落落;涨多了会调整,这是必然的规律,因此,我们需要以正常的心态看待今天的调整行情。


今天盘面题材表现比较散乱,基本没有明显的主流题材,盘中自由港表现强势,华贸物流率先封板,上海物贸畅联股份上港集团等纷纷跟风反弹,预计持续性有限,不可盲目激进参与;受冬季限产以及期货普涨影响,周期产业展开反弹行情,但板块难形成强势格局,大涨的个股寥寥无几;此外,国防军工小范围活跃,资金追捧的热情并不高。


另一方面,白马股迎来大面积调整行情,沱牌舍得小天鹅A京东方A等多只个股均展开放量跳水走势,说明资金有抛售的动作。经过持续性上涨行情后,半导体芯片等展开获利回吐行情,三安光电等多只个股均高位放量跳水,而士兰微江丰电子这类龙头品种依然走得比较强势,预计短期内芯片进入分化调整行情,短线择机高抛耐心等候回踩机会!


综下所述,明天市场收小K线(如果是先回落,就会反弹;先反弹,也会回落);整体就是窄幅震荡的一天,技术面不支持明天大跌;高位、高价、趋势股集体暴跌 ,轩阳认为是利好,近期都是他们在涨,资金卖出这些股票,才有可能布局低位的个股!大家不必恐慌!


具体各大指数研判细节如下,大盘趋势结构:中期趋势-反弹趋势不改(大目标3684点),波段趋势-暂时完好,和60日线形成基本的重合,目前波段反弹趋势并没有改变;今日的大盘收出了顶部的倾盆大雨的看跌形态,结束了6连阳的逼空行情,高位的强势股是杀跌的主力均,强势股大跌,弱势股继续下跌,才造成了今日的普跌行情。短线趋势-今天上午轩阳就宣布了,短线大盘收阴线,结束了自3347点的短线反弹那趋势,反弹趋势的改变就要进入到震荡下跌的趋势中。


创业板趋势结构:中期趋势-无中期反弹趋势可言;波段趋势-早已跌破了波段的上升趋势,创业板的三重顶形态也早已成立;今天结束了六连阳的反弹,证明轩阳之前计算的1907点附近还是有压力的;暂无波段反弹趋势,本次的反弹只能定义为超跌反弹,短线趋势-今天和大盘一起跌破了短线的反弹趋势,进入到了下跌调整的阶段;不过由于本次的超跌反弹,有温和的增量、下方有均线系统的支撑,不会持续的大跌,会比较温柔,下跌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买入机会,小级别:今日由于高位的股票集体一起暴跌,否则市场不会有这么恐慌了,感觉资金都提前商量好似的;支持明天收小K线(盘中反弹,然后回落)。


操作策略:大盘和创业板今日共同确立了短线反弹结束,因此后期的市场将步入震荡下跌的走势中,因此操作的频率要降低,而且要在市场跌到支撑的时候买入,切勿阳线追高!


今天看完直播以后,觉得博文对你有帮助,记得“收藏”或默默点个“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更多的,以轩阳盘中直播室实时解盘为准,博文参考足矣!善用兵者不虑胜先虑败,擒龙头抓热点所向披靡轻,指数重个股事半功倍!(按“ctrl D”可收藏博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